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月經來了,兩個人之間不能過性生活,過了會對男女有什麼後果

時間 2021-10-14 23:20:03

1樓:抗琨元弘義

上上樓別亂說,時候是決不會懷孕了.

這時候**一多半是為了滿足男方的需求,對女性沒有任何好處.

這個期過性生活很容易引起女性細菌感染。月經期子宮內膜脫落形成創面,而且子宮口也呈微張狀態。再者由於經血的排出,**內的酸性環境被沖淡,**的自潔能力減弱。

此時**,男性***會把細菌帶入,感染子宮內膜導致盆腔炎症,給女方帶來痛苦。此外,還應注意月經期即使使用***也不能進行**,因為***只能阻止精子進入**,但不能防止把細菌帶入**,所以,這樣做也是有害的。

對男方,在身理上沒有什麼影響,但是為了對女方的身體健康著想,還是不要在這個時候過性生活.

在月經結束後二三天為好.

2樓:吳立公冶如意

月經期間**,女性容易對精子產生抗體,以後可能會很難受孕。

對男的沒影響

前幾天選修課(

人類遺傳與優生)上學的,絕對準確!

3樓:竺妮璩津童

對女性很容易引起盆腔感染,男性由於經血的刺激可以引發尿道炎症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4樓:宣讚封獻儀

男女都沒關係!只是做了後用溫水清洗~做以免感染~

最好不要這個時候來,喜歡中!!

兩個人之間的情感問題,兩個人之間的感情方面的問題?

你們的感情都六年了,在磨合中發現了彼此的缺點。幹嘛不互相包容,如果你現在分開,那重新在談,你和你的下一位也接觸幾年,也會發現彼此的缺點,那你還要分開麼?人有完美的麼?兩個人相處,總會有乙個人是忍耐,包容對方的。那作為男子漢,是不是應該多承擔一些,對女人多關愛一點。我相信,女人肯定會更加體貼你的。當然...

為什麼兩個人之間沒有信任,兩個人之間連最起碼的信任都沒有為什麼?

其實世上沒有誰能完全相信另乙個人 再怎麼說愛 再怎麼親密 你仍會發現 這個跟你在一起一年十年五十年的人 仍然有你不了解他的地方 相愛的兩人 只要相互依賴就行了 不必完全信任 懷疑是人的本性 沒有人會真正把另乙個人看透 有時候 少點這樣的疑惑 多點關心 多點釋懷 就可以在一起很長久了 是因為太相愛,所...

夫妻兩個人之間,出現哪些表現說明兩個人關係越來越遠

情語呢喃 死生契闊,與子成說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這是每一對夫妻走入婚姻的初衷,而要實現這樣的美好,需要的就是用心去經營。可是有很多夫妻,過著過著感情就淡了,兩個人越來越疏遠,甚至過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婚姻心理學家約翰 戈特曼認為 幸福的婚姻,需要不斷靠近而非遠離。婚姻是一輩子的事,如何經營婚姻則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