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90 後小學作文怎樣寫,90後的我們作文

時間 2023-04-16 15:18:04

1樓:匿名使用者

審題 確定中心思想後 最好列個提綱 分別寫明 開頭結尾。

最重要當然是其中內容。

正式寫作的時候 一定要圍繞你的提綱寫 不要神遊太虛。

寫文章 切勿中途變卦 除非真是絕世好點子 盡量按照原定步驟寫下去。

否則容易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90後。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這句名言,已經不再是我們的口頭禪了。也只代表著「80後」的瘋狂漸漸消失掉了。

「80後」的狂放不羈被我們「90後」的熊熊燃燒的熱情烈焰所代替,不知是否會被「80後」無盡的悲哀所吶喊。

「虛榮心,強烈的虛榮心」,一位學者在別人問他為何會取得如此成就時狂傲的吐出了這九字箴言。對!沒錯!

「90後」的我們就是在為自己的虛榮心而戰鬥。我們追求時尚,那是因為我們是走在前列的天之驕子,是我們在引導潮流的方向。我們「哈日哈韓哈潮流」是因為我們是當代的弄潮兒。

「開啟國門,走向世界」這是鄧爺爺說的,當然是要付諸與實踐的。「90後」的我們有自己的信仰,既不信上帝,也不信安拉。我們自信「我的世界我做主,我的地盤我說話」。

張美玲在《精神的拾荒者》中說「我們90後就是披著羊皮的野獸,也是穿著虎皮的小貓。我們就是幫人不需要道謝,揍人不需要道歉的90後」。是的,我們心中的頹唐,讓父母朋友大開眼界。

整日遊戲人生、網路世界的熊貓眼,讓爸爸媽媽爺爺奶奶既驚呼他們心肝的惡搞與忤逆,又折服於我們的不屈與執著。他們不懂「你狂我更狂,你橫我更橫,你弱我還強」的生活作風與學習習慣。我們不是不刻苦,我們也趕夜車趕到了凌晨,但是我們被別人不屑的理由是我們在啃愛情數字密碼和可愛淘的符號。

所以,「90後」發怒了,火星文自此誕生,張揚個性化學習與生活。

「80後」要得是效率,「90後」要得是速率。那一點就爆的化學劑被「80後」隨手扔掉,導致「90後」在不小心時被追認為中縱火犯。其實,這一切只是我們生活中的作料而已。

其實我們崇尚——非主流。我們與時代背道而馳,是因為我們堅信地球是圓的。誰說「80後」的憤世嫉俗讓他們在張揚之後便消失了。

在聽到有人談論自己喜歡的明星時,我們在自我安慰:「你們就是一群庸俗者,我們喜歡的是他們的精神魅力,你們只追求他們的外表。」

就這樣,我們哼著《征服》走在時代的前列,灑脫的讓人窒息。在面對別人的不屑時,我們心中的信念屹立不倒:我們是非主流,是新時代的寵兒。

然後,昂首挺胸,大步前邁,看了看毛爺爺的八字箴言:好好學習,天天向上。便更加意氣風發。

對,我們要在黨的關懷下,奮鬥不息。在逆境中頑強拼搏,在風雨中勇往直前。

這就是「90後」!

3樓:偷星一家

我是90後。

我們天真無邪,純潔的像蓮花;我們活力四射,乙個微笑照亮夜晚。這就是90後,喜歡撒嬌又懂得堅持的我們。

我們個性十足;我們熱愛生活;我們勇敢無畏。

科學正在快速發展,80後的時代已過去,90後的熱潮已來臨,不知什麼時候又過去。

張美玲曾在《精神的拾荒者》中說到:「我們90後就是披著羊皮的野獸,也是穿著虎皮的小貓。我們就是幫人不需要道謝,揍人不需要道歉的90後。」

我是90後的孩子,有著與70,80後不同的思想與人生價值觀的看法。我們的父母吧以前沒有機會去做的願望寄託在我們身上。還老是對我們說:

「你們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唉。」但是他們知道嗎?時代在慢慢的變化,「福」的程度就慢慢不同了。

並且,他們知道在我們眼中的「福」是什麼嗎?我們眼中的「福」是來自父母的對待和愛。我們的福不是簡單的事物,它是父母與我們敞開心靈的溝通。

4樓:大灰灰小白白

不要寫「90後」的作文就可以了~作文是慢慢練的,需要平時多感受多積累,最後每天看一篇小文章或者小故事,乙個月後你寫一篇作文試試~~~

90後的我們作文

我是90後作文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90後。

科技正在快速發展的時代。我是「90後」,我幸福。因為我們 我是90後。

如今,不論在書本還是網路上,「80後」「90後」等新鮮名詞隨處可見。而我,又恰巧是「90後」中的一員。我是幸運的,同時,我也是幸福的。我為我是「90後」中的一員而驕傲。

「90後」的我們猶如初生牛犢,有個性,不怕虎。我們有著主宰自我的獨特魅力。不像60年代父輩們那麼保守,不像70年代叔輩們那麼迷茫,也不像80年代哥哥姐姐們那麼輕躁。

在生活和學習上,只要有我們認為所做的是正確的,哪怕只有1%的可能,我們也會迎刃而上。反之,我們則不為之所動。因此我們是個性十足的九十後。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這句名言,已經不再是我們的口頭禪了。也只代表著「80後」的瘋狂漸漸消失掉了。

「80後」的狂放不羈被我們「90後」的熊熊燃燒的熱情烈焰所代替,不知是否會被「80後」無盡的悲哀所吶喊。

80後」要得是效率,「90後」要得是速率。

我是「90後」,我快樂。因為我生活在21世紀,能夠和同學在一起天天上課,認識許多朋友。 生活在改革開放後的我們,家庭條件優越,在父母長輩眼中,我們是龍是鳳,是他們的掌上明珠。

