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爭霸暗夜問題

時間 2022-05-15 15:30:08

1樓:_小貝

基本上沒有orc來rush暗夜的,稍微注意一下就行了。

對於近點來說,不管ud還是hum的rush出本族英雄都不好抗的,對付人族的話,熊貓和火焰領主都不錯,熊貓片傷害,在月井的支援下超猛,火焰領主及時戰鬥能力強,對付不死的話,出獸王和黑暗遊俠都行,如果不死一直堅持rush的話,等獸王到三,就公升戰鷹他就無語了,這兩個英雄都是召喚生物厲害,對於要三本才有驅散的不死是很有殺傷力的!

對於打法還是!

建議你多找些錄影來看,你打暗夜的話就找moon的看,學他的微超,很猛的!努力吧!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一般都要出4個ac, 如果你高手的話一般4個ac就夠了一般的rush都能挺過去,如果對手很強或者對自己的操作沒有多大自信的話你可以多出ac 但不要太多 否則會影響經濟 家裡有月井 再加上強大的dh 應該能頂過去!!!!

3樓:匿名使用者

利用建築學,月井擋住採木頭的精靈,古樹夾道歡迎,注意修理就好了,操作不好就別用ac了,血太少,用女獵好了

4樓:神秘小李

多造些戰爭古樹!很有效!

建議你多找些錄影來看,你打暗夜的話就找moon的看,學他的微操,很猛的!努力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打的時候前期就浪費點時間 在家防禦戰 2-3個井用好商店其實你回發現你還是可以反騷擾的 打人就惡魔狂吸ac就殺am ud也是

6樓:十方俱滅滅十方

雙兵營爆女獵手,最簡單的方法。

7樓:

4ht+1~2bp擋所有rush都沒問題

8樓:

簡單!ht開局,看情況擺一些bp!

bm早造!

9樓:卡卡羅特的七顆球

現在關於這方面的問題漫天都是

不必為這點問題浪費分

魔獸爭霸暗夜VS人族戰術問題,魔獸爭霸3暗夜打人族戰術

拼前期,不要讓他過渡到三本獅鷲,rush 僱傭兵買上,科技速生 對方雙兵營火槍你還昇本出小鹿?腦殘了吧樓上的 對方雙兵營火槍你還女獵角鷹?蛋疼啊樓上的 對方在酒館起塔有毛用啊 要是速分礦壘塔還難點 龜島速礦 嘛 單礦雙兵營火槍 那經濟還能轉獅鷲 鬱悶你那朋友胡玩呢吧 如果前期偵查的時候發現這種打法 ...

魔獸爭霸暗夜怎麼防人族,魔獸爭霸 暗夜怎麼防人族tr

方法一 他去tr你 你就跟他換家。偵查好,看到地圖上有一票農民和部隊向你家奔去了,你就去他家換家。他不要的老家的話咱就換,他要是回程你也回程,他tr失敗。不要問 他要是自己家很多塔,打不進去怎麼辦 對方家不會有很多塔,他家裡要是有3根塔以上,他哪來木頭在你家造塔的。況且你是雙br女獵開局,前期一直壓...

魔獸爭霸不死打暗夜

www.replays.net建議你去看看,另外他出守望者的話你最好前期3陪對方,別讓守望澤到3,到3的話你就不好打了,不死的精髓在於騷擾和雙線!就選暗夜精靈,用弓箭一波流,越多越好 用森林守護者帶。過去發自然之力,找兩個樹兵先去打主機,然後用弓箭一波流在後面射,主機一下就掛了,如果有英雄,用弓箭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