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爭霸暗夜精靈對不死,魔獸爭霸不死族如何打暗夜精靈族?

時間 2022-01-09 23:45:09

1樓:依令梓

骷髏法師還不簡單?暴小鹿或者去拉小精靈來自暴就行了。

暴狗更好打,惡魔的獻祭,守望的刀刃旋風,熊貓的酒火簡直就是王克

2樓:匿名使用者

精靈暴對付骷髏法師

食屍鬼速攻,多造顆戰爭古樹,多出幾個弓箭手就行。

樹妖的驅散當然是驅散啦,驅散對方施於己方的不良效果,比如不死的殘廢。驅散對方施於對方的有益效果,比如群防、吼叫什麼的,當然也能驅散對方的骷髏

3樓:三千後宮_拯救

驅散自己不良效果,驅散對面所有效果,

骷髏海直接小精靈爆完

快攻的話,首發中立bm,單bh,2——3bm速科技,補一bp2本招熊貓,前期ud打不近來,有moon實戰真相

4樓:半頭磚小新

暗夜最不怕的是骷髏海了,因為精靈自爆對招喚物是群傷,一爆就成片的骷髏倒地了。

對方暴狗的話你弓手或女獵都可以。弓手的話就齊射對方死騎,目的不是殺死,是打少血後把他逐出戰場。沒了死騎的光環和大便,rush就失敗了。

還有,就是小鹿的驅散繼可以是魔髮效果,也可以是招喚物。但你設自動釋放的話她只會驅除魔法,招喚物要手動驅散,快捷鍵是b.

5樓:圭德文倫亥

首先,基本上,ud打ne是沒有用zz開局的,大多數都是小狗壓制再轉zz或者天鬼。

至於ne出什麼英雄,這個要地圖,而戰術是你根據地圖來進行選擇的。

在tr上出bm,ts上出wd,ei上出dr都是很好的選擇,當然,你不能忘了打鬼英雄pd作為你的二發英雄。

至於dh,我個人感覺,就現在的ne打ud,dh其實佔不了太大的便宜。一,dh防ud前期的小狗rush比較無力。二,dh在nc連擊面前太過脆弱。

至於限制ud的魔法,我承認,在五十人口的時候,dh確實很強勢,但是到了八十人口,dh對ud英雄的限制已經達不到最理想的狀態的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骷髏就小精靈爆

打不死用小鹿最棒了

出熊基本被對方毀滅搞死了

7樓:夜在召喚

食屍鬼快攻你惡魔獵手公升級獻祭

2本出小鹿買熊貓噴火,實在不行就種個遠古守護者骷髏法師是骷髏海很多骷髏,你拖出小精靈爆他骷髏小鹿驅散是乙個個驅散,對於很多骷髏很不實用所以用小精靈可以群爆

8樓:匿名使用者

樹妖的驅散是驅散效果

造1到2個bp,moon就是這麼做的

盡快開個礦,地圖適合就亂礦

9樓:

食屍鬼rush,在家裡種上三個戰爭古樹,早造月井,dh可以考慮獻祭,保護好ac,小精靈爆骷髏

骷髏海的話可以跳奇美拉,小精靈爆估計也爆不過來,如果骷髏海真的成型的話

10樓:星飛雪

首先,樹妖的驅散可以驅散魔法效果,也可以減少召喚生物的生命,不能減少對方的魔法值。

ne對付不死前期要被壓制。建議選擇大圖,要擴張(估計你們的水平沒有能理解到)。

對付骷髏海,建議多造小精靈,群體驅散;對付食屍鬼的前期壓制,建議雙兵營暴女獵,或是暴弓箭兵,後者要操作比較多。我個人打法是單熊貓,速分本速攀等級,利用道具和群攻技能去騷擾(必須到3,騷擾針對侍僧和通靈塔)。你也可以出黑暗遊俠或是惡魔獵手,獸王和守望者比較要操作。

這裡面的學問還很多,還是需要多加練習。逐漸增加操作,意識和經驗!

11樓:匿名使用者

樹妖是對魔法免疫的,一般用來對付冰霜巨龍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用食屍鬼rush你,你惡魔學法力燃燒,,多補月井,基本就可以了 ,,估計不死打暗夜會用天地雙鬼,,2發熊貓,,出小鹿,樹妖兩個都可以

13樓:匿名使用者

樹妖的是驅散效果。對於快狗。dh要記得抽乾dk。

邊抽邊跑別被圍。ac多造點。如果確定是快狗才多造。

感覺他要來決戰了就把戰爭古樹拔起來戰ac和月井旁邊。如果他用枯髏棒別猶豫直接拉小精靈暴。而骷髏法師就必須靠小精靈了。

一次七八隻衝上去把法師魔暴光。主點dh.操作好點一般沒什麼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食屍鬼快攻是指rush還是一般的壓制呢,他們的區別在於rush是一本暴兵直接把你打死,另外一種就是壓制你科技和經濟。關於樹妖的問題樓上已經回答得很詳細了。