自然,我們不免有時會有所任性。但無可厚非的是生活在這樣的環境中,接觸日新月異的變化,接受多種多樣的文化,玩轉層出不窮的高科技產品,穿。

著獨特新穎的服飾……比起父輩,我們多了份自信。

在這「知識就是力量」的時代裡,從小接受良好教育的我們肩負父母沉重的期盼,過早參加了眾多的特長班。雖然潛力被一一發掘,我們變得多才多藝,但這浮華背後,卻隱藏著多少茫然和疲憊。父母望子成龍的心願逼得我們咬緊牙關;大小考試的壓力壓鎝我們喘不過氣來。

大家知否,自信的背後,隱約著我們無奈的笑容。我們多麼渴望頭頂上有一片屬於自己的湛藍天空,我們又是多麼希望擁有乙個像父輩們一樣的純真快樂的童年。

「90後」,我們是快樂,幸福,非主流,煩惱,……的「90後」!

我是90後作文

6樓:冰雪萱語

我們都不是壞孩子。

別看我們頭髮拉了、燙了、染了、吹了。

衣服亮了、多了、貴了、薄了。

我們都不是壞孩子、

儘管我們上網、打架、曠課、早戀。

我們都不是壞孩子,雖然我們貪玩愛狂,卻也知道為人要正直,做事要光明,講義氣,負責任。

我們都不是壞孩子,所以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我們都不是壞孩子,儘管上課跑神,也還是會乖乖走進考場。

我們都不是壞孩子,我們也知道前途重要,如果我們放棄學業,也是因為明了心不靜、學不好、錢花了、不得好。

我們都不是壞孩子,沒人知道我們所受的煎熬,沒人清楚我們內心的呼喚。所以我們學會了偽裝。

人前面,他點支菸佯裝自己無所謂世事;

她嘻嘻笑佯裝自己快樂的要死掉。

誰了解,牆壁下他只留背影的孤獨,角落裡她回憶時痛苦的淚珠。

點支菸、抽掉的是寂寞,抹點粉、埋下的是疲倦。

這樣的日子表面上很浪漫卻早已讓我們心生厭倦。

我們都不是壞孩子,因為我們也有沒人分擔的苦。

我們都是深情的人,儘管身邊的他(她)換來換去,心中的他(她)卻誰也代替不了。

我們都不是壞孩子,我們也有無奈。

想他(她)時,乙個人、在角落裡抽掉整包整包的香菸,在被窩裡擦掉整盒整盒的紙巾,抬起頭依舊皮笑肉不笑:沒什麼大不了。

我們都不是壞孩子,即使我們會在試卷上畫貓貓,也會在前一秒後悔自己在上課睡覺。

我們都不是壞孩子,我們只乞求一點點鼓勵、一點點溫暖,我們只想要一句安慰,乙個擁抱。

明天的路還很長,我們卻沒有方向,因為我們總是滿不在乎的堅持著尋求著認證著我們都不是壞孩子。

我們都不是壞孩子,我們也想學習好,都是也想會心地笑,我們也想追求純真的夢想。

我們都不是壞孩子,我們受過太多的傷,因此我們學會了偽裝,裝冷酷、裝快樂、裝自大、裝成熟,我們想要保護自己不再受傷。

我們都不是壞孩子,只是因為偽裝交了些酒肉朋友。

我們都不是壞孩子,請不要一莫需有的罪名給我們扣上「問題少年」的帽子。

我們都不是壞孩子,我們只是在給你們做陪襯,襯托你們的賢靜、穩重。

明天的路依舊在,我們依舊大踏步著前進,因為我們有夢想,有期盼,我們也會努力生活。

我們都不是壞孩子,我們的明天依舊精彩!

90後的我們,不是壞 只是墮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為我是90後而驕傲。

我為我是復旦人而驕傲,我為我是90後而驕傲!

話題作文 , 我說90後,

以「我說90後」為話題,寫一篇作文。

8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90後的人都是廢材。

"我說90後"為題的作文 5

¡¶îòêç90ºó¡·µä×÷îä¡£¡£¡£¡£¡£¼±ñ½

我是90後滿分作文,我是90後滿分作文

我是90後 時間的車輪走過了 60後 走過了 70後 走過了 80後 來到了 90後 因為我們是 90後 所以我們個性十足,魅力無限 所以我們熱愛生活,享受求知 所以我們勇敢無畏,頂天立地。即使有人說我們貪玩,不愛承擔責任,不再像從前的人一樣尊老好學,但只有身為 90後 的我們才懂得,這是屬於我們所...

我是90後女孩,我是乙個90後女孩

你如果覺得你真的在哪兒學習不到什麼東西了,比如交際的技巧啊,周圍朋友的優點了,什麼的,就給你的父母說明,作為父母,他們為你考慮的很多,但是你給他們說你們只能幫我走前半生的路,以後就這個樣子,我的後半生怎麼過,你們也能給我安排嗎?你是有那個條件,知足吧,飽漢子不知道餓漢子飢,至少你的家庭有那個條件,沒...

90後的你們狀態是怎樣的?90後現在都是什麼狀態?

我覺得生活挺艱難的吧,到了乙個比較尷尬的年齡,即沒有事業有成也沒有建立家庭,在很多人的眼裡就是乙個loser.做乙個90後,其實我的壓力很大。不斷工作當中競爭壓力大,而且我所面對的是上有老下有小。微薄的收入根本無法支撐還好,父母有退休金,但是生活總是入不敷出很節儉。還好,家庭還算和睦,要不然我真的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