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姨媽還沒來,是怎麼回事啊

時間 2021-06-18 23:49:50

1樓:sg喵喵

是經常不準嗎?

我的也是經常不準的,但是後面去醫院看了了吃了點中醫,現在每個月還瞞準時的,你不防也去看看吧!

這樣對自己的身體不好的,希望你能早日**.

2樓:

吃烏雞白鳳丸,調理一下,可能是工作壓力太大的原因

3樓:水騫仕福愫

一般不是懷孕

可能別的原因導致月經推遲了

等幾天吧

超過14天就去醫院檢查下

希望能幫到你

謝謝採納

4樓:洛闌皋翠梅

**後會有這情況,不要有太大的心理負擔,放鬆心情,注意保暖,這不是一種病態的表現,放心!

5樓:欽明達罕彩

月經初期可能會有有延遲是正常的,月經中期沒有來那可能是食物運動等引起的,注意合理飲食運動。

6樓:苗藍強令楓

月經不調!去醫院看下吧

7樓:姚妞釁和雅

你在****做的,還得再去做一下檢查,可能是宮腔沒有清理乾淨,不過你不要著急,應該沒多大問題的。

8樓:忻璧計清馨

考慮是月經不調,建議去醫院檢查內分泌,對症**。

9樓:尹雅柔汗賢

你好:建議你最好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一般來說,上環之後沒有***的話,對月經沒有太大影響。但也而有個體差異如果出現異常情況則應及時到原因接受檢查和**。祝健康。g5

大姨媽,六天沒來,怎麼回事啊

小魔女 你好,大姨媽提前或者錯後一個星期都屬於正常的!不過你需要確定一下,之前有沒有性生活,如果有的話,月經推遲也會有懷孕的可能性,這個時候可以買驗孕試紙測試一下,如果懷孕了,試紙顯示雙槓,如果顯示單槓那就是沒有懷孕。可以在耐心的等兩天,因為精神緊張也容易導致月經推遲,如果過兩天還是不來的話那麼就建...

大姨媽量少是怎麼回事?怎麼解決,大姨媽來了量少怎麼辦

1 即將進入絕經期 女性月經血量突然間變少,要了解是否即將進入絕經期。大部分女性會在45歲到55歲進入絕經期,這是身體自然衰老的結果,在年齡增長時卵巢,子宮功能逐漸下降,分泌出來的雌性激素量減少,子宮內膜脫落數量也減少。因此月經血量不再像從前一樣那麼多,有明顯的減少趨勢,甚至出現閉經情況。有這種特殊...

我女朋友大姨媽都過星期怎麼還沒來是為什麼呢

大姨媽一個月來一次 你才過一個星期怎麼會來。之前 過麼 了麼 也有可能女生壓力太大 導致失調 所以沒來 多多休息 調養下 照顧好她就可以 恐怖的事情發生了,一個月後你再試試驗孕棒吧! 愛上貓的小魚 她若是以前都規律的話 就可能懷孕了 獸醫給人看病 有可能懷孕了 買試紙試試 女朋友大姨媽都過了三四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