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對方的家裡時是怎樣的心情

時間 2021-10-14 21:01:10

1樓:

去對方家裡面的時候非常緊張,雖然對方的父母已經允許我們在一起,可是這個緊張就是莫名其妙的上來了,而且還擔心自己哪有沒有沒做好,當時被女朋友嘲笑了好久。

其實現在想來根本不用這麼害怕,去女方家那邊的特產去就行,不用太貴,意思意思就好,因為不是去定親的只是去見見家長,拿著重禮去反而讓對方很尷尬。去了穿乾淨板正一點,利利索索的就行。

話題避開一些雙方敏感的話題,多詢問一些女友小時候的事,這是每個父母百說不厭的經典話題是值得誇耀的事些細節。當他們的思維跟你轉的時候,就減輕了對你的注意力,同時他們會認為你關心他們的女兒。

哈哈!媳婦就是這麼拐到手的!

2樓:冢矔納寞騰

我和我老公的愛情是經媒人介紹認識的,當時只是聽說過他,因為我們是農村的,十里八村的基本上一打聽都能打聽的到,別看很近,但是基本上也都沒有了解夠對方的情況。

經媒人介紹後我們一家去了對方的家裡,我想說到了對方家,並且看到他家裡的情況,我就決定想要嫁給他,但是作為一個女人必須要保持矜持,而且還不知道對方能不能看上我,所以在跟他以及他父母聊天時,基本沒有什麼自信,而且不敢看對方的眼睛,可能是因為自己的家庭條件沒有對方好吧。不管怎麼說,我們現在已經在一起好多年了。

3樓:小小一個小明

緊張,特別緊張。

畢竟,見女友的家長,最害怕的,就是不知道家長對自己滿意不滿意。因為兩個人要在一起的話,肯定是要過父母這一關的。

第一次過去,肯定會擔心她的父母對自己的印象不好,不同意兩個人在一起。

所以,有緊張的情緒,在所難免。只不過,只要經過這一次以後,發現家長同意兩人的事了,那麼,就再也不會有什麼不安了。

反正就是自信點,告訴自己,叔叔阿姨也是人,他們不會吃了你,最多也就說你幾句而已,多多傾聽對方的意見。只要叔叔阿姨對你瞭解後,覺得你這個人沒問題,就好了。

4樓:蛙家居

緊張、激動、忐忑不安、不知所措,同時還很興奮。

俗話說醜媳婦早晚也得見公婆,戀愛不是兩個人的事情,是兩個家庭之間的事情,所以戀愛中兩個人的感情再好,在談婚論嫁的時候也可能會出現各種各樣意想不到的危機,而去對方的家中基本上就是已經開始談婚論嫁了。

所以第一次去對方的家裡,心情是特別的緊張,緊張對方的家人對自己不滿意,當然也特別的激動,畢竟戀愛了那麼就,終於到了談婚論嫁的地步了。

5樓:磕鹽勿擾

如果兩個人的關係已經發展到了去對方的家裡面,那恭喜你,說明你們的關係已經很穩定,即將邁入人生的下一個階段,進入婚姻的殿堂,建立新家庭了。

第一次去對方家裡面肯定會緊張激動,不管是女婿去老丈人家,還是醜媳婦見公婆,緊張是難所避免的,因為雙方都希望展現自己最好的一面給對方父母看,越是在乎,才越是希望表現的讓對方父母滿意,也越是緊張。

不過沒關係的,現在的父母大部分人都很好,他們也希望子女能夠幸福,所以只要是子女選定的人,他們也會給予最大的支援。

6樓:落花ai有意

拉著男朋友去商場和超市買了給他爸媽帶的東西,包括菸酒,衣服和圍巾等,給他千叮嚀萬囑咐到了他家一定要向著我說話,不要讓我太尷尬。

最後,去了他家後發現叔叔阿姨人特別好,在網上查的注意事項一樣都沒用上,就是平常相處。

7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還沒去過,還有點小期待~

聽我朋友說,第一次去對方家的時候,前一個晚上就睡不好了,擔心自己穿著不合適,擔心自己舉止不得體,擔心買的禮物對方家人不喜歡~

然後去了之後感覺就是坐**都不太合適,總感覺比較尷尬。吃飯的時候也不太自在,只敢夾自己面前的菜。也不敢多說什麼話,基本就是別人問一句,自己答一句這樣。

所以總體說來,其實心情比較複雜,然後比較尷尬和拘謹。

8樓:面試答疑木樨

當時的心情非常忐忑,站在他家門口都不敢進去。還是我物件當時開玩笑說了句:醜媳婦還要見公婆呢,你躲什麼呀?才沒那麼緊張,做了一會兒心裡建設,就進去了。

他媽媽是一個非常和善的阿姨,拉著我的手說了很多,然後就去廚房忙活去啦。我想要去廚房幫忙,還被他媽趕出來了,讓我在客廳看電視,感覺這個婆婆應該是個好相處的,放心了不少。總之挺順利的,他父母對我印象也挺好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很多人都有經歷過的,並且,有不同的心情狀態。

