魔獸爭霸不死打暗夜

時間 2022-05-07 21:15:11

1樓:匿名使用者

www.replays.net建議你去看看,另外他出守望者的話你最好前期3陪對方,別讓守望澤到3,到3的話你就不好打了,不死的精髓在於騷擾和雙線!

2樓:匿名使用者

就選暗夜精靈,用弓箭一波流,【越多越好】用森林守護者帶。過去發自然之力,找兩個樹兵先去打主機,然後用弓箭一波流在後面射,主機一下就掛了,如果有英雄,用弓箭一波流狂射,英雄血就會狂飆。殺了過後攻祭壇。

把主要建築殺完了再去殺月亮井。【注意;不要留精靈】這樣就ok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什麼打法人家又用什麼打法都沒講清楚嘛

看他英雄可能會猛殺你dk,那你就把dk武裝到牙齒,血瓶無敵和技能二乙個都不能少,見面就扔c,cd一到再扔.反隱粉出門必備.

兵種麼你就用天地雙鬼,或純天鬼是不會錯的.前期的壓制是關鍵.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試試一波流,什麼都不說,造5個食屍鬼帶好骷髏杖衝過去,然後兵營繼續造食屍鬼,自己前線的食屍鬼,少了一半血就拉回去砍木頭。他死了弓箭手就用骷髏杖變骷髏。試試。

然後就主基地連公升3級造冰龍。

5樓:卓越小小

先dk騷擾ne,再帶狗衝一波,之後帶naga再一波,之後lich帶球再一波就結束了~

6樓:血獄惡狼

7樓的,明明是暗夜克不死的。要用亡靈打暗夜,就要打早期,爆狗,dk加光環,打了撤,打了撤,不然他公升2本,公升了2本後他又小鹿就不好打了,3本更煩,熊還要難打,所以只能靠1本的時候,先把他的兵引出來,不然他碰月井,然後彷彿打就可以了,讓他崩潰。

7樓:只借菸酒留名

樓上說的比較深了 人家是菜鳥誒!!我告訴你個方法 你會用戰爭古樹當t開分基麼?就是乙個惡魔獵手配乙個弓箭手,然後戰爭古樹當t(戰爭古樹的建造很是藝術 要剛好出分基怪的射程的位置建造) 然後速度清分基的怪 這樣惡魔就2了 你的錢和木頭應該剛好可以出乙個大廳,先打怪同時爆女獵手,女獵手夠4個就開始騷擾開分基 。

應該問題不大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死亡騎士+狗狗 壓制

9樓:惡魔獵手

中期把獸王買出來,公升戰鷹,配合dh嘛啦哄,速拆老家

魔獸爭霸暗夜怎麼防人族,魔獸爭霸 暗夜怎麼防人族tr

方法一 他去tr你 你就跟他換家。偵查好,看到地圖上有一票農民和部隊向你家奔去了,你就去他家換家。他不要的老家的話咱就換,他要是回程你也回程,他tr失敗。不要問 他要是自己家很多塔,打不進去怎麼辦 對方家不會有很多塔,他家裡要是有3根塔以上,他哪來木頭在你家造塔的。況且你是雙br女獵開局,前期一直壓...

魔獸爭霸暗夜問題

基本上沒有orc來rush暗夜的,稍微注意一下就行了。對於近點來說,不管ud還是hum的rush出本族英雄都不好抗的,對付人族的話,熊貓和火焰領主都不錯,熊貓片傷害,在月井的支援下超猛,火焰領主及時戰鬥能力強,對付不死的話,出獸王和黑暗遊俠都行,如果不死一直堅持rush的話,等獸王到三,就公升戰鷹他...

魔獸爭霸冰封王座不死怎麼和獸族配合打暗夜和人組聯盟

難打呀,兩個簇都少魔法兵少呀 前期就壓來打就可以啦,不死出gg吧,兵就出步兵加車子就一起去壓對方來打吧 兵營,通靈塔,祭壇。商店。買反隱,骷髏棒,狂出食屍鬼配合獸族去推,兩個對手初期都比較弱。人族和暗夜的前期攻擊力不行 前期優勢巨大 建議墳場,兵營,通靈塔,祭壇,商店 出蜘蛛配合獸族的大g,一遠一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