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爭霸2TVP怎麼打?無論是前,中,後。我都覺得極為困難

時間 2022-01-21 05:00:3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打隨機,我的組別還沒你的高,不過,根據我的理解,和你的差不多,神族很好很強大,現在又多了姨媽船這個東西,前期防守壓力比自由還要小,只要前期不是太偷,t和z前期基本佔不到便宜。而且,到後期,神族拍幾十個bg,一波打完,又刷出幾十個人口,續兵比z鬥快,確實很難打。所以,我的做法就是前期一定要壓制住,神族的前期還是相對薄弱的。

偵察到對方速二礦,我就想辦法空投或者菊花蟲,要麼就是隱身女妖,總之就是一定要佔點便宜,還有就是牽制住,不要讓p發展太順。n個bg需要強大的經濟支援,你前期騷擾好了,神族的二百五戰術就推遲很久。如果空投推不下,就正面衝路口,要麼大量光頭加少量槍兵,要麼蟑螂加小狗,一定要衝幾次,t和z的經濟發展能力還是要高於p的,前期不怕和他換。

還有就是偵察p的意圖,我的感覺是p的戰術選擇要多餘t和z,要有針對性得出兵。打神族後期,mm部隊只能做空投騷擾之用,正面根本抗不過。正面只有坦克雷神火車俠,還有就是大量維京能抗一陣,開戰前emp多震幾下,也就這麼了。

相比來說,sc2的平衡性還是很好的,我打隨機,可能z的勝率高一些,其他兩族都差不多。我的打發比較激進,所以t打得不是很好。

主要還是交流交流,知道幫不了你~~嘿嘿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lz有點進入誤區了,tvp的主力依然是地面部隊,如果是小規模的戰鬥,神族在人族這裡是佔不到任何便宜的。而且p在兵力未成形時,用追獵打光頭就必須依靠大量的操作彌補。打星際1的時候就有類似的說法,如果你讓神族和你開的礦一樣多,和神族拼運營,你是很難打的過他的,這在s2依然沒有改變。

1、前期,始終保持好偵查,一旦神p過於偷,任何時間都可以對p進行rush,逼迫其把擴張的資源用來生產防禦的兵力,牽制對面的發展速度。很多t玩家很迷信空投,認為空投是人族戰術中的核心,是不二法寶。但是空投就必然面臨著操作的壓力,在你不能很好的多線操作前,你是很難在空投中獲得優勢。

你在空投的同時是否同時完美的運營了呢?這事很多業餘人族的最大問題。殺了幾個農民就算佔到優勢了嗎?

打爆對面的關鍵建築就是優勢了嗎?那隨後對面補農民或者補優勢建築的疲憊期是否抓得準呢。

2、中期,隨著到達中期,p的經濟開始變優,部隊逐步成型。p部隊在成型之後確實強,但是你可以讓他不成型,這是優勢局。如果是劣勢局,你要攻敵之必守,人族和神族換家那是妥妥的。

3、後期,p隨著躍遷的加入可以說續兵能力很大好轉。可是依然是三族最弱的。你的t是否在大戰的時候就保持持續生產呢。

滿人口的對拼後,神族雖然能快速的刷出很多兵,但並沒有躍遷很多核心兵種,只能是初級兵,也就是短時間內又回到了遊戲的初中期。人類的部隊又在短時間內獲得了優勢。這時的擴張或後續的攻擊波很容易造成優勢。

而且在現在的p可以刷兵以後,在一波主力對耗以後可以迅速補充基本的防禦兵力。但是這也就是神族後期

3樓:

業餘tvp只看第一波興奮劑帶運輸船前壓的效果,即便壓不到東西,也得拖住p讓自己3礦經濟領先。

至於怎麼做看個人的能力,其他的辦法就是偏門了。

再有提醒lz少看看職業的tvp,完全沒有任何參考價值,業餘tvp就是p閃電巨像成型,開出4礦前t還打不出優勢,後面就可以直接gg了,因為你根本操作不了ghost也不可能做到大決戰的操作。

《星際爭霸》2tvp怎麼打?

