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沒畢業可以學什麼技術,高中沒畢業能學什麼技術呢?

時間 2022-01-04 19:00:07

1樓:匿名使用者

學it前景不錯啊

1、電腦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1、西點師社會需求量大。目前,中國西點精英人才稀缺,從業人員約百萬,但優秀烘焙技術人才仍比較少。

2、西點行業人才緊缺。不少企業嘗試邀請專業西點師入企帶薪培訓,但這樣的方式也遠遠不能滿足用人需求,且抬高了用人成本,而所取成效卻微乎其微。業內人士認為,要真正解決企業的人才需求,應該更多地依靠專業的職業培訓機構力量。

3、西點行業好就業。由於社會需求量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

4、就也快、創業容易。西點是投資少,風險小的行業,是創業投資不錯的乙個選擇。

2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您好!無論什麼時候,確實掌握一門技能,有技術傍身是很必要的。技術有很多,關鍵是選擇適合自己的專業,所以在選專業的時候可以考慮一下自己的興趣愛好及專業前景來選擇哦。

像廚師,西點西餐都是發展趨勢,可以去了解一下。

3樓:廚師小可愛

學廚師是挺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因此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

4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選擇學烹飪技術是乙個非常不錯的選擇。我們都是知道民以食為天,所以廚師是乙個熱門的行業,而隨著人們對吃的越來越重視,廚師早已經成為高薪職業,所以學會烹飪技術,不單單是學門一手謀生的手藝,而是學會了一門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的熱門技能。

5樓:青爭三石

可以上技校啊,汽修啊,廚師啊,這兩個依然是未來的高薪職業。

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技術,可以選擇學廚師技術,西餐,西點,中餐,從事餐飲行業,好就業,工資高,待遇好,現在各大餐飲企業,酒店,西餐廳,西點相關餐飲企業緊缺這方面的人才,從事餐飲行業可持續性發展強,可以選擇到專業的烹飪技術學校學習,學校擁有專業好的老師,專業的教學設施,名師教學,實操一步步指導,系統化的課程,階段化考核,畢業合格後推薦就業。日後自己工作幾年,有一定的經驗積累,也可以自己開店創業。

7樓:佛雰

高中沒畢業可以學裁剪,修車,修電腦,修洗衣機,等比較簡單易學的技術。

8樓:牛永嘯

lt就是獨木橋,競爭激烈,淘汰多的很。更何況高中沒有畢業,想擠上這獨木橋,很難。

還是根據你的實際情況,選擇自己喜歡的,有市場需求量的生活服務類技術最好。

9樓:逍舞暗碎紫

高中沒畢業的話,最好還是把高中念完考大學,實在不行可以選擇一些技術,比如廚師、汽修、計算機等等都是可以的。

10樓:謇靈

可以學的技術有很多的,比方 裝置維修 ,挖掘機的駕駛, 廚師, 糕點師 等等 。

11樓:紅喜喜

最好是上專業的技校,別跟著店裡的師傅學習,因為你進入社會的時候需要學歷文憑的。進入技校你可以自己選擇,有很多。

12樓:第一狐狸

現在比較熱門的是汽車維修,廚師這些行業,就業前景很不錯。

13樓:武漢歐公尺奇學校

初中生上不了高中也並非一無是處,可以上職業院校。一樣收穫技能與學歷,成就全新人生

初高中畢業生學習蛋糕培訓很適合,初高中生正處於學習的**年齡階段,這個年齡段對於新鮮事物的接受能力以及動手能力都非常強,而且對於任何事物都有極大的好奇心與豐富的想象力,這些都可以在甜品製作中發揮優勢,因此初高中畢業學習甜品蛋糕再合適不過了

14樓:檢查多長時間啊

在你心目中打算學什麼好 那你的夢想什麼

高中沒畢業能學什麼技術呢?

15樓:廚師小可愛

學廚師是挺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因此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

16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高中沒畢業的話還是先把高中上完比較好,爭取考乙個自己理想的大學,這樣對以後的公升學和就業才會更有幫助。先不要考慮學技術,不管你學習什麼技術,沒有乙個高學歷作為基礎,想找工作還是比較困難的。

如果自己的成績不理想,擔心考不上大學的話,可以給自己做乙個公升學規劃,有很多的公升學方案可以幫助你提公升學習成績,考上理想的學校,早幫自己規劃,公升學時的選擇才會更多。

17樓:盈玲瓏韋甜

主要是看你喜歡什麼,有興趣才能學好,專業不侷限,能學得太多了,只要下功夫學歷不是問題。

18樓:武漢歐公尺奇學校

初中生上不了高中也並非一無是處,可以上職業院校。一樣收穫技能與學歷,成就全新人生

初高中畢業生學習蛋糕培訓很適合,初高中生正處於學習的**年齡階段,這個年齡段對於新鮮事物的接受能力以及動手能力都非常強,而且對於任何事物都有極大的好奇心與豐富的想象力,這些都可以在甜品製作中發揮優勢,因此初高中畢業學習甜品蛋糕再合適不過了

高中沒有畢業能學什麼技術?

