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爭霸3人族首發山丘怎麼玩,魔獸爭霸3人族山丘之王開局戰術

時間 2022-01-09 01:10:10

1樓:匿名使用者

前期暴步兵,mk加步兵講究圍殺,二發奶騎,速公升三,到三后,騎士+獅鷲,只要對方不是純龍鷹,隨便虐他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山丘一般都是開礦憋獅鷲沒有am光環支援 三法加小炮部隊持續能力太差了最好的就是ba bf bb bf然後出2-3個步兵 農民造滿 拉民兵練礦點 分基地起塔開礦主基地2個塔補bl bv家裡一聖一箭但只能針對獸族對ne可以爆坦克

3樓:鬼谷說奇聞

先造4個小兵,t上去,練習圍殺。

一般首發山丘的建造順序是。四個農民採礦。乙個造bb。

造出來的第乙個農民造ba。第二個造bf。第三個金礦。然後伐木。修好bf的農民再造bf。

這樣等山丘出來的時候就有3個footman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首發山丘就得放棄法師流啦!沒有光環的支援人族法師部隊經不起持久的,基本上乙個兩分鐘的小規模戰鬥全沒魔,所以只能生產非法師單位,人族對於這類三本的部隊還是很強橫的,天地雙騎士、坦克,不過造價昂貴(事實上任何種族的三本部隊造價都貴)。所以首發山丘先開礦,碼塔注意防守,二本無須過渡兵種直接公升三,雙獅鷲籠或三獅鷲籠,爆出客觀數量後求戰。

目前人族山丘首發主流打法。

魔獸爭霸3人族山丘之王開局戰術

5樓:番茄暴打西紅柿

常規開局,am換成mk就行了,盡量拉民兵mf,mk注意控制好血量,前期一定要有商店,否則沒藍的mk就是個步兵,鞋子必備,沒藍就嗑清醒,開礦後多出一些步兵,配合錘子圍殺。打ud和ne步兵要公升級頂盾,打orc隨意,看前期換不換地洞了。打ud如果對方死壓分礦的話就雙兵營爆步兵跟對方換蜘蛛,塔要多。

等mk到5級別就可以二發血法師玩虛無錘了。如果對方憋三本毀滅就要二本雙車間爆飛機,三本公升級飛機群傷,再出點騎士。打orc直接跳三本出獅鷲,不過塔要多點。

鐵匠鋪要提前公升級獅鷲的防禦,盡量保證獅鷲成型前有3防,攻可以暫時不公升級,然後2發聖騎士,對方走空軍的話可以出點龍鷹,走地面就純獅鷲了。打ne並不推薦用mk的,除非對方是wd,dh的話對mk限制非常大,打女獵可以考慮出火槍,二本三法+小炮,團戰mk注意走位就行了。最後,人族內戰一般不用mk的,意義不大。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步兵+mk圍殺流

魔獸爭霸3人族英雄首發、次發、還有最後乙個如何選擇?

7樓:匿名使用者

1.22版本對付不死首發山丘,二發聖騎士,三發血法師。

其他種族通常都是首發山丘,二法聖騎士或者熊貓了。

求高手、魔獸爭霸3 人族首發山丘開局、不要複製的、不要用字母,我看不懂(我是新手、喜歡人族)

8樓:匿名使用者

技能加的順序是風暴,重擊,雷霆,2發一定是大發用光環給山丘加法,這樣基本很理想了,打英雄時狂扔錘子,再配合騎士獅鷲流的迅速後期打法

9樓:

山丘開局要多造1——2個步兵,或者操作民兵打野,山丘練級要快,等級很重要。

10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還是看發展`人族一特色就是發展快`可以幾個農民同修一建築`你要好好利用這點`多造幾個兵營`出兵就自然比別人快了!然後帶兵占個金礦就走上高速發展的路線了`後面還是乙個字快!天下武功`惟快不破!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發風暴之錘,然後練級

魔獸爭霸3 人族,魔獸爭霸3人族怎麼玩

人族後期。牧師,女巫,破法,小炮。如果能順利開礦的話,把破法替換成騎士,把小炮替換成獅鷲就可以了。還有,遇到會用飛艇的,說明是高手,你打不過的,基地樹幾根塔會好點,但最好直接gg 哎呀,這下說起來可麻煩了。2v2本來就和單條戰術不同,你想聽哪個?要是單條,現在主流戰術就是開礦,先造塔再開礦。然後萎縮...

魔獸爭霸 人族帶塔,魔獸爭霸3人族造塔怎麼辦?

都聽不懂你在說什麼!叫我則麼啊。一般td都是步兵 民兵!如果你出了二本兵種!td就沒啥意思了!要在二本兵種出現前td td不可能每個t都能建成 能成攻3個以上就ok啦。還有打的時候農民要記得修!部隊也不能一味往前衝!壓住對方就好啦!塔最好公升為箭塔,用山丘吧,他不錯,聖騎補血,之後footman上去...

魔獸爭霸獸族首發小Y好不好,魔獸爭霸力獸族小y是什麼地位?

小y是輔助英雄,太脆了,沒有魔法的小y更沒用,生存能力太差,不建議首發。同樣是獸族,劍聖要殺小y很容易,魔獸爭霸力獸族小y是什麼地位? 小y是輔助性很強的英雄 一般次發 配合劍聖 一級學習妖術 可以用來殺英雄或者地反覆重要單位 另外醫療連也是一個很實用的技能 尤其是獸族有白牛的靈魂鎖鏈 加血很強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