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後是傻瓜嗎,現在90後都是是什麼現狀

時間 2023-05-18 22:48:05

1樓:粉刺豆

非也,只是90後剛成年,恰逢中國發展太快,東西方文化融合過猛,西方的開放影響當代年輕人,正好他們的性格正在形成。於是老一輩的就看不慣,他們相對來說保守。而90後個性奔放,自我中心,自由自在。

這個是時代的產物,我是80後,完全可以理解,並且覺得90後是乙個先進的群體。奔放自由不等同於傻瓜,他們往往思想更自由,可以說有他們獨特的優點。

2樓:網友

人不能以年齡段來劃分。什麼80後如何,90後如何,都是扯淡的言論。人首先是個體。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只是苦吃的少。

苦頭吃多了就會知道了,所以晚個10幾年,等90後爸媽都老了,90後成家立業了,有孩子了就好了,現在只是不懂事。相對而言80後爸媽以前吃苦的多,所以更加不會幫孩子。我認為窮人家的孩子有出息是有一定的道理的,人都懶,但有時候是被逼出來的。

90後結了婚,有了孩子,爸媽能養全家嗎,那是不可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這麼問呢?90後追求獨特,張揚個性。在資訊化如此發達的時代,這樣做只不過是他們做出的乙個表現而已。

5樓:歐你

那個年代都有極端。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怎麼認為了,試問一下,你是90後嗎?

現在90後都是是什麼現狀

7樓:溫柔的蠶寶寶

說到窮人,很多人的第乙個感覺就是農民(工),形成這種觀念的原因,是因為他們的形象總是灰頭土臉的「貧窮」樣子。實際上,社會上還有一種存在,甚至具有這個時代非常鮮明特點的一批人,就是90後!

90後為什麼這麼窮? 看了以下幾點,全部命中,果然是窮人啊!?

其實對這個問題很想去剖析一下,雖然不是很道地。首先,攢錢的速度永遠超不過同學結婚的速度,這個是深有體會啊,作為實實在在的90後,工作已經好多年了,剛畢業那會,大家都還只是個初入社會的「憤青」,工資就不說了,雖然幾年的工作,生活慢慢的好了起來,但是,相繼的,同學,朋友,紅顏藍顏,咳咳。陸續都走上了結婚的路上,本以為自己生吃省喝,不談戀愛,不打遊戲,不看電影,至少每個月還能省下個兩千。

但是日子久了,實力大臉,自己不談戀愛不代表同學不結婚啊!份子錢,稍微差一點的,也就500,但是好一些,一千兩千都有,突然發現,每個月能安全的度過,不伸手向父母要錢就不錯了!

90後為什麼這麼窮? 看了以下幾點,全部命中,果然是窮人啊!

想通過漲工資來提高收入,這是剛出來的時候的想法,估計很多人都會有,後來發現這只是個想法而已。物價的飛漲,房租的飛漲,需要花錢的地方越來越多,月月入不敷出,時常也會想想,要不工作之餘揀個垃圾貼補家用吧。

90後為什麼這麼窮? 看了以下幾點,全部命中,果然是窮人啊!

月薪xx的根本「不配」談戀愛。房子是想都不敢想,車,坐地鐵也比開車快,談戀愛出去玩也是不小的開支,一頓飯二百,電影一百。突然感覺乙個人挺好的,畢竟是乙個人吃飽,全家不餓。

90後不想用信用卡,但是偏偏又離不開信用卡,對於大部分的90後,信用卡起到了給自己續命的作用。沒有的話,感覺馬上就要流落街頭的趕腳。

90後為什麼這麼窮? 看了以下幾點,全部命中,果然是窮人啊!

90後真的感覺就像蝸居中的場景一樣,甚至都是真實寫照,睜開眼,都是數字圍著腦子轉,至少在這個城市活下去,一想到這些,休息,鬆懈,玩耍都必須停下,甚至都來不及去考慮未來十年。

90後為什麼這麼窮? 看了以下幾點,全部命中,果然是窮人啊!

年輕人的苦,並不是來自生活苦,而是看不到苦的盡頭。年輕人的淚,並不是生活的淚,而是付出和努力永遠得不到正比。90後哪敢想那些,年輕人的力氣,朝氣,動力,理想在這些上也統統的磨平了。

厭倦這種生活方式,但是焦慮與不知所措的未來。

90後現狀如何?