根據地圖的不同,選擇英雄,通常在ei上黑暗遊俠,ts或者tm上選擇守望者,海龜島上選擇獸王。建議選擇ts這個地圖,對暗夜有利(不知道你知道這幾個地圖到底是哪乙個不)另外強烈不推薦海龜島,暗夜非常難打。

不管怎麼選擇,打發基本相同,除了選擇惡魔獵手以外,其他英雄一開始就去練級,記得讓大樹幫助練級,很容易到2的。以ts為例,wd一出來不學習技能,靠大樹加ac練級.到2以後,派小精靈過去看對方在幹什麼,如果看到雙兵營,那肯定要rush了,把技能選擇刀陣(沒有rush就選擇毒彪和閃爍),同時在造大樹然後站起來防守,另乙個不停的補ac,記得不要公升級科技。

在地圖中間(對方到你家的必經之路),掛上小精靈(看對方什麼時候過來),然後去練級,爭取到3。這樣基本上沒有問題了。

如果對方只是單純的來壓制,一定要回家,不要在野外和不死對打,ac很容易掛,前期一定要多補充ac,如果有3級的話,就一直毒死騎,很快就把他逼退,然後在分礦遠處放下生命之樹準備開礦,2本好了以後,去對方家裡看對方造的什麼建築(應該不會出骷髏吧,如果是,多出小精靈就行了,自爆以後全是經驗),一般會選擇天地雙鬼,2英雄出熊貓,然後去練級,wd一直跟著亡靈,殺怪搶寶,記得一定是走過去,然後閃出來,不要一激動就閃進去了。如果對方來才打你分礦,如果兵力不夠,就選擇去亡靈家殺農民。不過基本上還是能守下來的,最好造點遠古守衛防止天鬼騷擾。

等2礦好了,就在補充一顆知識古樹,3知識古樹爆小鹿,這樣基本上就贏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樹妖是驅散效果,你可以出惡魔獵手,買雙鞋子,帶上女獵手和幾個小精靈,用小精靈的自爆驅散魔法效果,然後出德魯伊,公升到大師級,變熊就無敵嘍!!!

16樓:

小狗流就要前期用女獵手流對付,中期轉到熊(要能趴下),後期來點奇美拉。

用亡靈法師就用小鹿流,專剋法師的。

對付這兩種英雄都可以用熊貓迦納迦,噴火加閃電,絕對高爆發——吃狗和法師的血少一口酥。若有骷髏,拿經驗是一票一票的。那是乙個爽字了得~

小鹿的驅散是消去對對方有利或是對我方不利的魔法,並且能驅散召喚單位(不無視魔免)

17樓:鏡雙境

這種打法你可以首發黑暗遊俠、熊貓,dh獻祭也可以,一開始防好到二本樹妖一來公升級驅散就ok了,樹妖的驅散可以驅散對手的有利魔法,我方的不利魔法,也可以對召喚生物造成一次300點的傷害,骷髏這種東西一次就完了,如果樹妖來不及驅散也可以用小精靈自爆,用骷髏海打暗夜就是自殺……

魔獸爭霸不死族如何打暗夜精靈族?

1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死很難打暗夜,擴張和後期能力都有短板。如果你要取勝,一套招術,一套心法,你自己看能學到多少。

招術:1.雙兵營rush,出dk或者fl,要求近點,出兵路線上面沒有野怪,而且對方出脆弱英雄。如果遇到dark ranger你就放棄吧。

2.單兵營,天地雙鬼dk配dl,你的雙線操作要好,中期海量天鬼騷擾採木,齊射點殺小鹿,地面靠圍殺。對方轉出熊和毒球你就很難打了。

3.單兵營,蜘蛛,雕像,轉冰龍。這是最後後期能量的打法,但是操作要求一樣高,一般是dk配lich,所有的攻擊都要齊射,中期靠雕像和3級dk糾纏過度,後期配冰龍秒殺英雄。

但是經濟不能落後ne太多,要不然人海戰術,ud是耗不起的。

心法:1.相較之下,ud是以英雄為核心的戰術,初期英雄騷擾或者rush,中期靠dk的c糾纏,後期也是靠英雄秒殺,所以,設計戰術的核心是英雄的組合,先思考這個問題。

2.對ne要攻擊幾個弱點,跳科技前期缺兵力,偵查清楚可以rush;中期缺木,騷擾到採木精靈會有優勢;後期英雄略缺乏保護,找機會秒殺。

3.暗夜如不rush你,一般是小鹿海和熊鹿兩種戰術,第一種注意保護英雄,用海量天地鬼加絞肉車換,英雄等級上去了你就有優勢;第二種要出冰龍,如果冰龍出現,地面蜘蛛儲存良好的話,ne正面是打不贏你的,但是因為你要憋兵,千萬要注意之前騷擾ne分礦,要不然會被活活耗死。

