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沒畢業能學什麼,高中沒畢業學什麼好?

時間 2022-01-09 01:10:09

1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高中生年齡還小,也沒有什麼實際的技能,最好還是以學習為主。如果不考慮復讀,建議你選擇有發展前景的專業讀職業教育,目前來看it行業是不錯的選擇,技術性崗位,價值高,可替代性低,而且行業發展得到國家政策的支援,隨著技術的發展it行業的發展也會越來越好

2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的職業學校比較多,專業種類也比較多,因此選擇也多。但是乙個職業院校怎麼樣,光聽別人講是不能夠了解的,最好是能實地考察下,主要從校園環境,住宿環境,教學裝置,師資力量,當然了還有就業方面的保障

可以去專門的電腦學校去參觀學習對比哈

3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我國進入到新世紀之後電腦行業就出現了人才不足的情況,如今電腦人才缺口更是高達上百萬。而且電腦技術門檻低,零基礎都可以學會,對於初中學歷的人群來說最容易學不過。所以無論從人才缺乏情況來看,還是從難易程度來看,學電腦專業是很不錯的選擇。

4樓:朱老師情感分析

其實大家都知道這年頭,如果說沒有學歷的話,想想學一點東西是非常難的,其實我認為首先你要確定自己的方向要給自己定乙個小的目標,如果說自己的學歷不高的話,可以學一些技術類的。比如說車床電焊都是不錯的選擇。

5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都能學會,而且還是高薪職業。學廚師沒得啥子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

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到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每年畢業很多初中生、高中生都選擇學廚師。

主要是看中了廚師以後好就業,工資也不錯,而且還能自己創業開店什麼的

6樓:執手萍恆

初中畢業可以去學西餐西點,本身初中生知識不是很高,就不要學什麼太深奧的東西了,現在西餐西點是還是很不錯的,在國內國外都發展得很好,工資收入比較高的。所以,不管是工作還是創業,都是不錯的選擇。

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嘗試著學下電腦:理由有幾點:

1、電腦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 於以後自己的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8樓:瓊瑤的紫宮

學習什麼主要看你的興趣,有興趣的自然能學好,推薦可以學習挖掘機或者烹飪技術,簡單點說,就是學會一門技術就會有飯吃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學技術的目的不就是為了找個好工作嗎,所以說選乙個好的職業很重要。

現在學廚師挺不錯的,人都要吃飯,餐飲業永遠有前途,現在川菜的影響力很大,全國各地都有川菜,只要認真學技術,廚師很有前途。

10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學汽修作為一門技術是個不錯的選擇,因為現在汽車的保有量越來越高,而且想要學歷的還可以選擇學歷技能的汽修專業,三年就可以在學會汽修技能的同時獲得大專證,學歷加技能兩不誤。而且汽修行業的技術性使它不可能被取代,因為汽車修理永遠需要依靠人力維修。

新能源是近幾年比較火熱的汽修專業,因為它相對傳統汽修,維修過程更加具有技術性,且乾淨,適合想要做高階汽修行業的學生。

選擇汽修學校最好親自去學校實地考察一下,看看學校的師資裝置等等。找到靠譜的學校才能做到學有所成

11樓:溥陽曜

初中畢業,可以選擇的面很多,你可以選擇復讀初中,然後再考高中,不過這有很多不確定因素,有的同學確實不想讀書,那就會多浪費一年,因為,既然不喜歡,考高中也就沒意義。

其次,想到要學什麼技術,是一件好事。

因為很多初中畢業的學生都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愛好是什麼。所以初中畢業,首先你要知道自己喜歡學什麼技術,汽修,廚師,還是越來越火熱的電腦相關的行業,等等,根據自己的喜好和以後自己想從事的,或者以後比較好就業的行業來學。

