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人的性格會反覆無常,性格為什麼反覆無常?

時間 2022-03-07 03:50:11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性格反覆無常,而是脾氣反覆無常,人的

性格是注定的,不會有太大的改變!

可能是因為他的脾氣不好吧,才會反覆無常,

對於這樣的人,你不要招惹他就好了!!

2樓:我就呵呵你怎

因為我們生活在社會上,因為我們每天都會遇到不同的事情,你的心情會隨著周圍的事情變化而產生情緒變化,我們都不是神仙,不能那麼恰到好處的表現,所以就會是把反覆無常,我們不能知道今天明天前面有什麼事情在等待我們,我們能做的是,控制控制再控制,使自己做到有所節,別太在意了,這樣你就能活得輕鬆些,自在些,努力吧,做到對人感恩,對己克制,對事盡力,對物珍惜!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每個人都有好的一面,也有壞的一面啊

4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性格要是一樣 那不就成了複製人了嗎?

那社會不都是一摸一樣了?

那地球上還有這麼多人還有什麼意思了?

社會還會豐富多彩嗎?

性格為什麼反覆無常?

5樓:雪花

不是性格反覆無常,而是脾氣反覆無常,人的 性格是注定的,不會有太大的改變! 可能是因為他的脾氣不好吧,才會反覆無常, 對於這樣的人,你不要招惹他就好了!!

6樓:

因為女孩子是人類當中最感性的!其實男孩子才是這個世界上最性格反覆無常的人!相當與女孩子來說女孩的性格反覆無常卻很正常!

如;男人沒錢時會懂的珍惜,有錢後揮金如土。追女孩子,沒追到前是花,追到後是草,做了老婆後是蔥!====而女孩子就不會!

女人為什麼會反覆無常

7樓:

一般而言,女性生理結構中腦部結構的情感區域比男性發達,所以女人對情緒的反應更敏感,比男人更情緒化;而男性則是腦部的理性區域比女性發達,這使得男人比較偏向於用行動來說明意圖,而女人更傾向於用語言或者情感方式表達自己。 因此,女人是感性的,心思細膩敏感,容易受情緒控制的,更主要的是她們更善於將自己時時刻刻的想法發展,直接通過語言表達出來

一般女人善變都是缺乏主見,這也使得她們從心理上需要找個依靠,這不正中了男人們的下懷了麼?不過,如果女人的善變異常固執甚至極端,就屬於任性和偏執的性格。像大小姐脾氣的女人就是很典型的一類。

現在社會上,很有主見且比男人更理智的女人比比皆是,她們絕對不會慢吞吞地點菜,也不會問你今天怎麼安排,也不會依賴你甚至職場能力比你還強,這樣「不善變」的女人,你又會喜歡麼? 所以,善變的女人是可愛的,男人不應該疑問也不用苦惱。

8樓:做乙個合格的裝修人

因為這就是天性。情緒波動大到自己都搞不清楚為什麼,所以你就不要糾結這個小問題啦。

9樓:

反覆 記採納啊

建議不要多想,想多了累

10樓:大小滿

這是女人的天性 只要不是過分的話就好

為什麼有些人的性格那麼反覆無常?

11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中的女孩很會反覆無常,也許,你說的「有些人正在蜜戀」

為什麼有的人性格一看就能看出來,有的人卻反覆無常讓人難以揣摩呢。性格鮮明和性格不鮮明的人誰更容易做

12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不容易看出來的那些人一般城府比較深,不想被別人看穿,會偽裝會隱藏。

哪些人能夠成大事,這個不能絕對地回答。

不過,我認為要成大事的人,有一定的城府和心機是必須的。

但如果太過度就不好,那就有可能是虛偽了。

13樓:關信瑞

張飛和諸葛亮誰是領導!

為什麼女孩的性格反覆無常?

14樓:迮秋月聖江

因為女孩子是人類當中最感性的!其實男孩子才是這個世界上最性格反覆無常的人!相當與女孩子來說女孩的性格反覆無常卻很正常!

如;男人沒錢時會懂的珍惜,有錢後揮金如土。追女孩子,沒追到前是花,追到後是草,做了老婆後是蔥!====

而女孩子就不會!

女人性格反覆無常什麼原因

15樓:淡雨雪痕

得了吧,有的女人反覆無常,也有的女孩溫柔善良,就像有的男人花心,有的男人專一一樣。估計你碰到的那個是個奇葩,但是不要有陰影啊

乙個人性格反覆無常,但很聰明?他有精神疾病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精神疾病是指在各種生物學、心理學以及社會環境因素影響下,大腦功能失調,導致認知、情感、意志 精神疾病和行為等精神活動出現不同程度障礙為臨床表現的疾病。精神活動包括:認識活動(由感覺、知覺、注意、記憶和思維等組成)、情感活動及意志活動這些活動過程相互聯絡,緊密協調,維持著精神活動的統一完整。

僅僅性格反覆無常是不能作為診斷精神疾病的依據的。

17樓:爸媽之家

智力與精神病是不相關的,很多精神病人的智力都很高的!如果僅僅說性格反覆無常和智力高這個不能判定為精神病的!

18樓:悼念然然

性格反覆無常和聰明不能證明他有精神病

有乙個性格反覆無常的父母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有乙個性格反覆無常的父母,感覺自己的生活就在水深火熱當中,總是提心吊膽,生怕父母哪一天就大發脾氣,會有一種想逃離這個家的感覺。如果真是遇見了這樣的父母,真的也是很無奈的。畢竟他們如果反覆無常那你就不知道該到底怎樣做了。所以說您這時候也是可以反過來開導他們的。讓他們做你的表率。他們也會改變一些的。我覺...

女生為什麼會反覆無常?平時不是很正常的嗎?

因為她們沒拿定主義唄,可以選擇的空間太大了,這太正常了,男生也會呀。哎呦,那要看什麼情況啦,女孩的心思可是很複雜的,可能會因為一點點的事情去鬧彆扭,偶爾會哎耍耍脾氣,但這說不定只是想讓某個人在意她而已啦,也沒什麼,過後當然還是會好好的啦,放心啦,真正要去猜她的心思,可是很難的。她不是反覆無償,是你沒...

女人為什麼都是反覆無常搖擺不定的

的主題不完整的資料不能確定的第一餾分。但是,確保學生回答一些問題和0分。解決方案 讓0學生回答正確的x標題,你錯了 26 x 標題 8x 5 26 x 0 8x 130 5?x 0 13x 130 x 10 a 學生10個問題的正確答案,你答錯了16個問題。4個可能的分數如下 如果所有26個問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