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週要去給外國人做旅遊陪同口譯,對於穿著打扮有什麼要求麼

時間 2022-05-15 15:35:04

1樓:且行且珍愛

其實顏色的話不是特別在意啦.畢竟每個人喜好不一樣你不可能照顧到每一個啦.不過.- -真心感覺稍深色比較好.

我覺得稍稍休閒一點也沒關係.畢竟不是在正式場合做翻譯,是等於導遊型別的翻譯吧.這樣的話其實應該會比較放鬆一點.

外國人感覺上還是比較外向開朗的(大多數哈).所以不要太在意了.可以按照平時的樣子上再改善一下就好了.

(個人來說的話老外應該喜歡比較簡單大方的樣子.太過繁雜的應該不會太喜歡..所以希望我的意見對你有幫助.~祝第一次的翻譯工作順利~~~)

2樓:匿名使用者

事實上,顏色的話是不是特別關注,畢竟,每個人的喜好,你不能照顧你們每一個人。 - 真的感覺稍微暗更好。

我認為休閒小點也沒關係,畢竟,是不是在正式場合做翻譯,等於給導遊的翻譯。其實這是一個小更輕鬆。外國人覺得比較外向和開朗的(大部分),所以不要太在意。再按照平常的樣子改善。

(外籍個人應該是這樣一個簡單而優雅的外觀。應該不會太複雜太多。所以你希望我看來,我希望第一次翻譯工作順利)

3樓:新昌旅遊請找我

是男生女生?

要是女生,建議穿正裝、套裝。黑色為主色調。

男生,也建議穿正裝,穿正式了不會錯

4樓:

職業套裝或者學生的話正式一點的休閒裝也是可以的,老外不太注重服裝的細節,但是紅色的服裝在外國人眼裡不太好,建議深色系的

陪同翻譯一天多少錢 陪老外當翻譯 旅遊購陪同口譯

5樓:匿名使用者

在北京的話,一天可以收800元(包車)。其他地方,400元?

外國人送禮物要接受嗎,給外國人送禮品要注意什麼

送外國人的禮物但一定要富有心意,這樣對方才會喜歡的。因為,送禮送的最重要的是你對別人的尊重和重視,建議你在待客九品根據你的需求一對一的定製一款適合對方專屬禮品,如果送了,對方沒有收,待客九品短時間內還是支援退款的!這樣就不會浪費了!待客九品屬於您的專屬禮品定製,雖然名額較少,不容易訂到,但是每一件都...

外國人可先簽旅遊簽證來中國,找到工作後在國內改為工作簽證嗎

可以通過旅遊簽證來中國找到工作後,回自己國籍所在國將簽證改為工作簽證,不一定需要在境外找工作。以下是通過旅遊簽證找到意向工作後需要辦理的流程 外國人與僱主簽定 聘用意向書 1 擬聘用外國人原因的報告 2 營業執照副本原件及影印件 3 外國人有效護照 簽證 影印件 4 擬聘用意向書 5 擬聘用的外國人...

給外國人辦理就業證延期需要什麼材料

楊子電影 2 外國人就業證 正本及影印件 3 外國人居留許可 影印件 4 擬聘用外國人的有效護照 影印件 5 聘用單位與受聘者簽訂的勞動合同書或單位聘書 原件及影印件 6 聘用單位營業執照 影印件 在中國就業的外國人應持職業簽證入境 有互免簽證協議的,按協議辦理 入境後取得 外國人就業證 以下簡稱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