12樓:武漢歐公尺奇學校

我自己本身就是做蛋糕行業,做了有三年左右了。像蛋糕之類的餐飲行業,只要你認真做,那肯定是有前途的。餐飲行業總體來說本身是比較辛苦。

所以在做之前我給你幾點建議。

1,你的目標群體是誰?如果你是針對那些家庭客戶,只是學一些簡單的戚風蛋糕,水果蛋糕就可以了,然後再做一些簡單的裝飾。那如果是那種比較高階的,那你要去學習,韓式裱花,還有一些翻糖的巧克力雕花之類的藝術蛋糕。

2,去**學?現在蛋糕教學的地方也越來越多,一定要找乙個靠譜一點的老師。因為我所碰到的,在這個行業裡面,自己學了兩三個天就去教別人。

所以還是最好去選擇那些比較正規的,有學校的,老師有資質的這些地方去學習。

3,材料的選擇。因為以前蛋糕店都節約成本,在材料上面會選擇一些比較差的,但是現在由於人們生活水平越來越高。對吃的東西的要求也越來越高,所以你在找老師的時候,肯定要去看一下他是用的是什麼材料,盡量選擇一些好的。

我從做蛋糕開始,就選擇好的材料給客人,因為好的材料第一口感好,第二人吃了也是沒有害處的。

4,準備好耐心。因為做蛋糕,這本身就是非常考驗耐心和動手能力的。你要做好準備,幾個個小時忙碌下來就是為了乙個蛋糕到最後卻還是失敗了,這樣子的乙個心情。

餐飲行業你自己只要是認真做,肯定是有前途的,同時,比較辛苦的行業。所以你要能吃苦耐勞,要有足夠的耐心,要能堅持下去,那麼肯定會成功。

13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360行,行行出狀元。我們接受高等教育,無論做哪一行,只要做精做深就能有所成就,但是後來慢慢發現,靠自身的努力很重要,但是不是全部,選擇的重要性更不容忽視。選擇了正確的道路並為之不懈努力奮鬥,才是王道,就能收穫非凡。

相反,如果在起步階段便選錯了道路,那只會越走越偏,那麼,為了更好的未來而多年的付出便顯得不值得。那麼選擇什麼是值得呢?

民以食為天,不管科技怎麼發展,吃飯的主題是不會變的。而吃飯是離不開廚師的。目前我國的廚師行業人才稀缺,就目前而言廚師是屬於一種高薪的職業。能學好廚師終身就業也很有保障。

14樓:長沙新東方烹飪

推薦學習烹飪。與千百種美食相遇,與千百個人相識,與千百種人生相知相惜。

中國餐飲行業伴隨經濟發展,不僅成為人民生活水平和消費能力提公升的見證,也逐步成為擴內需、促消費、穩增長、惠民生的支柱產業。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15樓:雨過留聲

學歷不高就學技術比較好,現在廚師行業就業也比較好,適合學習選正規學校去學,畢業也好找工作。

高中沒畢業能學什麼?

16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有沒有考慮過進入餐飲行業呢,比如偏高階一點的西式餐飲技術,諸如西點,烘焙這類的,入學門檻低,學成之後能就業於比較舒適的工作環境中,且能獲得不錯的職業發展,薪資起點高,後期如果想靠資格證還能拿到國家的相關補貼呢。

高中沒畢業學什麼好?

17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高中沒畢業的話,不管學什麼,都建議你考慮學歷的問題,現在的社會,沒有學歷很難有好的發展前景的,建議你還是以學歷為重,你可以考慮以3+2的方式就讀公辦統招本科大學,這樣既可以學習到大學裡的專業知識,畢業後拿到的還是全日制的本科學歷,這樣以後的路才會更好走一些,後續還可以繼續考取研究生或者公務員,這樣未來的發展前景才會更好一些的。

18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現在的話,學電子商務或者大資料與雲計算或電子競技都是很好找工作的,不過最主要的還是看你個人的興趣愛好來哦!