4樓:加美拉

騷擾。不算被叉子rush或者4bg帶走,正常單兵營2礦偵查除非對方野飛機或者野兵營你不知道應該都防的住(農民拉去看看他在幹嘛,一般單bg雙氣滿採有開門趨勢的就放地堡防一下補個兵營就還好)。看他開2礦就放心補經濟好了。

之後暴兵出兵營劫掠和槍兵,只要他不開3礦可以一直暴劫掠。飛機場運輸機多一點,除非有巨像否則沒必要出維京。佔了中場後去他家空投順便看個科技走向(雷達也要掃,究竟是電兵還是巨像還是空軍都要知道),打了農民就可以逃了(一船槍兵+2劫掠一針興奮劑打農民很快,看到來人就跑)。

壓著他別開3礦。p不出閃爍追獵機動性差一般都拉大部隊防守(除非分兵分的好,那麼沒辦法了(有4個追獵都還可以打,再多容易連飛機一起送掉))。之後你再去開礦,多造乙個基地丟礦螺。

他一開3礦就拉部隊興奮劑強點後跑路(主要看一下,巨像3-4個就算了,這個時候可以多點空投騷擾(3個礦區他分兵很累))

暴兵200人口就a一波和他換人口,家裡兵營大概8個以上,主要別送運輸機。其他生化部隊隨便,你8兵營暴兵還是來得及(前提是換對方的高階部隊)。基本上正面p2礦暴兵經濟難負荷(地面排除狹窄路口被電兵和巨像白打其他換兵你佔優(優先打巨像,其次追獵。

如果暴了很多叉子你當心了))。出電兵(一般閃電放的都很好,還會反饋運輸機)的那麼他的技巧絕對比你好,應對我也沒法說(出電兵的恐怕防騷擾也很厲害,那純粹是不好打了);出巨像的看到就開始補維京(雙機場),這個就是操作說話,是你維京先被殺光還是巨像先被殺光;出空軍的大膽暴維京,他死定了。

當然其他你要偷雞摸狗的,3bball in,隱身女妖什麼的。

5樓:

看來lz和我以前的問題一樣呵呵,我就說說自己的看法吧

首先t前期打p確實是有優勢,因為槍兵的dps出奇的高,而且是遠端,配合上震撼彈的光頭可以很輕鬆壓制住p的二礦,正面p沒有不朽根本就打不過。女妖騷擾的話效果一般,一般p都會vr開局;出坦克和運輸機timing點就太后了,等那時候壓制對方很容易防下。

tvp前期不管怎麼打都要壓制p開二礦,如果心情好可以雙bb劫掠壓制轉二礦,家裡2bb後不停產槍兵和劫掠,公升震撼彈,之後家裡有錢就擺基地,擺2個,公升完星軌3基地不停造農民,家裡補下3bb1vf1vs,正面不要壓得太狠把兵送了,等興奮劑和盾牌好,可以打雙線空投,一般3船的帶興奮劑的機槍劫掠p就得用大部隊回救了,他不會去你就操作空投部隊甩,甩到他大部隊回防,你正面部隊再打了興奮劑直接拆二礦基地,主礦的能打就包夾,不能打就上運輸機閃。

當然如果心情不好就111,不過勝率不保證,貌似現在大家都會防了。

打到中期要用小股的空投部隊在地圖上來回巡邏,防止p偷3礦,並且伺機空投騷擾對方主礦,沒事拆幾個水晶嚇嚇p也好。有餘錢就扔分基地,變星軌,農民補到60個左右就封頂了,其他的扔礦騾就夠。

家裡兵營一定要多,生化部隊3攻3防也要盡快公升好,劫掠和槍兵數量我基本保持在1:2~1:3左右,ghost一定要出,而且別亂死,很貴的。

打p閃電也不難,只要你雷達多,emp震到閃電兵還是很容易的,有些p會用相位稜鏡裝著電兵空投下來電你,維京數量補上來就好了,注意側翼有沒有空投的閃電。

tvp的主要思路還是前期用機槍劫掠壓制p的經濟和科技進度,在p巨像閃電科技沒成型前用不停地壓制和換兵消耗p的兵力,最後在巨像閃電沒成型前就壓死。如果等p200人口部隊攢好了,正面就放棄吧,家裡可以用坦克和地堡防空塔防守,用運輸機多線空投找機會,自己保證同時有3礦運作就行了。

其實還有另外一種思路,如果t用機械化,正面絕對不虛200人口的p,用感應塔+高密度防空+坦克雷神佔住地圖的一半(比較適合小一些的地圖,和道路少的地圖,比如薩庫拉斯高地),部隊架在地圖**,等到200人口了步步為營慢慢推進,看到對方有空投用維京回防(前提是感應塔要靠前,能覆蓋到中場邊緣)。正面慢慢往裡架,用核彈打擊對手分礦,並且為部隊開道,p敢衝就是死,繞道換家在你有感應塔預警的情況下也很容易回防。這套打法主要問題就是前期如何防守對方的3不朽rush和速巨像了,多練習吧