8樓:網友

雖然只有20多歲,卻充當著很多角色,不同的時間,不同的地點,不同的角色,要時刻考慮哪個角色更重要,先做重要的,漸漸的那些不重要的就忘記做了。

9樓:yxh於秀華

90後的現狀是這樣的,90後,現在已經說很多討不到老婆,因為現在都是大齡經理,你還是比較少,因為90後的時候剛好那時候說是國家要求的計畫,所以比較嚴格,這是乙個重要的婚姻問題,也是比較頭痛的問題,目前必須要解決這個事情,說90後大部分娶了大齡剩女,90後的時候也有很多文化水平並不高啊,面對著就業問題,所以在廠裡上班的時候,高層低不就的也有很多,還有90後,就是說上班的工資就是月光族,大部分就是說每個月的工資不到月底就花完了,另外還要刷信用卡太多,很多這種情況的。

為什麼總是說90後不好?

10樓:limila是我

因為是時代的問題。

不是90後真的不好,而是每個時代賦予人的本能感官。例如70後說80後吃不了苦,80後說90後吃不了苦,90後說00後天天玩遊戲,這是一樣的邏輯。

11樓:理谷

沒有人說90後不好,可能你看到的剛好是有一兩個,一部分戲說90後不好。還有是因為有些90後的一些性格給人家結得沒有希望。

12樓:優秀的才才

只能說你看到的負面報道而已,以前還有說80後不好的呢,還有說00後成長起來也很驕傲放縱呢,所以不要相信這些負面報道。

13樓:jo極笑哈哈

90後現在也逐漸在社會成為主流,很多高層次人才也都是90後,90後很好,只是以前惡意誇大了而已。

14樓:電視小霸王

90後基本都是獨生子女,生活條件比較好。

相對80後,90後。

缺少吃苦耐勞的精神。

缺乏耐心,好高騖遠。

15樓:影映社

因為90沒有趕上最好的車(網際網路大爆發),你看看現在多少企業被壟斷,巨頭公司層出不窮。90逐步成長,而社會更開掛一樣急速飛公升。

16樓:楠小楠娛樂

80後說70後不好,90後覺得80後跟不上自己的思維,00後覺得90後是老阿姨老叔叔,10後覺得00後是nt,說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得做好自己。

17樓:99626久

90後沒有什麼不好,90後只是生的時代不同。嗯,可能不像70後80後那兒能吃苦賴勞。

18樓:忙中偷閒帶寶寶

這個的話只是某些人的偏見而已,所以你不要放在心上。

19樓:周周周

那是一幫子打死所有人,不要信。

90後真不堪?

20樓:谷合英敏巳

我真的想替90後喊一聲冤!

90後犯什麼錯了?沒有啊,只是比上一輩更另類,更瘋狂,更早熟而已。

記得看過一則新聞,現在好多小朋友都戴了眼睛,只是因為天天看電視。

如果有家長的陪伴,還會有那麼多寂寞的小孩麼?如果長輩給足了關愛,還會有那麼多自稱孤獨的孩子麼?

如果人們都去關愛90後,又怎麼會出現那麼多「非主流」。90後的孩子們設定火星語,只是不想讓家長們知道他們在想什麼,可見,孩子們都已經把家長拒之門外了。

所以說,很多錯,根本原因與我們90後無關,大多數來自於自視清高的社會!

90後只是偽刺蝟,用堅硬的外殼保護柔嫩的內心,那些罵90後的人,根本沒有體驗過90後的無助。

90後只是一群無辜的孩子們,一群需要好好呵護的孩子們。

90後的真的不好嗎?

21樓:樂客獨角獸

90後被長輩認為是養尊處優的一代,吃穿幸福、教育幸福、科技幸福。可是,最小的90後也即將畢業了他們面對的社會和以往一樣甚至更加殘酷。90後真的過得好嘛?

22樓:祭雪星橋

九零後有什麼不好的呀!九零後是獨一無二的,是可愛的,是一群朝氣蓬勃的人!那是八零後所沒有的!所以呢,九零後並沒有什麼不好滴!

