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爭霸人族戰術

時間 2022-08-09 00:25:06

1樓:仙鵬海

火槍的特點是成型快,在初期以及中期的點射上有較大的優勢,但其缺點也較多,缺乏機動性,自身脆弱,懼怕對手的片殺魔法,對陣型極為依賴,成長性較低,而且不公升本的話無法公升級火槍射程,就只有400,單礦難以支援雙bb的火槍,而開礦之後對手的科技速度會高出你一大截,而且那以保證開礦時不被對手騷擾的很慘,lt上缺乏僱傭兵營地,缺乏戰場回覆手段,而且首發英雄也是個難題,一旦英雄被強殺,戰鬥即失敗,此戰術的要訣在於隱蔽而且需要保持持續壓制,決不能讓對手爆出高科技部隊,速戰速決,最好帶上農民進行tr。

2樓:匿名使用者

lt的話``如果是單挑的話最好就是開礦!!因為lt兩方相對距離比較遠!!人族開礦容易!!

而且比較好守!!開礦速3本出高科技部隊才是王道!!前期的話要照顧好自己的英雄!!

如果2v2的話就看情況了開不開礦了!!有時後開礦的話可能成了盟友的負擔!因為一開始兵少!

2v2的話我試過聖騎火槍+ne白虎女獵流!效果也不錯!

魔獸爭霸獸族戰術

戰術的話,去網上蒐集能蒐集到很多 另外我一般是會用1 2苦工先偵察 早了就1苦工,晚了就2苦工一定要提前偵察到對手方位 另外出兵營可以不出bm而出先知,狼還是很厲害的如果出bm,我知道乙個bm無限騷擾,基地樹塔直接二本爆飛龍的戰術,不過這個戰術一定要用的快,適合快攻,打ud最好,別的族就不推薦了 o...

魔獸爭霸不死族戰術

戰術很多啊,新手先不要想什麼戰術,先看看高手過招。然後自己練練微操。最後在跟人打得實戰經驗 寫全可以,但你的分給的太少了 如果新手可以用蜘蛛打,容易操作 蜘蛛流,慢蜘蛛和快蜘蛛,慢蜘蛛是先出英雄在出蜘蛛,快蜘蛛是先放墳場後放祭壇,速度出蜘蛛,跟獸族打可2本冰甲蜘蛛流壓制。後期按情況配上胖子,毀滅和冰...

魔獸爭霸暗夜VS人族戰術問題,魔獸爭霸3暗夜打人族戰術

拼前期,不要讓他過渡到三本獅鷲,rush 僱傭兵買上,科技速生 對方雙兵營火槍你還昇本出小鹿?腦殘了吧樓上的 對方雙兵營火槍你還女獵角鷹?蛋疼啊樓上的 對方在酒館起塔有毛用啊 要是速分礦壘塔還難點 龜島速礦 嘛 單礦雙兵營火槍 那經濟還能轉獅鷲 鬱悶你那朋友胡玩呢吧 如果前期偵查的時候發現這種打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