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為什麼都是反覆無常搖擺不定的

時間 2022-05-15 15:30:06

1樓:匿名使用者

的主題不完整的資料不能確定的第一餾分。但是,確保學生回答一些問題和0分。

解決方案:讓0學生回答正確的x標題,你錯了(26-x)標題

8x-5(26-x)= 0

∴8x-130 +5?? x = 0 ∴13x = 130

∴x = 10

a:學生10個問題的正確答案,你答錯了16個問題。

4個可能的分數如下:

如果所有26個問題中,得分= 26×8 = 208

25題的正確答案,錯誤答案的問題:1得分= 25×8問題3得分 - 1×5 = 195點

24題的正確答案,答錯問題2得分= 24×2×5 = 182點

如果23題的正確答案,錯誤的答案23×8點-3×5點= 169點

22個問題的正確答案,錯誤的答案,第4個問題得分= 22×8 - 4×5分= 156分

正確答案21問題,答案錯誤的問題5得分= 21×8 -5×5 = 143點

如果20個問題的正確答案,錯誤的答案第6題得分= 20×8 -6×5 = 130點

18題的正確答案,錯誤的答案第8題得分= 18×8點-8×5 = 104

17題的正確答案,錯誤的答案第9題得分= 17×8-9×5 = 91

正確回答16個問題,錯誤的答案的10個問題得分= 16×-10×5點= 78分

正確答案15題,錯誤的答案11題得分= 15×-11×5分= 65分

14個問題的正確答案,錯誤答案12題得分= 14×8分-12×5分= 52分

如果13個問題,錯誤答案的正確答案13題得分= 13×-13×5 = 39分

12個問題的正確答案,錯誤答案14題得分= 12 8點-14×5 = 26分

11個問題,錯誤的答案正確答案15題得分= 11×-15×5分= 13分

如果10個問題的正確答案,錯誤回答16個問題得分= 10×-16×5 = 0

2樓:匿名使用者

老話說得好:女人豌豆心,誰曰跟誰親!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4樓:

某些莉亞不必擔心操作本身的一些

3個教學學生

4像乙個傻瓜,精神不好

6傻豬一樣的幾十秒鐘的快速秒 br /> 7手機簡訊廁所信(更多)8男女授受不親

無奈10他們也在尋找樂趣的學生看到

關心照顧好我的身體像什麼

11日至12不知道教官!不成熟教你如何爬了出來,他也是在雨中13個本地1500-2500

5樓:蕾蕾噯

那都是她太在意你,太愛你了,所以才會對你看得那麼重。

6樓:

在沒有確定歸屬之前,女人大都是搖擺不定的,加油吧,等你捕獲了她的心,你就成功了

7樓:瑞北北

女人心裡想的很多,纏繞在一起,自己也搞不明白了。

8樓:順其自然

給她足夠的安全感和肯定就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一位老人在去世前,在遺書中收取上門的東西,1/2份額的長子,她的兒子份額的1/3,1/9份額最小的兒子,請問有多少牛了嗎?

很簡單。給他們一頭牛,18頭的牛點。半的長子,是9的第二個兒子,乙個第三,第九,第三個兒子,6 2。

數學等計數。到一半,三分之一,第九共同點,分別一十八分之九一十八分之六十八分之二,加起來到一十八分之一十七,只有幾分鐘的路程。

10樓:趙大先生

顯然如此之近,但也交付快遞,而不是因為「我根本無法出門可以不出門意志...怨靈

女人為什麼會反覆無常

11樓:

一般而言,女性生理結構中腦部結構的情感區域比男性發達,所以女人對情緒的反應更敏感,比男人更情緒化;而男性則是腦部的理性區域比女性發達,這使得男人比較偏向於用行動來說明意圖,而女人更傾向於用語言或者情感方式表達自己。 因此,女人是感性的,心思細膩敏感,容易受情緒控制的,更主要的是她們更善於將自己時時刻刻的想法發展,直接通過語言表達出來

