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爭霸的驅散問題

時間 2022-01-21 04:55:28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不能;不能;可以。

沒有理由。

2樓:匿名使用者

鑽地不能被驅散啊,鑽地不用魔法的~但是可以撒粉或者插眼睛來看見~下火雨或者暴風雪都可以攻擊的

bm的隱身也不能驅散,撒粉或者插眼睛

女人的隱身是可以驅散的

但是龍鷹的網不能驅散,但是可以被中斷,黑俠的沉默,蜘蛛狼騎的網都可以~或者他先網你,你可以再用別的龍鷹反網回來~~自爆沒炸死也是不中斷網的

3樓:機樂欣潘周

額,這麼說吧,牧師與騎士驅散的最大不同是牧師的驅散是進攻驅散和防禦驅散,騎士只會防禦驅散,也就是騎士只能驅散自己和隊友,而牧師可以驅散敵對方的魔法增益效果,進攻驅散是牧師的基本功,好好練吧

4樓:

蜘蛛的鑽地是技能 不能驅散!可以用顯影之塵或者是巫醫的眼睛讓支柱顯性。

不能驅散bm的隱身,但是可以驅散bm的分身。

可以驅散女巫的隱身

龍鷹的空中鎖鏈也是技能,不可以被驅散,但是可以被黑暗遊俠沉默中止!

5樓:匿名使用者

白牛不能驅散蜘蛛的鑽地,

不能驅散bm的隱身,

能驅散女巫的隱身

白牛和毀滅和小鹿和男巫不能驅散龍鷹的禁錮

6樓:幻想的

乙個個回答

1.白牛不可以驅散蜘蛛鑽地,因為蜘蛛的鑽地是鑽到地下,驅散是不行的,暴雪公司不可能留下這麼個漏洞。

2.bm的隱身也不行,原因我不知道,暴雪設計就是這樣,可能是因為英雄本身有對一些魔法有抗性,但bm的映象可以被驅散掉。

3.女巫的隱身可以被驅散,只要你一看見對方在原地消失了,立刻驅散那塊地方,就會顯出來。

4.龍鷹的禁錮不能被驅散哦,原因也不知道,不過可以用限制性魔法打斷,如小y的妖術,黑遊的沉默,山丘的錘子等等

說完,收工

7樓:匿名使用者

女巫的隱身可以驅散。不能驅散龍鷹的禁錮,龍鷹的禁錮可以被黑暗遊俠的禁言停止掉。

8樓:我就要玩

除了隱身 其他都不能

魔獸爭霸問題,魔獸爭霸問題

基本思想抓mf 火槍速度血少慢怕近身 乙個個賺很容易 比ac還好死 男女巫魔法破法然後丟大範圍殺傷性 不過我都是萬能的熊鹿 可知火槍,如一樓的打法 ne dh pd,3本dh帶球,交戰操作一下,dh給火槍一人一刀,pd乙個救火,hum就吃群補了,如果ne還嫌慢,就在出乙個深淵,火槍變換陣型移動很慢,...

魔獸爭霸問題,關於魔獸爭霸操作的問題

ud 公升科技無非要出毀滅或冰龍,這時雙be出8個左右自爆可解決,但有些人會窩在家,的確很頭疼,還是自己看時機公升三本,開礦,建塔,還是狼騎加自爆,初期可以跑下狼騎,拆點建築,也可以直接把老家端了回程。帶黑地皮 骷髏棒 走他老家 出蜘蛛。2本一好 dk lich帶腐地 骷髏棒 zz一波恩死orc 再...

魔獸爭霸問題,關於魔獸爭霸操作的問題

反魔法盾不能直接套在毀滅身上,但是可以套在車子身上然後變毀滅,變毀滅的那一剎那不是無敵的。變身後毀滅身上的反魔法盾可以抵消蝙蝠的自暴。和幾乎一樣,除了地圖有些微小的變化。樓主,我剛開單人遊戲調秘籍試了下,發現毀滅不能套反魔法盾,但是套車子變成毀滅後,反魔法盾還在。還有變的不是無敵的,修改如下 毀滅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