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 浩方的魔獸爭霸問題,vs 浩方的魔獸爭霸問題

時間 2022-05-10 16:05:06

1樓:唯此凝眸

hf noping是應為網速問題 不應該所有都是吧 找顯示網速的進 主要就是選擇和自己線路一樣得房間進 hf版本也可能是原因 進hf點右上更新按鈕更新到最新版本再試……

vs的……把vs解除安裝從裝乙個試試以上

2樓:匿名使用者

用 浩方 4.8.3.530 sp2 優化版。

3樓:匿名使用者

nod問題,建議樓主卸掉nod,裝個瑞星,我都用這個好長時間了,vs和hf殺的都很爽,可惜我的電腦配置差了些,不過打魔獸爭霸還可以的,樓主可以借鑑一下!

4樓:洛寶

最近有部分平台使用者反映在房間列表顯示所有房間noping,以及進入房間後無法看到主機的情況。可能是與您所使用的防毒軟體設定有關。nod32這款防毒軟體安裝後,預設設定就會造成以上情況,在這裡告知使用者解決辦法。

其他防毒軟體也有類似功能,可以通過設定來修復浩方noping以及無法重新整理主機的問題。

1.初次設定的使用者,請選擇切換到高階模式,在彈出視窗中點選「是」

2.選擇「顯示所有高階設定」

3.找到所有含有「gameclient.exe」的浩方檔案,把前面的小方框內的勾去掉,點成「x「號

4.現在重新啟動浩方,noping顯示恢復正常,進入房間也能看到主機了

5.qq和vs平台同理

ps:可能該目錄下不止乙個浩方專案被監控,需要全部去掉

其他類似的防毒軟體以及防火牆重新設定後都能解決noping以及無法刷到主機的情況。

祝好運!

5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nod32,設定-高階設定-協議過濾-選中「http和pop3埠」,然後重啟浩方即可。

6樓:

我也是啊~~也是進不了~~後來換qq了

關於魔獸爭霸3與別人用浩方、vs、qq對戰平台的聯機的一些常識性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1,不是一樣的版本看不到不同版本的房間

2,不是,3c是指一種對戰rpg,3c戰略三角模型,通常指澄海,也有losttemple3c

3,澄海3c是原來的乙個魔獸地圖,曾經很流行,現在在rpg房都沒見過4,現在因為地圖的原因使用不同版本,有些專房是1.24b,1.26,例如忍者村大戰3.

x就是1.26的版本,這些專房大都平台都有自動的版本轉換器,當然也有可能不能轉換,需要自己用版本轉換器

8樓:小小的愛

qq對戰平台只支援1.20版

3c是乙個對抗地圖的名字

澄海也是對抗地圖的名字

澄海和3c地圖全名叫澄海3c……

版本問題隨便

9樓:

1:看不見不同版本的魔獸主機。

2:魔獸爭霸的簡寫沒記錯的話是war3。

3:不知道樓主聽過「澄海3c」這個詞沒有?澄海和3c是乙個東西,是魔獸爭霸玩家自己做的地圖。

4:個人感覺1.20e的最多。關於不同平台不同版本的問題樓主也不用擔心,可以下個魔獸版本轉換器,所有版本隨便轉換。(u9裡面就有下。)

10樓:

1.現階段魔獸爭霸1.24e用的比較多,像浩方,只要版本不超過要求的版本平台能自動轉換版本。

2.澄海3c是魔獸乙個地圖名字

3.澄海是3c的地圖最初的作者叫做「架勢」,澄海人(廣東汕頭的乙個行政區)。

11樓:匿名使用者

版本不一樣的話就看不到了,大家一般都在1.20e裡,如果近了別的版本就只能看見相同版本的,

很多平台上都用的1.20e,如果你近了平台,啟動了別的版本,就會發現房間沒人建遊戲。3c只是乙個概括名,魔獸爭霸屬於3c

12樓:匿名使用者

正解是這樣滴,1你要同版本才能看見對方建立的地圖,2魔獸爭霸3外號是war3,3c是澄海。3澄海是個rpg地圖,是基於魔獸爭霸3執行的一張特別一點的地圖而已,4什麼版本看你使用的對戰平台推薦的版本啊,你進的房間是推薦什麼版本的,那這個版本在這個房間內使用的人就多。

13樓:初音手中的蔥

1,你朋友說的對。2,魔獸不叫3c。3,澄海是用魔獸地圖編輯器編輯的一張對抗地圖,順便說一句,3c指的是澄海。

4,不同的平台版本不同,一般都有提示,注意觀察就好。我知道的就是這些,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14樓:匿名使用者

1是的2不是。3澄海是地圖,簡稱3c41.20或1.24e一般沒有

15樓:喵小巴

1只要是1.20版本都看得見2.不是 3c的意思就是澄海3.澄海是魔獸的乙個地圖4.都是1.20版本沒有因為這些的區別

16樓:匿名使用者

對3c是澄海

是魔獸的一種地圖

1.24e無

17樓:怎麼學得這麼慢

對的 版本問題 ,澄海只是個地圖, 現在hf vs都有版本自動修正, 一般能連上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1 是 2 不是 3是war3的一張地圖 4 1.24e

19樓:roya丶傑少

版本不同,建議去下版本轉換器,澄海是3c的一種地圖!和魔獸的關係就是:沒圖怎麼玩啊。1.20e呀!(用的人多)

浩方不能玩魔獸爭霸

沒搜尋 搜尋完了就好了 個人感覺,應該不是平台問題 是魔獸的問題,重新下補丁試試?我不太懂,但是浩方好像是1.24e的版本不是1.24d,你試試 歷時3個月,90天,2160小時的漫長等待,夢三國 全新大型資料片 超越之章 閃耀登陸夢三大陸了!如此炫目華麗的競技遊戲當然不要錯過了,果斷一起上啊!大家...

有關dota浩方和VS的水平問題

我是vs玩家,也覺得vs很好,但是看到盛大和vigoss簽合同,每晚都在浩方專門的7級房間hgc pro dotaer community開打,除vigoss之外,還有ps戰隊的其他人像是vein ns等等都在,我很想和神級人物較量較量 所以,除vs外,hf也要有號 vs平台和hf平台,沒有之間的較...

我在浩方上魔獸爭霸,無法找到路徑

1首先看看浩訪是不是最新的版本,2看看你單機能不能玩,就是看看你資料夾裡的.exe能不能用3在有在路經中不要去搜尋,要直接瀏覽.exe檔案!4調整浩訪模式,分普通和特殊!如果還不行再發個貼問問!先把這幾個問題確認一下!的.你錯了.開始沒有war3.exe的.要把名字改成這個才行 根本不需要搜尋.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