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爭霸問題

時間 2022-08-01 11:05:07

1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所有種族的建築在荒蕪之地上都是可以建造的

對與不死組而言 那只是一種效果 還有對建築早地方的要求

2樓:

不能,但可以加快不死兵的回血,也可以tr

3樓:匿名使用者

消魔是可以去荒地的!

荒地主要是用來補血的,可以在上面造個建築擴張荒地(最便宜的犧牲深淵).人家當然還是可以在上面造的啊.

4樓:牟禕悅

樓上2位說的都對~~~~tower rush也可以~~還可以不讓別人造建築,我記得荒蕪之地是永遠去不掉的~~然後打別人老家的時候就躲在上面回血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啊,是有這種打法。不死族的tower rush嗎,但一般不怎麼好用。

6樓:

唉~其它族可以在荒蕪之地上起建築的!!!

要不我買多幾個荒蕪之地放人家家裡,人家就不用起建築了?

7樓:晴天

樓上說的不對的

樓主所說的是荒蕪之地在對方家裡使用後

對方會在荒蕪之地的上面建不了建築

樓主的問題很簡單,答案是不能!

暴雪公司怎麼會出這樣不平衡的東西呢!

一些選手使用荒蕪之地一般都是因為要rush(突襲)對手,要在對手的家中打持久戰,有一塊荒蕪之地後就可以在對手家裡得到一定效果的恢復.

因為不死族的單位在荒蕪之地上有每秒恢復2點血的能力所以一般不死族在用zz對orc時,會用到荒蕪之地,荒蕪之地的恢復能力再加上車子的恢復能力,能夠有效的得到恢復!!!

魔獸爭霸問題,魔獸爭霸問題

基本思想抓mf 火槍速度血少慢怕近身 乙個個賺很容易 比ac還好死 男女巫魔法破法然後丟大範圍殺傷性 不過我都是萬能的熊鹿 可知火槍,如一樓的打法 ne dh pd,3本dh帶球,交戰操作一下,dh給火槍一人一刀,pd乙個救火,hum就吃群補了,如果ne還嫌慢,就在出乙個深淵,火槍變換陣型移動很慢,...

魔獸爭霸問題,關於魔獸爭霸操作的問題

ud 公升科技無非要出毀滅或冰龍,這時雙be出8個左右自爆可解決,但有些人會窩在家,的確很頭疼,還是自己看時機公升三本,開礦,建塔,還是狼騎加自爆,初期可以跑下狼騎,拆點建築,也可以直接把老家端了回程。帶黑地皮 骷髏棒 走他老家 出蜘蛛。2本一好 dk lich帶腐地 骷髏棒 zz一波恩死orc 再...

魔獸爭霸問題,關於魔獸爭霸操作的問題

反魔法盾不能直接套在毀滅身上,但是可以套在車子身上然後變毀滅,變毀滅的那一剎那不是無敵的。變身後毀滅身上的反魔法盾可以抵消蝙蝠的自暴。和幾乎一樣,除了地圖有些微小的變化。樓主,我剛開單人遊戲調秘籍試了下,發現毀滅不能套反魔法盾,但是套車子變成毀滅後,反魔法盾還在。還有變的不是無敵的,修改如下 毀滅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