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外國人第一次來中國旅遊是怎樣的體驗

時間 2022-02-22 04:50:29

1樓:知38380復飼

我們學校的留學生等放暑假了,就迫不及待的回家,因為我們這夏天太熱了,他們要回非洲避暑。

2樓:沉夜孤星

中國是你有人,我就有商業區,走兩步就到了!他們來了以後,就發現這麼爽,下班就能逛街,去超市,聚餐,根本不用計畫!臨時起意都沒問題,太方便了!

3樓:周尋晴

帶乙個外國小哥去看元宵燈會,回家後,小哥是一臉懵逼,喃喃地對我們講,這輩子從沒見過這麼多人。

4樓:猴30802妝壓

有一位日本教授,第一次來中國是90年代,去北京參加學術調研。教授說,對他衝擊最大的是當時北京的交通。剛開始他選擇了計程車,因為**合理,好乘坐。

但是坐了幾次就放棄了。據他說是因為「太嚇人了」。不按照車道行駛,不但要躲公交車、汽車、還要躲自行車、三輪車和行人,車喇叭根本不會停。

加上當時的道路修建不完整,坐在計程車上提心吊膽,一種死亡飛車的感覺。

5樓:年79343詰娜

外國朋友來出差,很不幸他們都是冬天來的,所以有霧霾。他們來了比較悲劇,口罩絕對的必需品。

6樓:名

有些同學是亞非拉國家的,他們來之前都以為中國是發展中國家,和他們本國的經濟水平應該差不多,但先是飛機飛到廣州,然後高鐵到長沙,一路上都是高樓大廈和高速公路,不禁對「發展中國家」的定義產生深深的懷疑。

7樓:影子

美食真是多得不要不要的。有次一起外出吃飯,正菜沒有上,先上來一盤冷盤——滷雞爪,當聽說這是雞走路的部位時,都很嫌棄的樣子,但試吃了乙個後就再也停不住了。

8樓:猴40545佑撼

說說有對烏克蘭情侶,我在張家界青旅做義工,他們到店之後告訴我,他們是從長沙打的過來的,花了一千多,後來才知道他們看地圖覺得長沙離張家界不遠,就打了個計程車,然後一上車就睡了。醒來之後發現已經快到張家界了。

9樓:沉夜孤星

在三亞旅遊,買了根甘蔗邊走邊吃,路邊乙個老外用驚恐的眼神看著我,大概是覺得一根木棍也能吃,還能嚼成渣,大概覺得中國人都會功夫吧。

第一次碰到外國人要說什麼,第一次見外國人應該說些什麼?

alison劉淑婷 如果第一次見到外國人,想要表達自己的英語水平不是很高,希望對方原諒自己可能會發生的失禮表現,可以這樣說 nice to meet you,i must say that my oral english is poor,so please excuse my oral fault....

中國第一次有鐵路在何時,中國第一次有火車是什麼時候

中國第一次有鐵路1865年。中國第一條小鐵路 1865年,英國商人杜蘭德在北京宣武門外沿著護城河修建了一條一里長 展覽鐵路 德小鐵路,這是中國出現最早的一條鐵路。中國第一條營業鐵路 1876年,上海怡和洋行英商在未徵得清 同意的情況下,採取欺騙手段在上海擅築,擅自修建了淞滬鐵路 從吳凇到上海 於18...

第一次潛水的感受是怎樣的,第一次潛水的感受英文怎麼說

一生來修緣 其實對於潛水我們是非常向往的,第一次潛水的感覺會感覺非常的奇妙,我的臉上戴著面鏡,身上穿著厚重的裝備,慢慢的進入到水中,使臉滑進水裡,這時當自己呼吸的時候,伴隨著空氣而來的是一種令人安心的嘶嘶聲,而這就是第一次我在水裡呼吸,在那一刻我會忘記自己戴著面具一身被動動動的裝備,也變得輕盈而靈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