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廣州到香港有什麼便捷的方式,從廣州到香港有什麼便捷的方式?

時間 2022-08-01 11:00:06

1樓:寧波半島白癜風

駕車路線:全程約189.6公里

起點:廣州市

1.廣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吉祥路行駛230公尺,過左側的越秀房地產大廈約110公尺後,右轉進入中山五路

2) 沿中山五路行駛180公尺,過右側的麥當勞(動漫星城店)約140公尺後,右轉進入解放北路

3) 沿解放北路行駛2.8公里,朝三元里大道/s41/機場高速/s81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

4) 沿匝道行駛,過左側的森嘉皮具商務大廈約450公尺後,直行進入三元里大道

5) 沿三元里大道行駛410公尺,朝廣州北站/s41/機場高速/白雲機場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

6) 沿匝道行駛,過右側的滙豐商業大廈約470公尺後,直行上匝道

7) 沿匝道行駛14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機場高速

8) 沿機場高速行駛120公尺,朝北環高速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9) 沿匝道行駛340公尺,直行進入廣州環城高速

10) 沿廣州環城高速行駛14.7公里,朝大觀路/深圳/g4/廣深高速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黃村立交

11) 沿黃村立交行駛740公尺,過黃村立交橋約280公尺後,直行進入廣深高速

2.沿廣深高速行駛10.0公里,直行進入京港澳高速

3.沿京港澳高速行駛107.3公里,直行進入京港澳高速

4.沿京港澳高速行駛40公尺,直行進入皇崗路

5.香港特別行政區內駕車方案

1) 沿皇崗路行駛1.7公里,朝火車站/濱河大道(東)/s30/惠深沿海高速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濱河皇崗立交橋

2) 沿濱河皇崗立交橋行駛30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濱河大道輔路

3) 沿濱河大道輔路行駛240公尺,過右側的外運大廈,進入濱河大道輔路

4) 沿濱河大道輔路行駛80公尺,朝文錦渡/火車站/濱河大道(東)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濱河大道

5) 沿濱河大道行駛3.5公里,過濱河寶安立交,直行進入船步路高架橋

6) 沿船步路高架橋行駛180公尺,直行進入船步路

7) 沿船步路行駛280公尺,過右側的漁景大廈,直行進入春風路高架橋

8) 沿春風路高架橋行駛210公尺,過右側的廣東省銀行大廈,在沿河南路/春風路/深圳火車站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9) 沿匝道行駛320公尺,直行進入春風路

10) 沿春風路行駛120公尺,過左側的巨集豐大廈-b、c座約80公尺後,右轉進入江背路

11) 沿江背路行駛60公尺,過左側的國暉大廈約190公尺後,左轉進入沿河南路

12) 沿沿河南路行駛660公尺,直行進入沿河南路

13) 沿沿河南路行駛140公尺,右前方轉彎

14) 行駛4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文錦渡路

15) 沿文錦渡路行駛4.2公里,直行進入馬會道

16) 沿馬會道行駛500公尺,直行進入馬會道

17) 沿馬會道行駛260公尺,在第2個出口,右前方轉彎進入寶石湖路

18) 沿寶石湖路行駛790公尺,直行進入寶石湖路

19) 沿寶石湖路行駛370公尺,直行進入粉嶺公路

20) 沿粉嶺公路行駛6.5公里,直行進入吐露港公路

21) 沿吐露港公路行駛11.9公里,稍向右轉進入大埔公路-沙田段

22) 沿大埔公路-沙田段行駛740公尺,朝沙田市中心/九龍(中,東)/1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

23) 沿匝道行駛23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沙田路

24) 沿沙田路行駛3.1公里,直行進入獅子山隧道公路

25) 沿獅子山隧道公路行駛4.1公里,朝九龍塘/香港/1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窩打老道

26) 沿窩打老道行駛2.5公里,稍向右轉進入公主道

27) 沿公主道行駛1.9公里,直行進入紅堪繞道

28) 沿紅堪繞道行駛290公尺,直行進入康莊道

29) 沿康莊道行駛390公尺,稍向左轉進入海底隧道

30) 沿海底隧道行駛460公尺,直行進入紅磡海底隧道

31) 沿紅磡海底隧道行駛1.9公里,直行進入灣仔迴旋處

32) 沿灣仔迴旋處行駛140公尺,朝中區/4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

33) 沿匝道行駛35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告士打道

34) 沿告士打道行駛1.0公里,直行進入夏愨道

35) 沿夏愨道行駛40公尺,在金鐘/紅棉路出口,稍向左轉上匝道

36) 沿匝道行駛30公尺,直行

37) 行駛14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夏愨道

38) 沿夏愨道行駛360公尺,左前方轉彎

39) 行駛70公尺,直行進入紅棉路

40) 沿紅棉路行駛540公尺,右轉

41) 行駛40公尺,右轉進入花園道

42) 沿花園道行駛4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下亞厘畢道

43) 沿下亞厘畢道行駛14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香港特別行政區

2樓:梨笑花開

從廣州到香港主要有四種較為便捷的方式:

