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爭霸3戰役海加爾山那一關怎麼過

時間 2022-01-05 12:50:08

1樓:亞特蘭蒂斯火焰

建議上來先探探路第二局再玩,打的時候把你所有的小精靈放到左側的分礦,全採金,再採木頭。同時讓泰蘭德和瑪爾法里奧到處轉轉,時間別長了,把野怪拉到一起(這一關野怪是可以控制的),直奔人族基地(不要想能把不死的基地打下來)。拉幾個小精靈,2、3個就可以了,狂造月亮井,一是可以加血,二是可以吸引攻擊力,適時放大招,當不死的三巨頭來的時候就撤吧,到獸族基地。

防獸族基地用地雷比較好,到獸族基地下方的商店買地雷,放到不死軍隊路過的地方可以讓他們兵還未到先死一半,當獸族基地失守後在自己基地外側狂造月亮井,擋住路,阿克蒙德來了根本擋不住只能拖時間。當達到時間後你就贏了。有一點忘了說,在防人族和獸族的基地時造月亮井的同時也要造一隊小鹿,小鹿穿刺攻擊,能很好打擊不死的重甲部隊。

2樓:知識的荒原

這是網上的...

以下是我實踐過的

戰役開始,到人族家進行防禦。

派小精靈到人族基地(靠近前線)建造知識古樹,2個即可不斷補充小精靈到前線,種br,數量在2個以內,保持3個小精靈維修人族由於血薄,頂不了多長時間...抵擋不住時全線退守獸族基地。

此時造一分礦,或許你會說晚了吧?剛才實踐了...不晚,就在人族基地被攻陷後建造.

時間足夠。

用類似方法繼續抵擋。只出小鹿+br的組合。在2礦開好後可以實現量產。

同時購買地精地雷,英雄適時放大招...抵擋下來沒問題!

3樓:ug拯救世界

whosyoudaddy

......

4樓:

開無敵:whosyourdaddy

魔獸爭霸3戰役攻略及情節,魔獸爭霸3戰役的劇情

去看魔獸的官方 中間就有3的劇情,要麼就打密碼自己打過去 小劉飛快刀 你可以直接從網上找到秘籍輸入上去,我建議輸入乙個開啟地圖的秘籍,神化模式的秘籍,無限力量的秘籍,然後自己慢慢打就行了。魔獸爭霸3戰役的劇情 陽光點的燦爛點 最近一些在上次大戰中被人類所俘獲的獸人又開始叛亂了,並且攻擊了strahn...

魔獸3戰役最後一關過不了!求助,魔獸爭霸3額外戰役最後一關如何輕鬆過

開啟秘籍快速生產 greedisgood 99999999 金錢 木頭秘籍 你狂招需要肉最少的兵。多弄幾個兵營 同時找兵集中到乙個地方然後不停的照兵他不停的砍 記得弄英雄 打的期間英雄不段公升級最後把惡魔獵手殺過去危險時刻變惡魔逃跑絕對跑的掉。實在不行無敵k他 輸秘籍 allyourbaseareb...

魔獸爭霸官方戰役,魔獸爭霸3有哪些戰役?

混亂統治 序幕 獸族大逃亡。人族 洛丹倫大陸的災難。不死族 詛咒之路。獸族 入侵卡利姆多。暗夜精靈 永恆的結束。冰封王座 暗夜精靈 恐怖之潮。人族 血精靈的詛咒。不死族 詛咒者的遺物。獸族額外戰役 多洛特的成立 據說是台灣人民做的 bug啦,萬惡的根源就是當初漢化魔獸 混亂之治 的時候沒有把戰役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