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爭霸不死亡靈VS人族,魔獸爭霸3官方戰役不是包括人類聯盟 不死亡靈 獸人族 暗夜精靈四個種族的戰役,外加乙個訓練關的戰役嗎?

時間 2022-01-05 12:55:05

1樓:驕傲的鬍子

他只會打萬金油那還用解釋麼?

ud帶狗前期3陪~家裡速3本狂狗毀滅一波流...骷髏海已經是很多年期的戰術了~你用骷髏海去打乙個只會萬金hum這不等著被驅散麼?

重點是在前期的騷擾~一定要夠噁心..如果他意識好點會直接過來r你..這時家裡有個冰t限制在有些狗操作差距也不很大他是r不下的

ud無非戰術就那幾種..apm低的可以打zz流~這個要求操作相對不高~但他打萬金就肯定要出毀滅 ud打hum比較容易逆轉局勢的方法就是秒am...nc連擊是很恐怖的~聽你說他也不啥高手...

保護英雄意識方面應該比較鬆懈~有機會就秒...基本上出到毀滅它萬金就廢了

其實最關鍵還是靠lz的操作和意識了~

2樓:匿名使用者

tm 科技蜘蛛 發dk 單人口公升科技 自前公升好攜帶 dk騷擾 他肯定開礦 用蜘蛛買骷髏

tr 咋打都能贏 實力不是差很多的話

ei 同tm

ts 這圖不好打 用別的種族 非用ud就 骷髏海 往往會給對手大吃一驚的感覺 經常會贏 蜘蛛其實也可以 用狗過渡毀滅 是最適合打你同學的 就看你了

lt 同ts

別扔磚頭 個人看法而已

3樓:嘀嘀喂

這個是有點難度的,造4個食屍鬼,2個絞肉車記住公升建立屍體,專家級4個巫師就可一對付你的對手

首發英雄為死亡騎士

2本早巫妖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支援那種從**上覆制的東西對付萬金油1:前期要不斷的騷擾讓敵人2礦不要那麼容易開出(人族不開礦直接打gg把)2:要做好偵查到敵人出法師的時候你的dk一定要到3有巫妖最好,不要另色放魔法,看到法師就s,有車子補。

騷擾同時要在家建絞肉車3:英雄盡量不要死4:我個人喜歡在昇本的時候先多建3個-4個農民這樣不怕山丘,聖騎的屠農5:

中期出法師過度。記住前期的黃皮很重要,因為亡靈沒有驅散的東西6:對付萬金油,我喜歡對法師。

後面是絞肉車,有屍體骷髏頂。英雄的高攻擊的套女巫的反魔這樣就行了7:前期不要被別人反騷擾!!!!!

5樓:歐陽嘯林

哈哈 我也是不死菜鳥 不過我就是想切磋一下 我來打的話就想用憎惡毀滅 可能很幼稚 但確實是我的想法 前期賣了回城速三本基本上靠3、4個蜘蛛周旋,主要是拖住他 家裡可公升個冰塔也可不公升 中期公升個網靠前期剩下的蜘蛛就夠了 出點棺材等後期大胖子一抗 毀滅就不停的吃魔法效果基本上血都不用補了 剩下的就看運氣了 我想我們還有點共同語言吧 呵呵 看網上的根本不頂用麼 我們apm又低 有時候想到了做不到做到了又想不到的 所以就想和你切磋下 採不採納無所謂 關鍵是你遊戲勝利了不是?哈哈 祝你好運

魔獸爭霸3官方戰役不是包括人類聯盟 不死亡靈 獸人族 暗夜精靈四個種族的戰役,外加乙個訓練關的戰役嗎?

6樓:好名字被鬼偷了

混亂之治戰役:

新手戰役:獸族大逃亡

no1:人族戰役 洛丹倫的災難

影片:阿爾塞斯的背內

叛no2:亡靈天容災戰役 詛咒之路

影片:達拉然的毀滅

no3:獸族戰役 入侵卡利姆多

影片:地獄咆哮的死亡

no4:暗夜精靈戰役 永恆的結束

影片:永恆的結局

冰封王座戰役:

新手戰役:獸族大逃亡

no1:暗夜精靈戰役 恐怖之潮

影片:分道揚鑣

no2:人族戰役 血精靈的詛咒(秘密關卡:十字路口)影片:基爾加丹的命令

no3:亡靈天災戰役 詛咒者的遺物

影片:刺客

額外戰役:多洛特的成立

第一章:征服大地

第二章:古老的憎恨

第三章:光輝榮耀

特殊戰役:斯拉莫之城

以上為魔獸爭霸3所有戰役。本人學術不精,魔獸歷史交錯複雜,如有遺失,敬請見諒。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版本不同,混亂之治和冰封王座還有自帶自定義戰役獸族大逃亡共9個,這少了個多洛特的建立,就是馴獸師的那個

8樓:sky逝

沒有錯、 每個族都有特定的戰役打完乙個會進入下乙個,直到通關。

(*^__^*) 嘻嘻 求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應該是版本不一樣吧

10樓:伊源永我心

乙個屬於roc,乙個屬於tft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根據不同版本有不同的戰役!有的版本連最基本的人族版本都打不通

12樓:幽靈髮絲

這少了個多洛特的建立,只不過這個戰役有一點像rpg。

13樓:星球杯騎士

這怎麼好像兩個版本合在一起了啊

14樓:叛逆星殤

你打完就有下乙個戰役的

求魔獸爭霸不死亡靈戰術,專業術語看不懂!大神們幫幫忙

魔獸爭霸不死怎麼打敗獸族,魔獸爭霸不死怎麼打獸族?

可以採用慢英雄zz開局,依次為地穴 墳場 祭祀 通靈塔,通靈塔建在裡面靠近農民的地方,公升乙個冰塔,能有效對抗劍聖騷擾,前期盡量mf,把死騎練3,隨手叫乙個骷碌兵去對方家偵察一下,發現對方不在家,這時叫上你的zz部隊們前往獸族基地a地洞,注意地洞是重甲建築,很容易a暴當對方回來時你可能要選擇回程。在...

魔獸爭霸暗夜精靈對不死,魔獸爭霸不死族如何打暗夜精靈族?

骷髏法師還不簡單?暴小鹿或者去拉小精靈來自暴就行了。暴狗更好打,惡魔的獻祭,守望的刀刃旋風,熊貓的酒火簡直就是王克 精靈暴對付骷髏法師 食屍鬼速攻,多造顆戰爭古樹,多出幾個弓箭手就行。樹妖的驅散當然是驅散啦,驅散對方施於己方的不良效果,比如不死的殘廢。驅散對方施於對方的有益效果,比如群防 吼叫什麼的...

魔獸爭霸亡靈精靈戰術,魔獸爭霸 亡靈族的基本戰術

吹風很好練的,主要是初期不要讓賤聖弄的太慘。部隊出門一定帶2個小精靈,爆靈魂鎖鏈。沒了鎖鏈,獸族萬金流就沒啥脾氣了。再帶1個精靈龍變球電白牛。對了,群補一定要搶到,最好倆,至少乙個。其他的,看戰術流程吧。魔獸爭霸 亡靈族的基本戰術 樓上的蜘蛛開局過時了。應該先祭壇再人口房。因為英雄出來慢了。現在打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