1、搭動車到深圳,轉車至香港

2、從廣州搭乘直通車到香港

3、從廣州番禺蓮花山搭船到香港

4、乘坐粵港大巴直達。

(其中直通車同時較短,而港粵大巴則是最便宜的交通方式,可以關注「114 號 碼 百 事 通」公#眾#號)

從廣州去香港有哪些快速的方法?

3樓:小鬍子不是我

最方便的方法:廣州東站-港九直通車-香港紅勘,全程越2小時,好處是中間不用換車、換乘,一次到達。單程車票約160人民幣。

最省錢方法:找旅行社的旅遊大巴,通常120左右就能來回。好處是便宜,不好是時間約束比較多,去跟回來都要規定時間、地點上車。中間過關要下車。

其他方式:東站-和諧號到深圳羅湖,然後步行過關,再坐香港火車。

推薦路線

2小時24分鐘 | 約178.7公里 | 3個紅綠燈3公里緩慢途經:廣深高速、青朗公路

從廣州到香港最便捷的方式怎麼走呢.

4樓:匿名使用者

從廣州到香港最快的辦法,一般就是去廣州火車東站坐廣九直通火車,154塊rmb。車程連過關大約2小時。但最早的車要早上8點多才開,對於你朋友要從11點的飛機來說,是絕對趕不上的。

因為到達香港的位置是在九龍紅墈火車站,到達時間已經是10點多了,而在那裡坐地鐵去機場至少要40分鐘,票價大約是60港幣。別說時間上趕不上,其實坐過飛機的人都清楚,是得在飛機起飛之前至少1小時前到達機場辦理登機手續的。所以你的朋友如果坐廣九直通火車再轉香港地鐵去香港機場的話,是趕不上飛機的。

除了提前一晚在香港住宿這種辦法外,其實在廣州各大旅行社都有直達香港機場的大巴車服務。大約是200rmb一程吧。你可以到旅行社告訴職員你大約是乘坐什麼時候的飛機,然後職員會向你推薦適合你出行時間的班次大巴。

大巴車會在指定的地點集中然後直接開車到達香港機場的,途中就算過關也不用下車,是由海關職員直接上車檢查證件再過關的,所以比較方便直接出行到香港機場的人士。詳細你可以讓你的朋友到旅行社查詢一下的。

5樓:惠經

在廣州東站坐廣九直通車,廣州東站辦理出境手續,到達香港的紅磡站再辦入境手續。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有港鐵麼?可以從廣州東到香港紅磡的。

從廣州怎麼去香港,最便捷的方式

7樓:kiss冷美

廣州東站坐廣九直通車,兩個小時到香港九龍紅磡火車站。

還有有到香港的大巴士,在中國大酒店對面錦漢展覽中心那裡,那裡就有售票處!

也可以跟旅行社去,費用也不高,還能解決吃住問題也蠻好的!

8樓:雍雍情深

有港澳通吧。直接去坐廣州到香港的直達車最快了。

廣州東站坐廣九直通車,兩個小時到香港九龍紅有到香港的大巴士,在中國大酒店對面錦漢展覽中心那裡,那裡就有售票處!

