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後惹到誰了

時間 2022-07-25 06:40:06

1樓:

朋友,我是90後,我支援你!對於某些所謂「正人君子」對90後的一概而論,是不值得我們抽空去憤慨的。我內蒙古人,高考分數597。至於90後怎麼樣,讓他們往後看好了。

2樓:手機使用者

lz要明白乙個事情就是「一條臭魚可以腥一鍋的菜」無論是70後80後還是90後哪個年代的人都有這種臭魚,但不幸的是90後臭魚太多了所以造成了90後的名聲不好!

70後的孩子基本沒有家長管全靠自己努力!吃苦吃出來的!

80後的孩子基本家長都是望子成龍導致這一代的人大學生超級多,但是80末的孩子縱然是公升學率很高但是已經出現了追求個人願望不再一味的聽從父母!

90後的孩子出生的家境相對比較好,父母有比較寵直接導致了這個情況的發生!

就像我剛才說的,每個年代都有臭魚但是很不幸90後的臭魚比較多而已!

3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考得高又怎麼了~分數代表不了什麼

更代表不了人格

社會上是有很多觀點

有不滿90後的不出奇~也有不滿80後的啊~自己沒問題就行了~

是你把自己跟不好的「對號入座」而已罷了~

小時了了,大未必佳

天很公平的,給了你這個,給不了你哪個

572我不稀罕

4樓:匿名使用者

是那些比較出頭的,言論又mb欠k的那麼些個人給你們90後臭了名聲,你也不需要覺得冤枉,每代都有這樣的人。

5樓:520羅蘭

現在無聊的人多著呢

不找點事做無聊啊

他們是唯恐天下不亂呢

多點事他們就有事做

純屬的「二百五」

6樓:匿名使用者

說90後又怎麼樣!你們90後就是這麼叼!整天玩那非主流,看到我就想t呢!總之你們90就沒有一點正經!我明說我是80後又怎樣!

7樓:匿名使用者

時代在變,人的觀念也在變,不同年代的人相互看,有些事還真讓人費解, 就拿乙個小事說吧,有些人拍照老把嘴巴抿起來,手放在嘴巴旁,做些裝可愛的動作,我看了渾身起雞皮疙瘩,這個應該就是部分90後行出來的,看的我很冷,其他的事和言論就不舉例了,中國的傳統文化正在遭到顛覆,可惜不是進步,這個時代的人的價值觀念想學西方,但這個拿來主義卻怎麼也學不象,把人家的糟粕拿來當精華,把人家的惡俗拿來吸收,形成乙個社會風氣,悲哉.我們每個人都應該自省,哪個年帶都有一些不和諧的人做出不和諧的事!再過幾年90後就是這個社會的支柱了,希望能把這片土地建設的更好

8樓:匿名使用者

九零的還是很好了,只不過社會在發展,人類在淨化的同時,人的思想也在隨著變,90加油。

9樓:

90的個別人 罷了

90後的我們得罪了誰

以前他們說80後,現在又說我們90後 時代的進步種會遇到這樣的阻力 那樣的阻力。唯一的辦法就是自己努力,像80後一樣,證明給那群木訥的人看!我們不是跨掉的一代!做自己就好,對於那些批評我們的聲音,正確對待,審視自己,然後讓自己加速度。因為人生就像萬公尺賽跑,如果你聽到了打擊你我們聲音,我們只能跑得更...

我到底招誰惹誰了

睿智的河水 天啊,笑死我了,你可是二師兄,巴拉巴拉小魔仙,來個華麗的變身吧,還二師兄天蓬元帥帥氣的容顏 雖然說的是豬,但是反應了人類現實生活中的無奈。真的,人有時在生活中真的很無奈,說不清是自己錯了嗎?招誰惹誰了。 我ej知d了 只因為白菜太多了吧。 在國家大劇院拍合影的鐵樹 生來就是這命運能怪準,...

90後女明星演技誰最好

科道言官 女星1 周冬雨 92年出生的周冬雨,開始在電影熒幕上頻頻出現,無論是飾演 山楂樹之戀 中的靜秋,還是新近熱播的電影 同桌的你 中的周小梔子,都受萬眾矚目,而2013年周冬雨更是有機會攜她主演的電影 宮鎖沉香 亮相第三屆北京國際電影節,擁有好演技和大名氣的她,必將成為內地娛樂圈未來 一姐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