對於處事能力比較強的人,感覺在這個過程非常的輕鬆有成就感。否則的話就會非常緊張。

所以這種心情都很正常,畢竟是第1次經歷。但還要告訴自己放鬆下來,才是解決問題的辦法。

10樓:

處過物件的人大概都有這樣子的經歷吧。有些忐忑不安,有些竟興奮激動。有點害怕擔心。

各種心情都有。不過最好的心情還是把它看淡,看輕一點。醜媳婦不怕見公婆。

沒什麼大不了的。

11樓:熊珈藍佑

第一次難免會緊張,怕人家的長輩和親朋好友,挑出什麼毛病,如果人家讓吃飯還真吃不飽,怕讓人家笑話吃東西沒個樣兒沒出息。最愛聽的就是分別時,他(她)家裡的人說:有空兒常來玩,你去送送他(她)。

12樓:冷言旁**社會

第一次去男朋友家裡,從靠近他家開始,我的腦子就在高速運轉著,心裡更是焦慮的不行!

一直想著:我這樣穿好不好看?頭髮有沒有梳好?

帶的禮物會不會少了?他爸媽會不會不喜歡我?吃飯要多吃一點比較好,還是少吃一點比較好?

吃完了要不要幫忙洗碗?等等!

我全程都在思考著這種智障般的問題。

雖然知道焦慮沒什麼用,他父母喜歡我就是喜歡我,不喜歡我就是不喜歡我,不會因為我的焦慮而改變。但是心裡還是焦慮,我控制i不住我自己啊。這種心情,沒有去家訪過的人,恐怕很難理解!

13樓:吉祥是我的貓

不同的人,都會不一樣,每個人心裡和經歷,還有家庭教育情況,經濟情況,成長經歷不一樣,心情肯定不一樣

14樓:

第一次去對方的家心情墾定是好奇,期待,緊張,畢竟是去一個陌生的地方去接受對方家人的考驗。

15樓:

笫一次去特別拘謹年輕嗎,可以理解。

16樓:匿名使用者

高興又緊張,畢竟發展到這個程度了,離好事不遠了。

17樓:亂世屠龍

高興啊,另外也兩個人的關係步入一個新的開始。

18樓:蝴蝶蘭的盛夏

沒去之前心裡挺緊張的,去了感覺老婆家人都挺好相處的。挺開心的

19樓:

別激動,以坦然的心情去面對,活真實的自己。

20樓:超可愛的妞妞孩

第一次去對方家裡的心情肯定是緊張,肯定是坎坷的,因為這個時候畢竟是第一次去,不知道自己該如何才能讓對方的父母滿意。

當時第一次去女友家裡的時候,可以說我緊張的口乾舌燥,但是茶水放那裡我又不好意思一口一口的去喝,只能有些時候喝一大口。去之前是想著找話題與對方的父母聊天,多幹一些家務事,但是等真正到了她們家卻不會這麼做了,因為她家人光坐在那裡和我說話,說的我都不知道該如何應答,我只能點頭或者微笑來面對,有些時候有些問題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去味去回答。那時候的心情真的是如坐鍼氈啊,恨不得馬上離開女友的家,但是總是要面對的,也許我們第一次比較緊張,第二次第三次就會好一些,畢竟我們要與他的女兒攜手共度一生的。

21樓:來自禾山平靜的桃花

緊張,有點忐忑,還有點小興奮,應該就是這樣的吧

第一次出門遠行時你的心情是怎樣的?

22樓:好久之前

第一次出門遠行我是很難忘的,雖然不是很久,但是也是非常讓我難忘的。

第一次遠行是和我的媽媽,去海南三亞,那是我第一次出遠門,第一次坐飛機,那時候我還很小,剛剛上小學,我還什麼都不懂,早上八點的飛機,我五點就自己醒來了,帶上我的行李和媽媽打車去了機場。機場人不多,我也不懂什麼安檢呀啥的我就坐在那兒等我媽處理好,看著大大的機場,我也不知道我要去多遠的地方,上了飛機就開始睡覺,睡了好久被我媽叫醒,到了。

到了三亞第一感覺就是好熱啊,酒店住的很好還有游泳池。但是我沒帶泳衣不能去游泳,當時還小,我也不會游泳,我只能在旁邊看著,心裡超級難過!還有酒店的早飯,我記得一點都不好吃,早飯只有白大米粥,煮雞蛋,一點味兒都沒有,我當時還問我媽為啥沒有鹽,是不是海南沒有鹽呀?

