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司機第一次開車是怎樣的體驗

時間 2021-10-14 23:20:03

1樓:新初遊戲

感覺特別激動,感覺開20碼的速度都感覺很快,只要視野**現人或者其他車輛,就會感覺擋路...總想按喇叭讓別人讓路,而且每次過紅綠燈都慢人一步,經常被後面的老司機催。

2樓:

非常心驚膽戰,神經繃得很緊,腦子不夠用的

3樓:小周高等教育**答疑

拿到駕照後第一次開車上路的感覺吧,當時我發小坐旁邊,他是老司機了,開的是那種很舊很舊的小貨車;方向盤你不去動它,他會自己變道,得時刻調整。其實我自己不是很緊張,感覺他坐在副駕駛,全神貫注的感覺比他自己開還累。由於近視眼鏡沒帶,離路口很遠的時候我就問他,紅燈還是綠燈?

哈哈,一路都把他問煩了,最後讓我靠邊停車。後來在一次倒車掛擋把檔把整壞以後就再也不讓我開了。

4樓:黑哥解答

新手第一次開車的時候非常的緊張,就怕撞到別人。

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非常緊張的,雖然駕照是考過了,但上手還是有點緊張,每個神經都繃得很緊。

6樓:**加速度

心裡會非常的緊張。緊張到你分不清楚油門還是剎車。

7樓:戰歌

拿到駕照後,第一次開車,是我們單位的公車,本田的老款手動crv。很緊張,師傅在旁邊指揮著我,教我,城裡路,農村路,高速路…連開了幾天後,就感覺自己是車神了。 有一次突發事故把別人車給剮蹭了,才知道自己幾斤幾兩。

明年買車,一定要記得,安全第一。祝大夥兒都平平安安。

8樓:影子

我是在2023年考的駕駛證,當年是鄰居帶著我學車,鄰居放手讓我自己開車時,記得我很興奮,興奮得手腳有點抖,扭鑰匙點火的時候手直囉嗦,一激動就直接扭到底,突然車子一闖動,嚇得我趕緊抱住方向盤。鄰居在旁邊破口大罵:找死啊!

掛著一檔打火,你嫌命長啊!我訕訕地笑著說:這不是太緊張了忘記了嘛!

我和鄰居的感情蠻好的,從小玩到大,福禍同享。我深呼吸了幾下,再喝了一口開水,安撫下快要**的心臟。休息了2分鐘,說也奇怪,這時頭腦反而更清醒了,手不囉嗦了,腿也不抖了。

信心重新建立起來了,於是調好坐姿,拉好安全帶,調整好後視鏡,就上路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握著方向盤,感覺自己此時此刻肯定是整個魔都最靚的崽。實際情況是小心翼翼開在路上,心裡祈禱:“路上沒有車,大伯大媽電動車不亂衝亂撞,到處都有停車位等等”此時此刻如果聽見後面汽車催促的喇叭聲,會焦急的想把車像電動車一樣推到路邊,讓後面先走。

10樓:戚小晴

第一次真正意義上的開車應該是有一天早上我姐上班快遲到了,她就開我爸的車去上班,讓我陪她一起去,然後再讓我獨自把車開回家。這是我真正意義上的開車,這一次副駕駛沒有坐人。因為是早上7點左右,當時路上沒有什麼車,於是我就在快車道開,開著開著,總感覺自己要撞上護欄了,所以我就趕緊把車開到中間那個車道。

我一直想直直地開,但是總感覺自己一直要壓住兩邊的線,然後就把方向盤一會兒往左打,一會兒往右打,搖搖晃晃地開回家。我感覺開車的時候很恍惚,總感覺自己沒有在開車一樣。沒有自己想象中地很爽的感覺。

11樓:阿qi棄

駕照學出來後沒多久,就開始開車了。記得第一次開車,特別的緊張,掛擋最高掛到4檔,一直以40的速度開,感覺路上的電動車都比我走的快。兩隻手緊緊的握著方向盤,就害怕遇到紅綠燈,起步的時候,越著急,越熄火,真的是想棄車的心都有了。

本來也就20分鐘的車程,第一次開愣是用了40多分鐘,到了單位,出了一身汗,真的是不容易。

12樓:寶寶49690坎對

不知道別人,我是激動啊!那時也年輕,不太緊張。第二次放單飛,在海淀區增光路,我想靠邊看一下買水,打著蹦燈慢慢靠邊,突然發現路邊的人都看我,就知道不好!

趕緊停車下來一看,右前輪正壓著一輛自行車的前輪,一位大媽正瞪著我!當時汗都下來了!結果,修自行車50加違章停車罰款。

13樓:汐

最初開車應該是在駕校,不過那個時候似乎沒什麼感覺,真正意義上的第一次開車是在拿到駕照,自己去4s提車的時候,因為買車了所以很興奮,生手又是開新車,所以感覺有些不知所措,加之對車輛不熟,經過幾次熄火再啟動終於算是整上路了,可是就在第一個紅綠燈路口,由於踩剎車沒踩到踏板,結果追尾了前車,開出來不到一小時就住院了,雖然不重,但是給我的教訓是慘痛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上六年級時,看著大人開拖拉機挺容易,記得去借親戚家的拖拉機,我就自告奮勇的去借,連車都搞不開,親戚幫我把車搖開,有三四里路,由於方向盤把控不好,車頭左右擺動,車速也很慢,開到家,手心全是汗。

你第一次開車回家過年是怎樣的感覺

汽車小靈童 我覺得那種感覺其實挺舒服的,我自己終於靠自己努力打拼,買下了一部車,然後開回家過年,我覺得對我來說是一件挺令人自豪的事情。 love奈何情深 我第一次開車回家過年的時候特別開心,畢竟終於能夠好好的回家炫耀一把。 回憶 我離家很近30多公里,有時間就回家看看,過年回家就是倆字,高興,當時內...

吉他新手第一次上台應該表演什麼,第一次上台表演彈結他緊張怎麼辦(伴奏)

新手建議還是彈唱,不建議彈結他曲,彈唱看觀眾的多少,很多的話,主要唱些氣氛好的歌,觀眾少的話可以唱比較安靜的 旋律性強一些的歌,不過這些都不是絕對的 看你面對什麼樣的觀眾,當然這些都是在你把作品練的很熟的基礎上,記住一定要熟!祝你成功!如果是我呢 我不會第一次上台就主彈唱 我會給別人配音 等適應了在...

新手機第一次充電應該充多久,新手機第一次充電要充多久

三星問答服務 您好 您諮詢的手機首次充電,建議您 1.前三次充滿電後再多充2 3小時,之後每次充滿電即可使用 注 不要將電量完全耗盡後充電,會影響電池使用壽命 2.在充電的過程中不要使用手機,最好是關機充電。以下介紹幾個手機電池使用小貼士 1.勿過度放電。待裝置提示 電量不足 就應該充電 到裝置都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