回答得比較碎,可能有的東西也沒說明白,lz有問題再追問我吧

星際爭霸2 tvp怎麼打

6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前調查,但看到對手把vs(或以上)時,應立即關閉維京海盜害怕海盜克虛空戰艦,10維京人齊射兩次虛榮成為炮灰,然後繼續在同一時間的家庭停止生產的地面部隊,4 vs 2號反應堆,兩個掛實驗室如此**性的維京和女妖,這是乙個結合無與倫比的幾乎所有的克當然,這需要的氣體會偷間歇泉必須是為了克服缺點的早期自製的良好bc載有五個農民去外面以偷氣,看到對手的兵來了,承載農民立刻跑了對手農民探索給你,一定不要因為他們很便宜,並採用更或不理他,這是錯誤的想法,我們必須第一時間轉移的基地,讓別人強制撲空期間的費用,走的路,你打你的時間,部隊,但成型,另一種是不遠處, gg。

回家前,關閉,速女妖啟動。

如何家書,我就不說了,關鍵細節,取得了良好的vf,vs根據第一次開始,vf掛實驗室和其他內建的vs,他們交換,就是讓vs與vf剛剛取得了良好的實驗室,所以第乙個女妖將能夠第一時間出來,無論是有益的騷擾或防守型打法背後,這一切都取決於你的理解的戰局,我就不廢話了乙個。

最後,祝遊戲愉快房東早打勝仗。

7樓:海也然

...你把ghost跟維京忘了、、

3m跟p打後期就是找si啊~~~~~~~~

8樓:匿名使用者

生化部隊速坦克支架倒是可以壓制神族三礦的 巨像出門之前你要把坦克縱深架好 要壓制地圖半場

架好了就去偷礦打正面交換戰損 坦克打到中後期三攻的公升級很重要架不好生化部隊打雙線空投 空投也打不好就gg神族巨像出來之後 生化部隊就不能剛正面了 只能空投 空投還能換點農民 正面除了依託坦克陣之外完全是白送

9樓:文磊王

lz p,t的。 ^ ^

首先,p是最害怕的是t pre-1-1-1rush(**之聲),以及禿頭。 ,因為bg初步士兵也不能有效地處理的光頭。暴雪的各民族的種族特性決定了tp小優。

「星際爭霸2」的平衡是動態的螺旋下旬,如果神電士兵,那麼t必須是乙個幽靈,必須把emp。的神族必須先反饋排放。比的就是誰應該交給誰的動作快。

其他電器戰士克bb完成,所以t應該把機械化,t是小優。 p不朽的大海,這樣的時機錯過的另乙個缺點。動態的平衡是什麼意思。

最後,人口在200神族是最強的,所以不要拖到大後期,前中期騷擾星際爭霸2牽制每個憋200人口波的遊戲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試出一大堆戰列巡洋艦,我經常用這個虐神族玩家的,不過要有維京配合

星際爭霸1 TVP人族2礦一波怎麼打什麼時候補到幾重工幾附件多少人口出門什麼時候停農民求大神解釋

怎麼全是星際二的 就七vf,一vf出坦克,不能停,二其可以不睬。100人口左右就可以出門了,出了門要時刻保持坦克整形,至於農民, 生化部隊,在點下運輸機的時候就出門,出門之前不停兵的,大概有10個機槍2個光頭 大致說一下個人的理解,兩礦一波卡的是p的雙aoe成型,你的偵檢視對方是走巨像科技還是走閃電...

星際爭霸2打電腦問題

第一如果你是直接晉級到白金的也就是直接通過 定級賽進去的,那你的實力其實是沒有白金級別的實力的,電腦的話其實是這樣的,最難的採集資源是你的2倍 其他難度採集資源的頻率和你是一樣的,只是電腦農民隨難度增加會增多,所以難度越高電腦的兵越多。另外電腦是直接知道你在 出生的。 簡單 電腦只會不停的衝不停的掛...

星際爭霸2如何切換螢幕,星際爭霸2怎麼切換沒有編隊的畫面 就是星際1裡面的 shift f2 f3 f4這樣的

在設定,快捷鍵裡面。有兩種方法,第一種是編組,預設是ctrl n n是一個數字 選的時候按n,就會選中這個編隊,按ctrl f 將選中單位放於螢幕中間 就會把編組n切換到螢幕 比如把選中主基地,按ctrl 1,然後在其他時候,按1,再按ctrl f,就會切回主基地 鏡頭切回主基地有一個專門的快捷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