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月經還沒有來,急需要回答謝謝

時間 2022-05-16 14:45:05

1樓:匿名使用者

別擔心,今天才4號嘛,月經不是每個月都那麼準時的到來的,因為很多原因可能提前或者推後,前後浮動乙個星期內都屬於正常現象。正常日期超過十天可能就有些問題了,不過一般即使是懷孕也要在距上次月經45天以後才能檢查出是否懷孕。去醫院檢查的流程,就是先做尿檢,然後做b超,比較簡單的。

**現在也就幾百塊,不是很貴的。現在先不要過度緊張,不然她的正常生理也可能會因為心情緊張被打亂了噢。

2樓:匿名使用者

先做b超!我們這座b超25就解決勒!至於做**那得看你是啥**,藥物**比較便宜,兩盒藥一吃就沒事勒!如果流不乾淨再做清宮手術也沒事!

3樓:匿名使用者

月經推遲或提前7天以內都是正常的。

但是建議你們最好還是買張早孕試紙測試一下。 一般藥店有售,2元一張。

最好不要吃事後避孕藥,對女性的生理,月經週期有影響。建議吃媽富隆,是目前市面上比較好的長效避孕藥,而且該藥有助於月經週期和女性生理的調節。

去醫院看下是什麼流程?

去醫院**打b超,檢查要是有得經醫生判斷受精卵大小,太小則不能做,如果適合做,則去找你們**的那個醫生,他會安排,並開一些消炎藥和調養的藥。做完後,需要休息乙個月左右,你要好好幫她調理。不要吃生冷,辛辣,即便是不是那幾天也少吃。

那幾天不要碰涼水。不要熬夜。不要做重活。

還有就是心情,你可不要惹她生氣哦!再燉雞和一些補充營養的食品,平時也多喝紅糖水。 一周左右得去醫院複查。

b超+**大概需要多少費用呢?大哥大姐請你們給我一點意見吧?

b超30左右,**得看醫院,一般的醫院手術費加藥費等大概藥500左右。

願你早日無憂!

月經為什麼沒來,為什麼還沒有來月經

您好!月經推遲或提前一周都屬於正常範圍,導致月經推遲的原因很多,如口服避孕藥,不良的生活習慣,壓力大,經常熬夜,周圍環境的變化,心情差,個人體質下降,內分泌失調等,還有一些 炎症也會導致月經不調,您耐心等待幾天,如果月經推遲10天左右,建議您用早孕試紙測下或到醫院做個尿hcg檢查,明確是否懷孕了。是...

為什麼月經還沒有來,為什麼這個月還沒來月經

消火栓諄戀 原因 首先就是要排除懷孕引起的停經。如果沒有懷孕,那麼考慮是內分泌紊亂引起的可能性是比較大的。還有環境的變化,季節的轉換,心情的變化等等,均可明顯造成月經的不正常。指導意見 如果是月經不調,一般醫生建議口服金巢安調理,每天2袋,堅持吃可使月經就恢復正常週期。另外平時要放鬆心情,不要太緊張...

為什麼月經7天了還沒有完,後面來的一直很少,這是不是正常的啊

你好,就是因為你吃冷的東西,會引起子宮收縮,導致月經量多或延期。補充 例假期間女生的身體普遍比較虛弱,如果吃冰的,過於寒冷的東西,寒氣容易積聚在體內,一開始也許不覺的什麼,時間久了,很容易導致痛經月經淋漓很多天不乾淨甚至閉經,如果你的體質本身又是比較偏寒的,那麼這種症狀會更容易發生。如果你的體質偏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