然後每天都在沙灘邊兒看看沙灘,然後,和旅行團一起拍照。

讓我覺得比較印象深刻的是當時我們旅行團有一個高考剛考上大學的女孩子,她爸媽來帶他出來玩,然後那個姐姐一直特別照顧我,看到好看的風景的時候都是先叫我過去拍**,然後有好吃的時候,也是把他的那份給我吃,雖然我倆以前互相也不認識,但是他對我真的超級好,還有一次是,三亞突然下了大雨,然後我們就在海邊有雨棚裡面躲雨,然後一個賣墨鏡的叔叔,看見我長得好看,然後就送了我一副小墨鏡,我當時,特別特別的開心。

23樓:冬夏

(1)興奮、高興——初出家門時覺得一切都是美好的(2)迷茫——馬路的起伏

(3)著急——我沒有料到攔車不成功帶來的危害,反而覺得很有意思無所謂,而第二次我感覺到了現實的嚴峻開始逼迫自己(4)憤怒——社會出乎意料的殘酷,設想的美好與實際社會中存在的暴力、欺騙、背叛構成強烈的反差。

24樓:九四點之

人生地不熟,一切都得靠自己,看著陌生的人們,感覺大家都是勿勿一過客。

25樓:匿名使用者

興奮啊,終於可以自己做主了自由了,不用聽父母的安排了,可以想去**就去**,想吃什麼就吃什麼,高興,還有點小緊張,自己要安排好行程,也是麻煩快樂的事情

2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激動和嚮往吧,畢竟是有生以來第一次要去個陌生的地方去旅遊,一定會很好奇。

27樓:我是

心裡頭空蕩蕩的。感覺一時什麼都沒了。誰也靠不上?只有靠自己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挺激動的,不過時間長了就開始想家了,**也沒有家裡好

29樓:52zq影

先開始覺得很新奇,然後會忍不住跟家鄉做對比。會覺得比家鄉發展得迅速,會覺得更繁華,會去嘗試不一樣風味的菜餚。但慢慢地開始想念家鄉的味道,想念那個節奏緩慢的小城市,想念著家人。

看到好吃點的,好玩的,都會想與家人分享。羨慕著大城市的發展,也希望有一天自己家鄉的小城市也能如此繁華。但熱鬧的城市裡,卻有些不為人知的孤獨,在茫茫人海中,卻感到有些孤單落寞。

3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出遠門會有一種好奇,激動,憧憬的感覺,心情還是很不錯的。出門在外久了也就習慣了,沒有那麼多思緒,感覺在**都一樣,沒有啥區別

3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出門遠行,既興奮又忐忑,興奮的是自已可以去看這美好的河山,忐忑的是出門在外什麼事情都要自己。

3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對你的目的地,充滿好奇,很嚮往,很期待。對目的地的,吃飯,睡覺,工作,娛樂的地方抱有美好的幻想。恨不得,馬上去體驗,去實現理想。

總是怨交通工具太慢,時間過的也是太慢,恨不得,插上翅膀,飛到目的地,希望變成事實,實現理想。

33樓:我盎然了莫

第一次出遠門,就是出去打工,還是自己一個人去的,心情就是想家。當我難過的時候,好想和家裡打個**,告知他們我的委屈;當我開心的時候,好想和家裡打個**,告訴他們我的喜悅;當我孤獨的時候,好想和家裡打個**,告訴他們我的寂寞;當我成功的時候,好想和家裡打個**,告訴他們我的努力;當我想家的時候,好想和家裡打個**,告訴他們我對他們的依戀是多麼的深沉。但是每次都忍住了,因為不想讓他們知道自己在外邊的不容易,所以也只會報喜不報憂。

第一次去男朋友家裡

第一 最好是送他父母禮物,分別買乙個哦!顯得你細心,有孝心。走的時候絕對會給你紅包,你放心,絕對不會讓你虧的,嘿嘿!第二 肯定是要幫忙做家務的!顯得你賢惠,雖然說是個便飯,但第一次見面這至關重要,大家都說第一映像很重要。第三 給你紅包絕對要收下,不要推脫,收下說謝謝叔叔或者阿姨就可以了,這是家鄉的習...

第一次潛水的感受是怎樣的,第一次潛水的感受英文怎麼說

一生來修緣 其實對於潛水我們是非常向往的,第一次潛水的感覺會感覺非常的奇妙,我的臉上戴著面鏡,身上穿著厚重的裝備,慢慢的進入到水中,使臉滑進水裡,這時當自己呼吸的時候,伴隨著空氣而來的是一種令人安心的嘶嘶聲,而這就是第一次我在水裡呼吸,在那一刻我會忘記自己戴著面具一身被動動動的裝備,也變得輕盈而靈巧...

第一次去朋友新家送什麼禮物,第一次去朋友的新居,送什麼禮物好

我補充一下,送些字畫裝飾品很好的!字畫可收藏可欣賞可保值增值!這樣可以長期可存放的東西絕對讓友誼日久天長,當然最基本的是送你朋友喜歡的,而目前他還沒買過的,或者剛好很是要的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 發財樹 在新手入住新房的時候可以送一顆發財樹,祝其天天發大財,再加上如今的空氣越來越差,家中擺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