19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1、您好,很高興回答你的這個問題;

2、高中沒畢業的話,最好還是把高中念完考大學,實在不行可以選擇一些技術,比如廚師、汽修、計算機等等都是可以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明確的告訴你 現在這個社會學電腦是最賺錢最有前途的 你自己想想 現在生活中還有什麼能脫離的電腦

21樓:泥俊語

1、機修,我弟弟就學了這個,現在在上海工作,待遇不錯2、廚師,是現在比較熱門的行業

3、理髮師,簡單易學,可以創業

4、中介,挺能掙錢

22樓:

學特殊技能,像開挖掘機,或者修車,都很不錯的

23樓:江西新華電腦餘

有關於計算的知識,因為以後的計算機越發廣闊

2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

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知、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公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道首選。

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專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5、 餐飲屬業的飛速發展,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新東方烹飪學校有大專學歷的。目前的話,一年制以上專業,推薦就業的。兩年制和三年制專業,都是大中專學歷

乙個高中生,沒畢業,什麼都不會,能幹嘛?或者學什麼好?

25樓:長沙新東方烹飪

與千百種美食相遇,與千百個人相識,與千百種人生相知相惜。

中國餐飲行業伴隨經濟發展,不僅成為人民生活水平和消費能力提公升的見證,也逐步成為擴內需、促消費、穩增長、惠民生的支柱產業。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26樓:長沙一度it學校

從薪資水平、發展前景、就業等方面來看,it行業都是不錯的選擇。

尤其是it行業中的軟體開發專業,主要的基礎要求是一點英語單詞的積累,一點數學計算的運用,一點邏輯思維的應用,

因此it技術對學歷的高低並沒有很大的限制。

也就是說對於普通高中的畢業生來說學習it完全是沒有問題的,入行門檻低,這也是目前越來越多的高中生選擇it行業的重要原因之一。

綜上所述,如果你高中畢業沒有考上好大學,

或者說你想要通過學習擁有一技之長。

學it技術也是不錯的選擇,北上廣深等一線城市平均薪資也都超過10k,另外其他二三線城市的薪資也都在8k左右,可以說遠超其他行業。

27樓:貴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是個不錯的選擇,廚師這個職業前景很好,現在好多行業找工作難,但是廚師人家是搶著要,很多地方都缺優秀廚師。廚師,是乙個憑技術吃飯的職業,只要你手藝好,技術到家,走到**都有好工作在等你。現在廚師發展潛力巨大。

28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西點烘焙是當下較熱門的餐飲品類。到專業學校學習,零基礎也能輕鬆上手,就業壓力小,薪資待遇該,因此成為很多初高中學專業技術的選擇。初高中生到我校學西點,不僅能掌握紮實技術,學校還可提供專科學歷服務,讓你付出乙份努力,得到技能+學歷雙收穫!

高中沒畢業能學什麼,高中沒畢業學什麼好?

可以去技校學習技術 1 廚師,是以烹飪為職業,以烹製菜點為主要工作內容的人。廚師這一職業出現很早,大約在奴隸社會,就已經有了專職廚師。隨著社會物質文明程度的不斷提高,廚師職業也不斷發展,專職廚師隊伍不斷擴大,根據有關資料統計,21世紀初,世界廚師隊伍已發展到數千萬人,中國素以烹飪王國著稱於世,廚師力...

高中沒畢業可以學什麼技術,高中沒畢業能學什麼技術呢?

學it前景不錯啊 1 電腦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 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3 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4 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

初高中沒畢業學什麼技術好,高中沒畢業學什麼技術好?

1全部看自己對什麼感興趣,現在技工人才非常吃香的。就業好,工作穩定,不必頻繁跳槽。由於汽修人才的緊缺,擁有汽修技術的專業人才就業優勢十分明顯。只要技術過硬,找工作根本不用發愁。學廚師前景好,門檻也低。現在的廚師工作好找,待遇也很高,技術好可以是白領的好幾倍,就是需要很努力。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