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後的我們得罪了誰

時間 2022-05-15 15:25:05

1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他們說80後,現在又說我們90後~~時代的進步種會遇到這樣的阻力~那樣的阻力。唯一的辦法就是自己努力,像80後一樣,證明給那群木訥的人看!我們不是跨掉的一代!

2樓:粉紅喜球球

做自己就好,對於那些批評我們的聲音,正確對待,審視自己,然後讓自己加速度。因為人生就像萬公尺賽跑,如果你聽到了打擊你我們聲音,我們只能跑得更快些,這樣才能讓那些聲音迴響在我們身後,這樣我們才能更完善,往更好的方向去發展,哈~~~

3樓:湮圈灬

因為我們還在上學,還沒有工作,什麼都是花費父母的。

沒有去證明什麼給那些自命清高的偽君子看。

我們現在還很幼稚。

容易相信一些東西,把自己的形象破壞了,促使世人對我們有偏見。

我們能做的就是努力學習,然後證明自己不是世人眼中的那樣不堪。

4樓:匿名使用者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他們罵我們只是為了凸出他們的成績,不願接受我們比他們強的事實而已。

5樓:

得罪了錢,為了錢,親情可以忽略,靈魂可以出賣……

6樓:末離彤

我們誰也沒有得罪,他們罵我們,說我們,可能只是因為,我們是90後把,哪個尋找安慰和寄託的90後。

7樓:師樂巧

房地產大亨,你們會成為房奴的,我們80末已經成為房奴了

8樓:簡単噯

4樓說的對啊~我們90後滴要加油加油嘞!

90後惹到誰了

朋友,我是90後,我支援你!對於某些所謂 正人君子 對90後的一概而論,是不值得我們抽空去憤慨的。我內蒙古人,高考分數597。至於90後怎麼樣,讓他們往後看好了。lz要明白乙個事情就是 一條臭魚可以腥一鍋的菜 無論是70後80後還是90後哪個年代的人都有這種臭魚,但不幸的是90後臭魚太多了所以造成了...

我是90 後小學作文怎樣寫,90後的我們作文

審題 確定中心思想後 最好列個提綱 分別寫明 開頭結尾。最重要當然是其中內容。正式寫作的時候 一定要圍繞你的提綱寫 不要神遊太虛。寫文章 切勿中途變卦 除非真是絕世好點子 盡量按照原定步驟寫下去。否則容易偏題!我是90後。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這句名言,已經不再是我們的口頭禪了。也只代表著 80後...

作為80後 90後的的我們真的老了嗎

小美 是的,對於某些人老說,儘管他們的身體還在青春期,可是他們的精氣神卻是老態龍鍾了。通俗一點說,這叫未老先衰! 現在馬上奔三的我,依然一事無成。可是越這樣,越感覺自己老了,因為慢慢的沒有了那麼多不服氣,沒有了那麼著急。想穩下來,想一步一步來。可是同時沒有的還有那股子拼勁,那種無所畏懼的精氣神。 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