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很髒怎麼回事,月經來了不多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3-06 06:55:10

1樓:安婷心語

月經有血塊,在中醫上說,是有寒和淤血,你應該在經期有受涼的經歷。你的情況屬於月經不調,排卵期不穩定,血量也不固定,西醫沒有太好的辦法,你應該找中醫調理一下。你的情況會影響受孕。

關於月經髒的問題,經血裡面有脫落的子宮內膜和血管組織,所以看起來不是單純的血液。有時血液在子宮內停留時間過長,排出來的顏色會很深,也沒有問題的。白帶髒,才考慮是否有**疾病。

2樓:協和**

考慮與**炎症有關,有血塊考慮是經血未能及時排出導致,可以喝點紅糖水,紅糖具有活血化瘀的作用,建議等月經乾淨後到醫院**進行相關檢查,明確診斷,對症**。

3樓:北京**賀主任

月經量少和你的內分泌有關,月經血理由脫落的子宮內膜所以會不乾淨,有時間到醫院檢查內分泌看看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明顯的月經不調,建議去看看中醫,用中藥條例月經是最好不過。

月經流了一點看起來髒髒的血,怎麼回事哦

5樓:rs小邪

你卵巢內的未受精卵因為未受精所以帶著髒東西和血流出來了

月經來了不多怎麼回事

6樓:淦雋雅佼煦

月經量少

多數是由於氣血虛弱

內分泌紊亂導致的,有經血暗的話,就要考慮是由於宮寒氣滯血瘀導致的,最好是直接看中醫調理**,這樣更好點

7樓:秦詠冒雨

如果通過保健品補充的話,可以選擇稀牌膠囊提高免疫力,富含靈芝多醣,對免疫力低下者不錯的,放化療腫瘤患者神疲乏力、腹脹、疼痛、噁心、食慾不良、咳嗽、腹瀉、便秘等症狀均有明顯改善,生活質量提高。

稀牌膠囊適用人群:

1.化療腫瘤患者,手術後患者增強體質,改善症狀。

2.體弱多病者,大病初癒者。

3.思慮過度,心神失養,夜睡不佳,體力及記憶力減退的保健恢復4.心血管疾病、糖尿病、慢性肝炎、老年病等慢性疾病患者的輔助調理。

5.中老年人的進補,延緩衰老,美容養顏

不是月經期間有黑色髒東西流出是怎麼回事?

8樓:匿名使用者

指導意見: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考慮你說的這個問題可能是中醫說的血瘀了,可吃些益母草膏和女金丸來調理,一般這中藥的方法調節內分泌也是很不錯的。

月經吃藥就來是怎麼回事,月經來了不多怎麼回事

淦雋雅佼煦 月經量少 多數是由於氣血虛弱 內分泌紊亂導致的,有經血暗的話,就要考慮是由於宮寒氣滯血瘀導致的,最好是直接看中醫調理 這樣更好點 月經量少,從中醫角度分析以腎虛 血虛 血瘀 痰溼為多見。1 月經量少的症狀考慮是由月經不調引起的,一般與飲食減少 休息不好 壓力大等方面有關 2 中醫認為,月...

來月經黑色又少怎麼回事,月經來了不多怎麼回事

話 問題分析 你好!月經發黑的原因較多 一是 炎症導致 二是體寒。最常見的是中醫講的宮寒,主要臨床表現 月經量少,同時伴有腹痛,有血塊等,部分病人會有四肢發冷流汗等表現,其次體質過熱也會有此臨床表現,病人表現為月經量稀少,顏色較深,成暗紅色或咖啡色等,及少伴有腹痛等臨床症狀,另外子宮內膜偏薄也會出現...

月經第二天就沒有了怎麼回事,月經來了不多怎麼回事

世樹花塔嫻 問題分析 你好,月經顏色偏黑可能與炎症有關。其實,每個月都要來的月經血就是體內血管中所流動的血,應該是鮮紅的。但由於經血混雜了脫落的子宮內膜碎片 子宮頸粘液和 上皮細胞,所以看上去顏色發暗,不像 破損所流出的血那麼鮮紅,並且在月經血中還摻雜著一些小薄碎片。特別是有一部分人月經血比較少,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