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爭霸獸族戰術

時間 2022-01-15 08:25:10

1樓:白讀很強大

戰術的話,去網上蒐集能蒐集到很多

另外我一般是會用1—2苦工先偵察(早了就1苦工,晚了就2苦工一定要提前偵察到對手方位)

另外出兵營可以不出bm而出先知,狼還是很厲害的如果出bm,我知道乙個bm無限騷擾,基地樹塔直接二本爆飛龍的戰術,不過這個戰術一定要用的快,適合快攻,打ud最好,別的族就不推薦了

2樓:

orc的戰術其實蠻多的,比如二本飛龍,二本狼騎換家,還有一本或者二本tr等等,但是最常用的還應該是orc的萬金油,也就是無論打什麼種族都適用的,這個是orc最基本的打法,所以如果你要是剛開始學習適用orc的話,建議你一定要學會。所謂orc萬金油就是兩英雄加大g、狼騎、白牛和科多。前期建造順序一般是五個苦工,四個採金,乙個造祭壇,基地造第乙個苦工,出來以後造地洞,造第二個苦工,出來以後造兵營,然後繼續造苦工,(一般還需要造大概五個,也就是說前後造了七個加上原來的五個一共是十二個,採資源情況是始終保持5個苦工採礦,7個苦工採木,這樣可以達到採集資源的最大效率。

但是一般情況下,在建造第七個苦工之前需要停頓一下,為了讓第乙個大g和商店先造出來)接著剛才的順序,開始建造兵營時,繼續造苦工,這時候出來的第乙個苦工去採金,加上剛開始的4個剛好達到5個苦工採金的最高效率,其餘的不管是新造出來的還是正在建造東西的都讓他們採木,一共是七個,當木頭夠40的時候放下第二個地洞,接下來的建築有些變化了,如果是帶生命泉的地圖,基本可以先公升基地再造商店,如果不帶泉水,建議在建造第七個苦工之前,造乙個大g,然後放下商店,最後再補充第7個苦工,然後錢夠了繼續補大g,前期如果不損失的情況下正常出4個大g,中期也就是二本以後放下獸欄和靈魂歸宿和伐木場,然後出二個狼騎,兩個白牛和乙個科多,這樣就形成了獸族的萬金油,不過兵種不是固定的,如果你想秒殺對方英雄作為主要任務的話,那可以少出乙個白牛,多出乙個狼騎,一般掌握好時間的話,三狼騎可以實現連網,也就是說除非用無敵或者回城,不然基本英雄會乙隻被網,直到被網死,如果對抗人族的話也可以少出乙個狼騎多出乙個白牛,以驅散對方的減速和召喚生物,總之對於不同的種族,地圖和戰術,出的兵種一般是不同的,這需要隨機應變,和遊戲的意識,需要不斷培養,但是就剛才講的農民數量是固定的,這個不用懷疑,除非你用大招,比如雙兵營步兵什麼的,那個是特例,不過對於初學者我建議還是學習最最基本的才是最好的。

3樓:小朱帥哥哥

感覺你是新手 那就告訴你最常規的開局

1本:4苦工挖金 1個造祭壇 主基地出3個苦工 集合點設定在金礦根據金錢再依次造地洞 兵營 再出4個苦工 集合點設定在木頭上 苦工全部開始訓練後 存夠錢放地洞 再出兩個大g公升2本 然後再補2個大g 依次放商店 地洞 英雄持續騷擾

2本:1。暴飛龍的話 雙獸欄 早放地洞

2。暴狼騎士的話 雙獸欄 可以晚點放地洞

3。狼騎+白牛的萬金油打法 乙個獸欄 乙個靈魂歸宿 注意這樣的打法要隨時注意出自暴蝙蝠對付別人的空軍

注意壓50人口攢錢 可以在此期間放戰爭磨房公升級攻防禦 再選擇適當時機暴人口殺過去 也可以公升級3本 看你愛好

慢慢練習就可以越來越好 祝你成功

4樓:狼月圓舞曲

orc對orc有一波的,先知首發帶步兵mf至3級(起碼2級半有多)然後二發火焰領主,都是魔法攻擊,打orc重甲極痛!!!有操作條件的話2本一波同時加幾座箭塔,必死無疑!!!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看什麼地圖了,小地圖這樣完全可以

但是現在很多種族都不怕你劍聖騷擾了 劍聖的威力已經不是前期的小小騷擾,(如果騷擾的效果不好 反而會搞得自己無所適從) 而是後期提供強大的攻擊輸出。你可以選擇練級,等而英雄出來,劍聖等級高點再去看對方的動向,同時可以根據對手兵力選擇是跟對方交戰還是劍聖騷擾f2練級。

呵呵 其實這個玩得多了操作好了 意識也就相應提高,戰術完全可以自己琢磨!

6樓:happy宋天天

向我老哥學習,爆大g,中期狼騎,後期牛頭,天地都不怕

魔獸爭霸獸族有什麼好戰術

如果手快的話可以考慮狼騎,四個狼騎無限網的操作應該是比較簡單的,還有就是步兵獵頭一波流,瘋狂的暴兵,借助薩滿的嗜血術,很簡單的戰術,黑白牛的戰術 牛頭人圖騰裡面生產的牛頭人,靈魂深淵裡面生產的靈魂獵手,利用靈魂獵手的靈魂鏈結技能,地面部隊無比強大,空軍出自爆蝙蝠就好。要兩個英雄,乙個牛,乙個醫療的。...

魔獸爭霸獸族全攻略,魔獸爭霸獸族攻略

開始4農民採金 1農民造祭壇 同時造農民 等農民造到一半 再拉乙個採金的農民造地洞 然後讓生產出的第1個農民採金 祭壇造好後 讓造祭壇的農民去探路 讓造祭壇的農民去採金 這個時候就有區別了 如果你是bm開局 你有2中方法 1.生產出的第2個農民採木 第3個農民造商店 這是針對bm前期騷擾 2.生產出...

魔獸爭霸獸族

首先獸族最強勢的時候是中期,完全可以稱為中期無敵,並且獸族擁有bm,sh這樣的dps與奶媽,所以跟對方硬磕也是乙個不錯的選擇,當然前提是對方兵力與你相差不大的情況,而且狼騎的e是bug,加上bm疾風步 運氣好的話再岀幾個跳劈 在有狼騎的e的sh的變羊下,強秒英雄一直是orc不倒的戰術 還有,orc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