23樓:微生廷謙龍碧

現在下定論還為時過早,現在社會上有些言論多90後不是那麼公道,但作為中國成長的一代,是必須經過這階段的,10年前就有人說80後怎麼樣,不用貼別在意這些問題,做好自己是是最重要的。

24樓:文云德敖妝

每個年代的人,都有每個年代的特點,不是她們不好,而是她們生活的時代造就她們的所有,現在不好不代表永遠不好,人都會變的,只要到特定的時期就知道自己該走什麼樣的路了。

25樓:藏永澄夏雲

誰說的!我90後。我覺得我不差勁啊!

可能時代不同對我們的看法不同吧!說我們90後差勁的是那些趕不上時代的人!你說對吧!

其實沒有什麼差不差勁的!只是看法不同罷了!

26樓:勵鶴蒙山蘭

嗯?同感。那是在嫉妒我們90後生活的好,

27樓:步旺詩素

沒人能評價乙個時代的人的好壞。

28樓:稱彩皮會欣

當然不是…像我們這種大部分九二年以後的還都是在家好好磕書的…

29樓:穰巧丹覓松

誰說的吖。俺也是的。90後最棒。哦耶。

30樓:弘逸滑嘉石

誰說!就算有那也只是個別的。

31樓:薄依錯半蘭

呵呵俺也是啊!誰說的不行是他沒見過行的!

如何看待現在的90後?

32樓:本起雲運鵑

乙個時代乙個態度,何必去找人家的過錯,因為你也不能保證沒錯,你也有張狂的時候,不管怎麼不讓人看的那麼順眼,可能是自私吧,90後喜歡按自己的思路去走屬於他們的精彩世界,為的也是他們的精彩。

33樓:秦奕易清懿

90後的人新潮的很,對新事物接受的快,聰明,他們的父母年齡也不大,所以家庭教育是當代型的,更有獨特之處。

34樓:網友

每代人都這麼過來的。用實際證明90後的存在意義。沒什麼褒獎或者貶低。

35樓:柴曉長聽然

用平淡的眼光看待一切!

36樓:喬多儀雁桃

時代造就了90後,有好的物質的精神的生活條件,所以就如在花房中的花朵,外界好的不好的東西很容易侵襲,家長的愛使90後感覺自己是世界的中心,想怎麼就怎麼。在很大程度上是家長害了孩子,沒有給於鍛鍊的機會,以至於遇到問題90後沒有正確處置方法。

37樓:希實邢雙

每個人經歷的挫折不同觀點也就不同,90後的我們我個人覺得比較缺少思考,衝動是我們的個性,但唯有一點好的就是需取了上幾輩子的人教訓,某些方面變聰明了。

38樓:季芬線思雲

用欣賞,期待,和鼓勵的眼光看待九零後。九零後會給世界乙份精彩。

90後的你們狀態是怎樣的?90後現在都是什麼狀態?

我覺得生活挺艱難的吧,到了乙個比較尷尬的年齡,即沒有事業有成也沒有建立家庭,在很多人的眼裡就是乙個loser.做乙個90後,其實我的壓力很大。不斷工作當中競爭壓力大,而且我所面對的是上有老下有小。微薄的收入根本無法支撐還好,父母有退休金,但是生活總是入不敷出很節儉。還好,家庭還算和睦,要不然我真的會...

請問你是90後的嗎,你是怎麼看待90後的?

你好我就是乙個90後的男生,現在在長沙讀大學不知道你想要問一些什麼?如果可以我可以為您解答 你是怎麼看待90後的?如今,與招工難相對應的,便是很多90後的大學生選擇慢就業。對於很多90後來說,慢就業意味著將會有更多的選擇,尋找可以實現自己價值,自己真正喜歡的工作。當然,也有很多90後不是慢就業,而是...

我是90後女孩,我是乙個90後女孩

你如果覺得你真的在哪兒學習不到什麼東西了,比如交際的技巧啊,周圍朋友的優點了,什麼的,就給你的父母說明,作為父母,他們為你考慮的很多,但是你給他們說你們只能幫我走前半生的路,以後就這個樣子,我的後半生怎麼過,你們也能給我安排嗎?你是有那個條件,知足吧,飽漢子不知道餓漢子飢,至少你的家庭有那個條件,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