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泰迪來月經已經月了還沒有好,怎麼回事啊

時間 2022-08-03 16:25:07

1樓:我就是我

如果確定沒有就不會懷孕的,就怕有時疏忽了,最好去獸醫處看看是怎麼回事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和雄性的交流不會的。哈哈哈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沒有就不會懷孕。

我家泰迪狗一歲多沒來月經怎麼辦?

4樓:公長金祿

你別大心急了!每個狗成熟期都不同,少早點或少晚點都是常事!在等等,快了,祝你好運氣!ok。

5樓:司初晴

這種情況,你可以帶它去正規的寵物醫院檢查一下看看有沒有什麼毛病,如果一切正常,就說明你的狗狗發育晚。

我家泰迪平均乙個月來一次月經是什麼情況?我愁死了

月經為什麼沒來,為什麼還沒有來月經

您好!月經推遲或提前一周都屬於正常範圍,導致月經推遲的原因很多,如口服避孕藥,不良的生活習慣,壓力大,經常熬夜,周圍環境的變化,心情差,個人體質下降,內分泌失調等,還有一些 炎症也會導致月經不調,您耐心等待幾天,如果月經推遲10天左右,建議您用早孕試紙測下或到醫院做個尿hcg檢查,明確是否懷孕了。是...

為什麼月經還沒有來,為什麼這個月還沒來月經

消火栓諄戀 原因 首先就是要排除懷孕引起的停經。如果沒有懷孕,那麼考慮是內分泌紊亂引起的可能性是比較大的。還有環境的變化,季節的轉換,心情的變化等等,均可明顯造成月經的不正常。指導意見 如果是月經不調,一般醫生建議口服金巢安調理,每天2袋,堅持吃可使月經就恢復正常週期。另外平時要放鬆心情,不要太緊張...

已經交錢半個多月了,駕校還沒有任何訊息,怎麼回事,武漢蘭劍駕校到底怎麼樣

雙城東主 蘭劍駕校真的超 級黑,我是去年12月分報的名,當時 2800和2600的標準,我問什麼區別,駕校教練說多乙個小時四十分鐘,當時我們就詢問怎麼會計時,教練為了騙我們快點報名說沒問題,2800都可以過,可是到後來我才真正明白什麼叫計時,每個學員上車就要把自己手上的計時學車卡插上去才能啟動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