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為什麼會反覆無常?平時不是很正常的嗎?

時間 2023-03-20 18:55:06

1樓:網友

因為她們沒拿定主義唄,可以選擇的空間太大了,這太正常了,男生也會呀。

2樓:匿名使用者

哎呦,那要看什麼情況啦,女孩的心思可是很複雜的,可能會因為一點點的事情去鬧彆扭,偶爾會哎耍耍脾氣,但這說不定只是想讓某個人在意她而已啦,也沒什麼,過後當然還是會好好的啦,放心啦,真正要去猜她的心思,可是很難的。

3樓:雄霸瘋子哥

她不是反覆無償,是你沒按照她的想法來做!,女的心思最簡單,她就是想讓自己的想法成為你的想法在從你的的行動中作出來!說白了就是神經病,浪費大把時間,你直接強行搞頂其實她也能接受!

4樓:假才是世界得真

女生喜歡別人搞不懂自己,而又希望有人懂自己。

5樓:何1富麗

女孩子比較感性,其實有時候幾句溫柔的話就能春風化雨。

6樓:麥麥如

因為女孩子希望得到保護,得到保護必須要讓男孩子喜歡,生怕自己**做的不好,所以顧慮就會多。

7樓:是你的小泡芙

我就是這樣,女生都這樣。尤其是戀愛中的女生。說白了就是慣的。

8樓:何徐氏

女生每個月都有幾天的生理期,就不舒服,心情不好!

9樓:林總司令

不要與反覆無常的人交往,反覆無常是小人!

10樓:區白玲

你是男生吧? 他只有對你才會反覆無常的對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情緒上的變化,還是拿不定主意,左右搖擺?

12樓:沒有如果

任何時候人都會有開心和不開心 要麼包容 如果總這樣就算。

女人為什麼要反覆無常呢?

為什麼女生在愛情裡面容易反覆無常?

13樓:文化叭叭員

因為女生在這段感情裡面沒有安全感,總是患得患失。

14樓:小皚學姐

因為女生是感性的動物,就是很容易反覆無常。

15樓:顧輕舟老師

女生有的時候會非常沒有安全感,覺得對方不夠愛自己,所以才會有各種情緒,反覆無常。

女生性格反覆無常?

16樓:六涵衍

其實女生也不一定就是愛生氣,生氣的時候也有一定原因,也要看是什麼時候,因為什麼事,而生氣,如果乙個女生真的很在意你的話,有時候就會因為一點小小的事就會生氣,有時候多謙讓一下女生吧!

女人為什麼要反覆無常呢?

17樓:暈乎乎遇見

因為窮,所以總是反覆。要是有錢誰不想做個一擲千金的主?

那天我買衣服,看著設計特別好腰身特別顯身材的衣服,顏色是黑色的,有一種古典氣息,正好那個時候看法國的電影看多了,總希望自己也有一條漂亮的小黑裙。

店員拉著我往我身上比量,說正合適我穿,而且現在搞活動,打七折,現在買正合適!結果一算打完折的價錢780。

我就轉身走了,當時店員想攔,我說**太貴了,她就撒手了,估計心裡會罵我一百遍窮鬼吧。

去逛了一些別的店鋪,可是心裡還是想著那個小黑裙,朋友看不下去讓我回去試試,要是穿上真好看就買了得了。

我這個糾結啊,一方面不想那麼麻煩也不知道自己穿上好不好看,一方面也覺得**太貴了。

在糾結中還是回去試了那件衣服,真的超級好看。

店員看我回來這是有戲,接著勸我買。

我把衣服換回來,拿在手上左瞅瞅右看看,想買狠不下心,不買又捨不得,我在那耗了二十多分鐘,衣服試了三遍。

店員都走了,讓我自己在那玩了。

後來還是湊湊身上的錢買了,買回去的一瞬間心都在滴血啊,那是第乙個月開工資攢下來的錢啊,就這麼沒了。

本來買衣服是件高興事,結果花錢太多又不高興了,女人就是乙個活在糾結中的生物啊!

為什麼人的性格會反覆無常,性格為什麼反覆無常?

不是性格反覆無常,而是脾氣反覆無常,人的 性格是注定的,不會有太大的改變!可能是因為他的脾氣不好吧,才會反覆無常,對於這樣的人,你不要招惹他就好了!因為我們生活在社會上,因為我們每天都會遇到不同的事情,你的心情會隨著周圍的事情變化而產生情緒變化,我們都不是神仙,不能那麼恰到好處的表現,所以就會是把反...

女人為什麼都是反覆無常搖擺不定的

的主題不完整的資料不能確定的第一餾分。但是,確保學生回答一些問題和0分。解決方案 讓0學生回答正確的x標題,你錯了 26 x 標題 8x 5 26 x 0 8x 130 5?x 0 13x 130 x 10 a 學生10個問題的正確答案,你答錯了16個問題。4個可能的分數如下 如果所有26個問題中,...

女生為什麼會這樣,女生為什麼會這樣

鴻鵠 女生的心理不是從你的思維為準的,只要她認為是對的,那就是對的,她就會義無反顧地去做,不會在意別人怎麼想,既使她知道b女和你好,但a女想和你好,她不會考慮別的,只會想和你在一起。所以你是想不明白的。 這個女生不是嫉妒你。她就是暗戀你,她就是看不得別人好的那種人。你喜歡的人肯定會生氣啦。解釋是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