磡火車站。

9樓:匿名使用者

-------------有港澳通吧。直接去坐廣州到香港的直達車最快了。在中國大酒店對面那個蘭博基尼專賣店那有車票去香港

10樓:匿名使用者

到天河廣州東站坐廣九直通車,兩個小時到香港九龍紅磡火車站。

廣州怎麼去香港最方便

11樓:麼麼球

1.蓮花港碼頭輪船

從廣州番禺番禺的蓮花港碼頭坐船直達香港

出口與香港機場 時長大約是2小時左右

缺點為蓮花港碼頭相比比較偏遠 暫時未有直通地鐵2.廣九直通車

開口段廣州在廣州南站 香港在紅磡站

優點是時間比較快 缺點當然就是票價比較貴 大約180左右海關是廣州南站過關 時長2小時

適合於想要當天去當天回

3.越秀南汽車站

現在越秀南汽車站現在開往香港旺角的巴士

去越秀南汽車站可搭乘地鐵與團一大廣場下車 出地鐵大約3-5分鐘路程票價88元 海關口在深圳灣

優先的票價比較便宜 時長大約為3個半小時

注意事項 :過海關時需要將車上的所有行李物品都拿下車 因為過海關出來 是可能會換一輛車的 而且這個只有去程 沒有回程

4和諧號(動車):廣州東/廣州——深圳

**:單程cny79.5

車程:1小時19分

關口:羅湖口岸

廣州,簡稱穗,別稱羊城、花城,是廣東省省會、副省級市、國家中心城市、超大城市、國際大都市、國際商貿中心、國際綜合交通樞紐、國家綜合性門戶城市,首批沿海開放城市,也是南部戰區司令部駐地。廣州鄰近香港、澳門,是中國通往世界的南大門,是粵港澳大灣區、泛珠江三角洲經濟區的核心城市以及一帶一路的樞紐城市。

12樓:珺宮

過關手續肯定要辦,要有港澳通行證並且有有效簽注才行;或者在口岸申請團體簽證也可以。

最方便的方法:廣州東站-港九直通車-香港紅勘,全程越2小時,好處是中間不用換車、換乘,一次到達。單程車票約160人民幣。

最省錢方法:找旅行社的旅遊大巴,通常120左右就能來回。好處是便宜,不好是時間約束比較多,去跟回來都要規定時間、地點上車。中間過關要下車。

其他方式:東站-和諧號到深圳羅湖,然後步行過關,再坐香港火車。好處是可以比較方便到達香港北部,比如新界、上水一帶。

因為港九直通車,直接到尖沙咀紅勘;大巴車也到旺角。如果去新界的話,就要折回來。所以如果去上水、觀塘、元朗,可以選擇在羅湖過關。

13樓:我才是光阿

番禺蓮花山港直達香港中港城(尖沙咀),時長兩小時,過關快。還有一條線直達香港國際機場,可以在港口辦理值機和行李託運,是我知道的廣州前往香港機場最方便的路線,還有120港幣退稅。

以前蓮花港較遠,去不方便,現在廣州很多地方都有免費接送車,廣州市區還有以太廣場和廣州東站兩個字,要提前預約,車準時出發,時間也把握的很好。主要票價相對不高不低,路上不堵車,就在港口過關,每次去香港都這麼走的。

14樓:阿呆來自狗狗星

最方便可以到廣州東站坐廣九直通車到香港紅磡火車站,這是最便捷的,但記得提前購票,通常直通車車票都比較緊張。也可以去廣州東站坐和諧號到深圳羅湖,過關後再乘坐火車到香港市區。廣州東站到深圳羅湖80元人民幣,然後香港火車市區要幾十塊錢人民幣的車費,廣九直通車票價是190元港幣。

另外,也可以坐大巴,可以在taobao上面訂票,票價就幾十塊錢。廣州有幾個上客點,正佳廣場、海珠廣場、花園酒店等,30分鐘一班。大巴下車在皇崗過關,過關後可以換成不同線路的大巴,到香港各個地點。

大巴**比火車便宜,就看你個人需求。

從烏鎮到鎮江最快最便捷的交通方式是什麼

你好因為烏鎮沒有直達鎮江的火車,建議 1 烏鎮坐快客到嘉興西站,然後坐19路到嘉興火車站也就是所謂的嘉興南站 2 嘉興南站 鎮江做高鐵g7388,16 37分 18 51到供樓主參考 在烏鎮坐汽車去桐鄉,然後坐動車回來,去年我們就是這麼走,非常快,從烏鎮的汽車站坐汽車去桐鄉的車很多,而且直接到桐鄉站...

從長春出發怎樣用最便捷的方式到蓬萊

半島自遊人 蓬萊沒有火車站的。有兩種方法 1長春乘坐火車到大連,大連乘船到煙臺,煙臺乘車至蓬萊。優點,長春到大連的火車班次較多,大連到煙臺船班次多,缺點 需要轉乘。2坐1394 1391次佳木斯至煙臺的火車,再坐汽車去蓬萊。更正一下10項全能,蓬萊是旅遊城市,有千年名閣 蓬萊閣,龍口有什麼?南山大佛...

從深圳到香港的通道有哪幾個,從深圳到香港有哪幾個口岸?

周哈卵 深圳到香港的口岸有7,8個,不過最普遍被大家使用的是羅湖 開放到半夜12點 福田 開放到晚上10點半 皇崗 24小時開放 和深圳灣 開放到晚上12點 等四個口岸,其中福田口岸和深圳灣口岸相對人會少一點。另外還有蛇口碼頭和福永碼頭,每天都有10多班船往返香港和深圳,像福永碼頭更加適合在深圳寶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