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推遲9天都不來了,怎麼回事,月經推遲9天了 還沒有來怎麼回事啊 真是著急啊

時間 2022-01-21 04:50:33

1樓:晉中五洲諮詢

月經遲遲不來,一般常見情況。首先該來月經的時間沒來,如果是生育年齡婦女,早孕試紙必須檢查一下,看看是否懷孕。如果早孕試紙兩條槓,月經遲遲不來,跟懷孕有關係,必須到醫院做彩超,做詳細檢查,看胚胎發育情況。

正常情況下月經是30天,一般提前錯後在一周之內都屬於正常。如果超過37天,早孕試紙是一條槓,說明你沒懷孕,這種情況一般考慮是月經不調,偶爾一次月經不准說明不了問題。如果經常月經不准,看什麼原因引起再對症**,所以要是月經推遲超過1周還不來,早孕試紙也是陰性,可以根據b超子宮內膜的厚度判斷大概來月經的時間。

如果內膜提示1.0cm以上,提示快來月經了。如果內膜小於1.

0cm,這個時候考慮要來月經還需要一段時間,可以選擇相應的藥物來調理,像黃體酮膠囊,可以促內膜發育,然後再來月經也可以。

2樓:方曼寒

您好內分泌失調會導致女性月經出現異常,而在女性月經異常問題中,月經推後是最常見的月經異常症狀表現,這給女性朋友帶來了很多不便。那麼,月經推後的原因是什麼?

月經推後的原因是什麼 1、手術引起 宮腔手術引起宮頸粘連而致經血瘀留,從而使月經推遲。

月經推後的原因是什麼 2、懷孕 可在月經在月經延遲7天後,可用「孕早知試條」測試尿液,若為陽性很有可能懷孕,「孕早知試條」呈陰性則反之,但如果是懷孕也會有其它的一些症狀如,噁心、乳房脹痛等。

月經推後的原因是什麼 3、藥物的幅作用 長期服用避孕藥後內分泌失調,也可造成月經延期。

月經推後的原因是什麼 4、心情引起 如精神緊張、壓力大,環境改變等心理因素,一些影響內分泌的疾病等,都可以引起月經推遲。

所以您需要到正規的醫院檢查**,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祝您健康,如有疑問請繼續追問。

3樓:湧雁戎

嗯,這個跟身體狀況很有關係的,我自己就是這樣。很多次了,或提前,或延後,我總會在上夜班那天來。好好休息啊,我覺得23的年紀這樣的情況挺常見的。

實在不放心的話,再去醫院查一下。(好吧,好像說了等於沒說,我是想說,不要有太大思想壓力,然後好吃好睡,這個很重要)

4樓:唄児琳

生活不規律照成的 不用擔心 適當調節一下就好

5樓:雲南九洲諮詢

1.正常的月經週期時間是30天左右,一般21天到40天都是正常的現象,如果你每次推後的時間都是差不多,說明你的月經規律還可以。

2.如果月經不調,引起月經不調的原因,如:神經內分泌功能的紊亂:器質性疾病,盆腔炎,宮頸糜爛,宮腔內感染多囊卵巢及精神因素,生活壓力,藥物的影響。

建議您到醫院做b超,白帶常規等相關檢查確定是否有器質性原因,再做激素方面檢查明確內分泌方面情況,明確診斷,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不要亂服藥物

6樓:煙台麗華諮詢

是內分泌失調,可以服用短效避藥調理三個月。平時生活要規律,注意鍛鍊身體,如果有肥胖一定要注意減輕體重。平時一定要注意,少吃垃圾食品,少吃甜食,低脂飲食。

以上是對「月經不調是怎麼回事」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月經推遲9天了!還沒有來怎麼回事啊!真是著急啊!

7樓:西紅柿超火車

你這個都用試紙測試三次沒顯示懷孕了就放心吧。只要試紙沒毛病,應該是休息不足,加上過度勞累造成的,多注意休息,可以去醫院看下做下調理

8樓:匿名使用者

10天以內沒問題的,我女朋友有時也推遲,可能是精神緊張、壓力大,環境改變等影響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確定是否懷孕,你現在就可以用測試紙測晨尿,如果顯示沒懷孕的話,那你就放心吧,沒事的,因為我也和你一樣,我都過了十幾天才來的,先前老是擔心,緊張的要死的,35-45天時用試紙測是很準的,我也是用晨尿測過幾次後沒有,才放心,人放輕鬆了,月經就來,確實,我開始也以為懷孕,但是測幾次都沒有,那就是沒有了,內分泌失調也會造成月經遲來的,放寬心,自然就來了

10樓:五星紅旗隨風飄

你最近是不是很焦慮和過度緊張啊,在者就是懷孕.這是正常的情況.

11樓:

我覺得你還是懷孕了!

可以去醫院檢查下就知道了,試紙有時候也不准的!

12樓:玲兒養生科普

月經推遲了10天?別著急,做好「四小步」才安心

13樓:煙台麗華諮詢

臨床上出現月經不調,比如月經週期延長,或月經週期縮短,月經不規律。需要去醫院先查明原因,根據原因才能進行下一步的**。引起月經不調的原因常見於以下幾種:第

一、排除子宮發育的畸形。第

二、抽血檢查,是否是內分泌失調,引起的月經不規律。要在月經來的第2天抽血,檢查性激素六項以及甲狀腺功能,根據結果決定**方案。如果雄性激素高引起的月經不調,可以口服避孕藥降雄性激素。

如果是因為泌乳素高引起的月經不正常,可以口服溴隱亭**。如果是黃體功能不全引起的月經不調,可以在月經的後半期補充黃體功能。不同的原因要用不同的方法來**。

14樓:砸飯碗妹分

一般經期推遲或提前一周都是正常的,如果沒有懷孕,月經推遲九天這個情況考慮是月經失調,引起月經失調的原因很多,情緒不穩定,壓力大,精神緊張,生活不規律,**炎症等.

意見建議:

最好檢查看看的,不是懷孕的話可以吃金巢安調理月經的,一般服用1-2週期,月經週期就能規律起來,推遲情況也就不會再出現了,另外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為好。

月經推遲是怎麼回事,月經推遲怎麼回事

女性遇到這種症狀要積極及時 不要延誤,以防發生更嚴重的後果,月經推遲的原因有以下幾點。一 宮頸粘連 有經血,但是經血因為粘連是宮頸不能正常排出,聚集在子宮內,患者會有週期性腹痛,b超檢查可見宮腔內有也行暗區,往往需要到醫院行宮頸擴張術。這種情況不及時改善會導致子宮內膜異位。二 過度 導致月經推遲 許...

月經推遲9天了 還沒有來怎麼回事啊 真是著急啊

西紅柿超火車 你這個都用試紙測試三次沒顯示懷孕了就放心吧。只要試紙沒毛病,應該是休息不足,加上過度勞累造成的,多注意休息,可以去醫院看下做下調理 10天以內沒問題的,我女朋友有時也推遲,可能是精神緊張 壓力大,環境改變等影響 首先要確定是否懷孕,你現在就可以用測試紙測晨尿,如果顯示沒懷孕的話,那你就...

月經來了第9天還沒有乾淨是怎麼回事

首先你是什麼年紀?如果是青春期或則更年期,正是月經紊亂的時候,有的女生月經來了一個月。最好還是去醫院看看,醫生會根據情況建議打針吃藥。 你提這個問題應當把你的年紀說一下 如果你在 45歲以上可能是臨近斷經階段是很正常的現象 如果你還年輕 經期延長超過十天 為不正常的經期 可以到 看病 查驗一下是否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