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爭霸的問題

時間 2022-07-24 18:22:42

1樓:你已離去

因為大家基本上是以追求科技為主,所以前期你出太多的兵科技就會慢。而且高手的偵查是很到位的,如果你想暴兵壓對手,一旦被對手偵查發現就可以針對你暴兵的戰術作出應對,這樣你就悲劇了,所以還是昇本,用科技兵種打中期比較保險與穩妥!

2樓:

戰術要隨機應變,高手也有爆ac,雙bc rush 小狗的打法啊

3樓:

你的問題說的不清楚。什麼族打什麼族?

暴兵流。前期只能爆1本兵。也就是你只要不被一撥打死。

你科技優勢。暴科技兵。兵種優勢就贏了。

為什麼暴兵流不好。主要是因為。你暴兵流要壓制。

也就是戰鬥地點在對方家中。主場優勢很明顯。(比如ne有井有樹有商店,hum有名兵有塔)要壓制下來不容易。

補充:當然你說的不太清楚。要看具體情況了。比如hum打ne。hum開礦。ne也有暴1本女獵或僱傭兵。推礦的打法。

4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都喜歡先科技,前期都是少點小兵,看你出兵以後,科技已經比你好了,直接爆兵是你死!!!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高手的偵查非常細緻,如果遇到暴兵流高手會同樣暴兵並且出克制你的兵,而且魔獸裡面科技還是非常重要的,所以前期盲目暴兵也不是明智之舉

6樓:匿名使用者

高手怎麼前期不暴兵?有很多高手錄影都在7分鐘決出勝負。

魔獸爭霸問題,魔獸爭霸問題

基本思想抓mf 火槍速度血少慢怕近身 乙個個賺很容易 比ac還好死 男女巫魔法破法然後丟大範圍殺傷性 不過我都是萬能的熊鹿 可知火槍,如一樓的打法 ne dh pd,3本dh帶球,交戰操作一下,dh給火槍一人一刀,pd乙個救火,hum就吃群補了,如果ne還嫌慢,就在出乙個深淵,火槍變換陣型移動很慢,...

魔獸爭霸問題,關於魔獸爭霸操作的問題

ud 公升科技無非要出毀滅或冰龍,這時雙be出8個左右自爆可解決,但有些人會窩在家,的確很頭疼,還是自己看時機公升三本,開礦,建塔,還是狼騎加自爆,初期可以跑下狼騎,拆點建築,也可以直接把老家端了回程。帶黑地皮 骷髏棒 走他老家 出蜘蛛。2本一好 dk lich帶腐地 骷髏棒 zz一波恩死orc 再...

魔獸爭霸問題,關於魔獸爭霸操作的問題

反魔法盾不能直接套在毀滅身上,但是可以套在車子身上然後變毀滅,變毀滅的那一剎那不是無敵的。變身後毀滅身上的反魔法盾可以抵消蝙蝠的自暴。和幾乎一樣,除了地圖有些微小的變化。樓主,我剛開單人遊戲調秘籍試了下,發現毀滅不能套反魔法盾,但是套車子變成毀滅後,反魔法盾還在。還有變的不是無敵的,修改如下 毀滅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