一般女人善變都是缺乏主見,這也使得她們從心理上需要找個依靠,這不正中了男人們的下懷了麼?不過,如果女人的善變異常固執甚至極端,就屬於任性和偏執的性格。像大小姐脾氣的女人就是很典型的一類。

現在社會上,很有主見且比男人更理智的女人比比皆是,她們絕對不會慢吞吞地點菜,也不會問你今天怎麼安排,也不會依賴你甚至職場能力比你還強,這樣「不善變」的女人,你又會喜歡麼? 所以,善變的女人是可愛的,男人不應該疑問也不用苦惱。

12樓:做乙個合格的裝修人

因為這就是天性。情緒波動大到自己都搞不清楚為什麼,所以你就不要糾結這個小問題啦。

13樓:

反覆 記採納啊

建議不要多想,想多了累

14樓:大小滿

這是女人的天性 只要不是過分的話就好

女生都是反覆無常麼?

15樓:大愛男神

你好這個就不一定得了

不過一般女生都是這樣的

女人心海底針啊

而且女生都是口是心非

所以的話有道理的

祝您愉快

16樓:未暖涼音

是啊,女生性格使然。

女人為什麼老反覆無常呢?

17樓:

女人情緒反覆無常,是因她周圍所在乎的事,所在乎的人而起的。女人不會無端端的發脾氣,總會有一些原因的,要不就是更年期到了。

18樓:天磬儀雋美

不只戀愛中的女人是反覆無常的,因為人的感情和心情都是反覆無常的,至於原因,也許是因為愛不真,愛不深,你應該去用去安撫她的情緒,如果你真愛她,就別這麼說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來一次勝利大逃亡吧。或者趁機出去旅遊一段時間。誒,是別人還好,可她是你媽媽,你只能逆來順從。

女人為什麼會反覆無常,一天乙個樣,是愛

20樓:誰是曉曉明

這種情況。要考慮他是否在欺騙。假如他對,現在這份愛沒有理由去接受。又不想去接受。這是在這懸掛著。那就是他,原來還有乙份之前不知情的故事。

21樓:亢龍飛天

應該說女人的生理結構比較敏感。加上現在很多是獨生子女。自然而然的產生了一些稀奇古怪的想法和做事的方法。

常人一般靠理性是無法理解的。和大腦突然想起一件事情一樣。無法琢磨。

這個和愛這些扯不上關係的。

為什麼女人都是這麼反覆無常呢,總是要分手後才記得你的好?求大神幫助

22樓:男孩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

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

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為什麼人的性格會反覆無常,性格為什麼反覆無常?

不是性格反覆無常,而是脾氣反覆無常,人的 性格是注定的,不會有太大的改變!可能是因為他的脾氣不好吧,才會反覆無常,對於這樣的人,你不要招惹他就好了!因為我們生活在社會上,因為我們每天都會遇到不同的事情,你的心情會隨著周圍的事情變化而產生情緒變化,我們都不是神仙,不能那麼恰到好處的表現,所以就會是把反...

自行車車頭很松,搖擺不定。很難掌握好。為什麼

樓主你好,看你這問題其實沒什麼問題,首先看人的問題,或許你這陣子變強壯了不知道,體力勞動較多,突然把持這麼輕的車頭當然不適應 然後看車的問題,最近是雨水天氣,空氣比較潮濕,人都發毛病了,何況連這輛弱不禁風的自行車呢,難免會有一點磨損,例如哪個螺絲松了,剎車失靈啊,都有可能造成你現在的困擾,我建議你踩...

女生為什麼會反覆無常?平時不是很正常的嗎?

因為她們沒拿定主義唄,可以選擇的空間太大了,這太正常了,男生也會呀。哎呦,那要看什麼情況啦,女孩的心思可是很複雜的,可能會因為一點點的事情去鬧彆扭,偶爾會哎耍耍脾氣,但這說不定只是想讓某個人在意她而已啦,也沒什麼,過後當然還是會好好的啦,放心啦,真正要去猜她的心思,可是很難的。她不是反覆無償,是你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