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歲的女人月經來了月都不完,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3-02 19:45:14

1樓:系外星系

一、這是崩漏是指婦女非週期性子宮出血,其發病急驟,暴下如注,大量出血者為「崩」;病勢緩,出血量少,淋漓不絕者為「漏」。崩與漏雖出血情況不同,但在發病過程中兩者常互相轉化,如崩血量漸少,可能轉化為漏,漏勢發展又可能變為崩,故臨床多以崩漏並稱。相當於現代醫學的「功能性子宮出血」。

中醫認為本病為任虧損;肝腎失調所致。 青春期和更年期婦女多見。

二、預防護理

(1)注意身體保健。要增加營養,多吃含蛋白質豐富的食物以及蔬菜和水果。在生活上勞逸結線路,不參加重體力勞動和劇烈運動,睡眠要充足,精神愉快,不要在思想上產生不必要的壓力。

這對功血崩漏的防治很有效。

(2)應用藥物進行止血。藥物止血的方法有兩種:一種是使子宮內膜脫落乾淨,可注射黃體酮;一種是使子宮內膜生長,可注射苯甲酸雌二醇。

再用些止血藥物,如雲南白藥、安絡血、維生素k、止血芳酸和止血敏等,一般都可以達到**功血崩漏的目的。

(3)恢復卵巢功能,調節月經週期。一般連續服用已烯雌酚等藥物,每天0.5-1克,連用20天,用藥最後5天增加注射黃體酮每天20毫克。

一般青春期功能性子宮出血,隨著年齡的增長和合理**,可以很快痊癒。對於有排卵性功能性子宮出血,在排卵前期注射絨毛膜促性腺激素,可望調節月經週期。

2樓:黎肥田

不正常,快到**檢查,以免擔誤病情

四十歲的女人為什麼來月經都快乙個月了

3樓:公主與貓女鞋店

飲食不注意節制,喜歡吃生冷性寒之物,給體帶來寒濕之氣,陰陽失調,出現月經不規律,抽空到鄉下農村採點大咹草,回來煮水熬湯喝,配些紅糖,平時吃東西清淡些少油,少吃生冷油膩辛辣之物。

四十歲的女人月經就會不正常嗎

維修經驗使用技巧 四十歲的女人月經在沒吃過避孕藥,體質和作息都正常時,應該是正常的。 40歲應該還沒有到絕經的年齡,主要還是要考慮月經不調,體內激素水平的紊亂,營養因素,情緒波動,環境因素,服用藥物等這些都會引起月經不調。建議 1 平日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適當鍛鍊,增強體質,平日多吃些新鮮的蔬菜水果...

女人月經來了十天還沒停怎麼回事,月經來了10天了,還沒完呢,怎麼回事

三人行有你有我有他 正常的月經出血時間一般持續三到七天的時間,如果超過十天就可以認為是月經出血時間延長,大姨媽長達半個月還沒有乾淨是屬於經期時間長,出現經血過長的原因是有很多 1 子宮功能失調性出血。如出現無排卵性功能失調性子宮出血症和子宮內膜不規則脫落,這些疾病均有會造成因內分泌功能障礙而引起經期...

四十歲的女人如何調整心態,四十歲的女人的心態是什麼樣的

黃子易 一切以樂在其中為目標,從青春期到更年期的氣質來面對自己 常樂因為知足 如果真要調整心態,那就做到隨緣,一切以快樂為本,淡化他人對自己的看法和態度。你說的大方得體,氣質非凡,擁有成熟女人的魅力,這都是別人對你的評價,如果需求公過高,容易忘記自己是什麼了。你可以打扮的自認為大方得體,如果你擁有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