4.最後,猜想你是要找秘籍贏你朋友或者同學,太狠了吧。乙個初階玩家不可能掌握多種戰術,你稍微熟悉一下,就有很多應對方式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對操作沒啥信心的 就雙bc小狗 一波帶你走 你不走我走現在打暗夜勝率很高的 就是ted流 dk帶小狗去陪 然後速度公升2本 在家憋蜘蛛 2本好了召喚naga 帶小狗蜘蛛去暗夜家壓制 公升級三本 放下屠宰場 出一輛車子 然後在3本完成3分之2左右 出lich 3本好了帶球 公升級毀滅 然後 50人口一波到暗夜走 這戰術需要操作 但是用得好 暗夜基本死翹翹

再就是天地鬼 這個需要很猥瑣 沒有一顆萎縮的心用不好然後 蜘蛛胖子毀滅 這些偏向於中後期 大規模團戰 操作不好的 建議不要用

最重要一點 前期別太虧 中期限制暗夜分礦 其實很好打 畢竟ud打ne還是有一點點優勢的!當然 操作最重要!

20樓:白陽衷震

不死打暗夜可以用天地雙鬼,用天鬼不停的騷擾小精靈,英雄帶食屍鬼練級,當然也可以用蜘蛛流,後期出毀滅,主要看地圖,小地圖適合用天地雙鬼,大地圖適合用蜘蛛流,後期配毀滅。

21樓:匿名使用者

首發dk,然後出狗買棒子,殺小羊招骷髏然後雙兵營暴狗一波流,如果打二本最好出天地雙鬼。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ne的說 很怕狗 但是出了守望者+月騎的的話真的不怕的說 建議打ne的話前期不管用狗還是蜘蛛 dk一定要當三陪 很煩這個的說 不要讓ne開礦 然後3本亡靈一波 沒高等級英雄沒法擋

23樓:愛dota的小少年

上來直接小狗一波流,可以去酒館買個熊貓

24樓:匿名使用者

首發dk,雙兵營爆狗,不要昇本,前期一波拿下

25樓:匿名使用者

首發dk(死騎),買棒子再出三四隻食屍鬼,招骷髏虐一波野,再招骷髏。(打野過程中造墳場和第二個兵營)。骷髏食屍鬼直奔暗夜基地,騷擾為主,注意食屍鬼別掛。

(優先c自己食屍鬼,其次是新招的骷髏)。雙兵營暴蜘蛛。一直爆蜘蛛,一直爆,一直爆。

騷擾得當的話,此時暗夜最多二本,最多一兩隻小鹿。然後你數十隻蜘蛛加上dk強大的光環,秒殺了。

這就是著名的蜘蛛海戰術。

26樓:

傳說中的7狗壓制就好了 一波帶走

27樓:落楓

我認為不死打暗夜,最好前期打,後期鬼族很難跟暗夜抗衡。

首發dk,開始帶狗幫騷擾,速公升二本,蜘蛛帶狗一波。

天地雙鬼的話有缺陷,因為精靈的小鹿非常克天鬼,而且天鬼必須攢到一定數量才能發揮有事。

所以天地雙鬼一般不要跟精靈中期抗衡。沒意思,純粹送。

當然,你要前幾騷擾的時候看精靈是什麼戰術,是萬金油雄鹿流還是前期的女獵或是別的

弓箭手的話,那就狗狗加骷髏,女獵的話還是蜘蛛。如果對方雄鹿,那建議絞肉車加蜘蛛,和女巫出佔據。

希望能對你有幫助。僅供參考

魔獸爭霸不死怎麼打敗獸族,魔獸爭霸不死怎麼打獸族?

可以採用慢英雄zz開局,依次為地穴 墳場 祭祀 通靈塔,通靈塔建在裡面靠近農民的地方,公升乙個冰塔,能有效對抗劍聖騷擾,前期盡量mf,把死騎練3,隨手叫乙個骷碌兵去對方家偵察一下,發現對方不在家,這時叫上你的zz部隊們前往獸族基地a地洞,注意地洞是重甲建築,很容易a暴當對方回來時你可能要選擇回程。在...

魔獸爭霸3新手玩不死族還是暗夜精靈好,求戰術

新手玩暗夜好些 不死初期很容易被一波壓制 戰術 先祭壇 然後 戰爭古樹 然後月亮井 這樣出第乙個英雄的時候 可以大約出2個弓箭手 然後帶著去練級 壓制都可以 出弓箭手不要停下 一共出五個就夠用 這個時候大約可以出女獵了 出3個女獵 然後公升2本 出2本兵 亡靈是4個種族裡最難的種族。暗夜是4個族裡板...

魔獸爭霸裡暗夜精靈有什麼前期流派

前期的就比較多了。1ac流 復古流,如果你要bmq的話 2到3個ac,陪上幾個ht,就可以先去mf或騷擾了,bmq可以考慮學1和2,1和當肉盾在前面頂,2出的快可以拆建築,樹不斷補上ac,ht就無所謂有或沒有了,ac的攻擊不算低,還是一級兵中唯一的遠端,hp少的話可以隱身,所以ac流和女獵海最好在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