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爭霸職業選手問題,魔獸爭霸3職業玩家WC的問題!請玩魔獸3的朋友一定要進來看看 謝謝了

時間 2022-01-09 20:20:07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啥都不懂就不要胡說了= =

我是工作幾年了的電競工作者了,回答你的問題,很多事情都過去很久了,我也未必記得很清楚,大概吧

1.gostop要用蜘蛛,sky由於事先看了rep,用了雙bb頂盾步兵,拋開民族觀點,sky做的確實是不對的,gostop也由於那次的不冷靜做了道歉,而且因此退役.

2.sase一直在北京哈,wgt2008之後他的狀態就不太好,但是也沒轉變成全職的撲克選手,就是賺外塊的途徑之一哈

3.fov在北京住了很久,大概2年多,而且他女朋友也是中國人,所以他會一些中文,我和他也認識,確實平常溝通用中文沒問題= =他加入mouz之後就成了fly的隊友,對於fov來說,fly就要算出道很晚的選手了,所以fly對fov很尊敬,fov對人又很友善,所以就成了好朋友.

4.這件事,當時奪冠的熱門是freedom和dayfly,但是在南韓dayfly(orc)的人氣很高,所以一位負責修改地圖的工作人員,就擅自多次修改了地圖的引數,使ne的單位和英雄被大幅削弱,希望讓dayfly奪冠,這件事後來被freedom發現並爆出,那位工作人員後來也公開發表了道歉的文章,moon在那次比賽中發揮神勇,奪得冠軍,第五種族的名字是中國fans起的.

5.weg2005第一賽季小組賽第三輪

6.yumiko是很小時候就取得很好成績的選手,他和fly關係也很好,一起進入mouz之後雖然狀態不太好,但是也為俱樂部做了很多任務作,也沒有轉去其它戰隊(最近才和fly一起去了eh)mouz應該是出於感謝吧,把他列為了名譽隊員.

魔獸爭霸3職業玩家wc的問題!請玩魔獸3的朋友一定要進來看看 謝謝了

魔獸爭霸最厲害的職業選手是誰?

2樓:匿名使用者

有排名,但是往往是各個**自己制定的排名,沒有官方的排名,因此不一定具有真實性,僅供參考。(就像財富排行榜一樣,太多了,每個榜單的排名根據都是不同的)

關於補充問題:1.sky打得還是可以的,並不能說不好。這和狀態以及其他外部因素(比如網路等)有很大關係 ,現在的積分居世界第一,也是第乙個蟬聯wcg冠軍的人。

2.moon早失戀了,從去年就失戀了,他去年不是一直萎靡不振麼,今年的爆發與失戀無關,完全是狀態的恢復。不過他的技術才是被認為是世界第一的,儘管積分比sky低。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mym moon拉~可以是說世界第一人

另外~sky tod lyn也很強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要說誰最厲害,這並不絕對!只能說像moon,sky,xiao t,grubby,tod,suho,他們是魔獸的標誌性人物,誰都有機會贏誰!而現在的一些新人,如:

th000,fly%,infi,lyn,remind,like也會使這個遊戲更加有趣,只能說這個遊戲太經典了,不知為什麼暴雪公司還不出一些補丁!誰不知道暗夜的儲存和人族的塔有點太強了吧,希望趕快推出!不要讓魔獸迷們失望!!!

魔獸爭霸裡 職業選手怎麼一開始按那麼多鍵 他們是按哪些鍵

5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按的是祭壇,兵營,人口...

剩下都是建築和據點..

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造農民的快捷鍵盤 還有 ba bo bb bo bv eeee ggg

魔獸爭霸職業玩家

7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的時候,我有這個想法,大學沒了~有以下幾個原因:

1.父母不會允許你不上學,而去玩遊戲

2.萬一不成功,發現自己沒天賦,練不成,完了,乙個玩遊戲的人該怎麼混

3.中國對電子競技的政策不好,不最到最好的幾個是混不到什麼飯吃的

如果你具備以下素質:

1.以上的我的憂慮不對你造成影響

2.moon以前一直輸給sky後來他加強了訓練,每天只睡5個小時,其他時間都在練習,研究,你能做到麼?

3.職業之路可能是10年,想象下,10年裡,你可能一直輸,出不了頭你能撐麼?

4.家裡有錢麼?

如果你都具備,那麼你需要做的是:

1.放棄讀書,苦心練習(練習時間,強度?你自己看著辦~)最好找高手,失敗了要總結經驗,輸在哪

2.等你覺得你夠本了,去參加各個網咖的比賽,把名氣建立起來

3.尋找戰隊(當然如果你第二步做的好的話,一般會有戰隊聯絡你),幫戰隊在各個比賽中拿到獎項

4.參加wcg,我看好你~

8樓:石棍

勸你放棄!真正喜歡乙個遊戲,你要做的只是感受玩的快樂就好了,後者做個業餘選手,一般的大學都有戰隊的,多和他們交流,做職業玩家很痛苦的,而且前途渺茫。如果你還沒上大學,那你好好學習吧。

9樓:

自己先練,名氣大了,會有戰隊來要你的

10樓:福爾摩斯

只要強就可以!不管你出道多久,都會有人要你!

11樓:

放棄工作,學習,愛情,專攻魔獸,再去參加比賽,一步一步地前進

魔獸爭霸問題,魔獸爭霸問題

基本思想抓mf 火槍速度血少慢怕近身 乙個個賺很容易 比ac還好死 男女巫魔法破法然後丟大範圍殺傷性 不過我都是萬能的熊鹿 可知火槍,如一樓的打法 ne dh pd,3本dh帶球,交戰操作一下,dh給火槍一人一刀,pd乙個救火,hum就吃群補了,如果ne還嫌慢,就在出乙個深淵,火槍變換陣型移動很慢,...

魔獸爭霸3亂碼問題,魔獸爭霸3輸入出現亂碼的問題?浩方的!

魔獸爭霸3亂碼是由於字型的問題導致的,通常需要檢查電腦的字型是否齊全,如果不行可以重灌遊戲試一下,不是版本的問題。玩家可以選擇在 魔獸爭霸 中操控四個種族,其中人類 human 和獸人 orc 在其前作 魔獸爭霸 黑潮 中就已出現,另外兩個是新增的種族,即暗夜精靈 nightelf 和不死亡靈 un...

魔獸爭霸3卡,玩魔獸爭霸3很卡

很明確的告訴你,你的原因是顯示卡造成的 gf5200是不足以流暢的玩war3的,所以只要更換一快好的顯示卡絕對可以玩。順便鄙視一下垃圾,這個cpu有個毛關係,cpu最重要的功能就是處理速度不一樣,你單開魔獸卡關cpu屁事,你不信你換個cpu你看能好不。cpu 他都沒說是什麼型號 你們怎麼都讓他換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