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推遲9天了 還沒有來怎麼回事啊 真是著急啊

時間 2021-06-18 23:49:50

1樓:西紅柿超火車

你這個都用試紙測試三次沒顯示懷孕了就放心吧。只要試紙沒毛病,應該是休息不足,加上過度勞累造成的,多注意休息,可以去醫院看下做下調理

2樓:匿名使用者

10天以內沒問題的,我女朋友有時也推遲,可能是精神緊張、壓力大,環境改變等影響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確定是否懷孕,你現在就可以用測試紙測晨尿,如果顯示沒懷孕的話,那你就放心吧,沒事的,因為我也和你一樣,我都過了十幾天才來的,先前老是擔心,緊張的要死的,35-45天時用試紙測是很準的,我也是用晨尿測過幾次後沒有,才放心,人放輕鬆了,月經就來,確實,我開始也以為懷孕,但是測幾次都沒有,那就是沒有了,內分泌失調也會造成月經遲來的,放寬心,自然就來了

4樓:五星紅旗隨風飄

你最近是不是很焦慮和過度緊張啊,在者就是懷孕.這是正常的情況.

5樓:楊依

正常情況下,月經週期三週到五週,提前或者推遲一週內是正常的,推遲超過一週,常見於月經不調,如果有**,不除外懷孕的可能,必要時使用早早孕試紙檢查一下。白帶發黃,需要考慮到**炎症的可能,必要時可以做一下白帶常規檢查。 受環境改變、情緒波動、學習工作緊張等因素的影響都可造成月經延期,一些器質性病變也會造成月經延期。

建議放鬆心情嚴密觀察,如果一週後月經還沒有來,可服用黃體酮催經**。

6樓:

我覺得你還是懷孕了!

可以去醫院檢查下就知道了,試紙有時候也不準的!

7樓:玲兒養生科普

月經推遲了10天?彆著急,做好“四小步”才安心

8樓:雲南九洲諮詢

1、避免過度勞累

女性朋友們在月經期間最好避免勞累,防止女性***官受到損害,甚至導致器官病變。

2、保持良好心態

心情是影響月經週期的一大重要因素,心理壓力過大、精神上受挫折、情緒波動較大等都會影響女性月經量變化以及月經週期的長短。

3、及時**

如果月經週期不穩定,月經推遲或提前的情況比較嚴重,或者是長期推遲或提前都應該及時服用金巢安來**,可以從根本上調理月經,改善內分泌,從而使月經週期恢復正常,推遲情況也就不會出現了。

4、保證充足睡眠

對於女性來說,保證充足的睡眠。女性在晚上11點以前入睡才能使肝血得到滋養,不影響女性月經的狀況。

5、通過飲食調節

女性平時應該多吃含有鐵和滋補性的食物,如烏骨雞、羊肉、魚子、青蝦、對蝦、淡菜、黑豆、海蔘、胡桃仁等滋補性的食物對月經是很有幫助的。另外還可用中藥調節月經週期,同時也需要根據自身體質來選擇合適的食物。

9樓:砸飯碗妹分

一般經期推遲或提前一週都是正常的,如果沒有懷孕,月經推遲九天這個情況考慮是月經失調,引起月經失調的原因很多,情緒不穩定,壓力大,精神緊張,生活不規律,**炎症等.

意見建議:

最好檢檢視看的,不是懷孕的話可以吃金巢安調理月經的,一般服用1-2週期,月經週期就能規律起來,推遲情況也就不會再出現了,另外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為好。

月經來了第9天還沒有乾淨是怎麼回事

首先你是什麼年紀?如果是青春期或則更年期,正是月經紊亂的時候,有的女生月經來了一個月。最好還是去醫院看看,醫生會根據情況建議打針吃藥。 你提這個問題應當把你的年紀說一下 如果你在 45歲以上可能是臨近斷經階段是很正常的現象 如果你還年輕 經期延長超過十天 為不正常的經期 可以到 看病 查驗一下是否有...

月經推遲9天都不來了,怎麼回事,月經推遲9天了 還沒有來怎麼回事啊 真是著急啊

月經遲遲不來,一般常見情況。首先該來月經的時間沒來,如果是生育年齡婦女,早孕試紙必須檢查一下,看看是否懷孕。如果早孕試紙兩條槓,月經遲遲不來,跟懷孕有關係,必須到醫院做彩超,做詳細檢查,看胚胎發育情況。正常情況下月經是30天,一般提前錯後在一周之內都屬於正常。如果超過37天,早孕試紙是一條槓,說明你...

月經推遲了10天左右了 還沒有來 該怎麼辦

雲南九洲諮詢 1 避免過度勞累 女性朋友們在月經期間最好避免勞累,防止女性 官受到損害,甚至導致器官病變。2 保持良好心態 心情是影響月經週期的一大重要因素,心理壓力過大 精神上受挫折 情緒波動較大等都會影響女性月經量變化以及月經週期的長短。3 及時 如果月經週期不穩定,月經推遲或提前的情況比較嚴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