19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您好!高中沒畢業,可以學的技術有很多。作為汽車大國,汽車後市場產值規模已突破萬億元,因此很多人從中看到了商機,那麼高中沒畢業能學什麼技術呢?

不同的學校,實訓裝置、師資水平不同,費用也是有差異的。學汽車維修培訓主要是要多實訓,實訓都是整車供學生使用的,實訓耗材比較大,有些學校實訓車太舊不是市面上的新車,這樣所到的東西也會過時,有些學校為了降低耗材成本,甚至縮短實訓時間,這樣的學校自然學費就低一些,但是對學汽修卻是很不利的。所以,學修車哪個學校好不能單憑費用多少來決定,費用低的學校,由於裝置、師資不強而學不到真東西。

所以在選學校時要選價效比,比較高的。

不同專業,安排的課時不一樣,因而報名費也是不一樣的,因為每乙個專業的學習時間長短不一樣,課程不一樣,專業不同,學費也是有差異的,例如學汽車美容,屬於短期,一般學習時間在3-6個月,而像智慧型網聯、新能源一般學習時間為2-3年。

總之,要想學好汽修這門技術,重點是要選擇有實力的學校,多看看學校的教學裝置齊不齊全,學生每天動手操作的時間多不多,學校管理好不好等多方面。

以上僅供參考!望採納!

20樓:

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電腦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21樓:wzb愛答

高中沒畢業說什麼技術,高中還沒畢業的話還能學到很多技術,比如說查車啊,比如說廚師啊,理髮師啊,還有一些其他的特種工,電焊工啊,汽修工都是可以的

22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你好,可以去學汽車維修技術。

現在學汽修有前途。當前擁有車的人越來越多,好多人都在以車代步,車總是要保養維護,車壞了總是要修的,所以說學汽修是有前途的,但是一定要學得技術過硬才行。因為這個社會是個充滿競爭的社會,將來隨著我國的經濟繼續向前發展,車在中國的數量會更多,汽修這個行業是不會垮的,只要你喜歡並愛好這個行業,你會在這個行業有所作為的;如果你學得相當好就不用去擔心前途的問題,做出了選擇後你就去努力吧!

我相信一二年後在汽修界將會出現多乙個相當有技術的傑出人才。願你成功。

23樓:海口新東方學校

高中如果你準備上技校學技術的話,不妨考慮一下烹飪烘焙類技術,這類技術對學員沒有文化要求,而且學出來就業率很高,待遇也好,更重要的是易創業。現在美食到**都是主要話題。

24樓:查紫桐

如果沒有必要那需要什麼技術,要像乙個電焊工一樣內向呀,這個都是可以的,帥哥猝死呀,這也都是可以的。

25樓:武漢歐公尺奇學校

並不是每個孩子都必須去參加中高考,也並不是不讀書的孩子前途光明只能出去打工

初中生上不了高中也並非一無是處,可以上職業院校。一樣收穫技能與學歷,成就全新人生。

初中畢業生學什麼專業好?學校是湖北地區專業的職業教育院校,初中畢業的學子來校學習可根據年齡和學習需求製作學習課程

2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技術,可以選擇學廚師技術,西餐,西點,中餐三大方向,還可以學幼師,護理,酒店管理方向。

27樓:知心大姐發發

高中沒有畢業男生的話可以學一下電焊汽修什麼的女生的話學習下美容美髮,烘焙的都行

高中沒畢業可以學什麼技術

28樓:武漢歐公尺奇學校

我自己本身就是做蛋糕行業,做了有三年左右了。像蛋糕之類的餐飲行業,只要你認真做,那肯定是有前途的。餐飲行業總體來說本身是比較辛苦。

所以在做之前我給你幾點建議。

1,你的目標群體是誰?如果你是針對那些家庭客戶,只是學一些簡單的戚風蛋糕,水果蛋糕就可以了,然後再做一些簡單的裝飾。那如果是那種比較高階的,那你要去學習,韓式裱花,還有一些翻糖的巧克力雕花之類的藝術蛋糕。

2,去**學?現在蛋糕教學的地方也越來越多,一定要找乙個靠譜一點的老師。因為我所碰到的,在這個行業裡面,自己學了兩三個天就去教別人。

所以還是最好去選擇那些比較正規的,有學校的,老師有資質的這些地方去學習。

3,材料的選擇。因為以前蛋糕店都節約成本,在材料上面會選擇一些比較差的,但是現在由於人們生活水平越來越高。對吃的東西的要求也越來越高,所以你在找老師的時候,肯定要去看一下他是用的是什麼材料,盡量選擇一些好的。

我從做蛋糕開始,就選擇好的材料給客人,因為好的材料第一口感好,第二人吃了也是沒有害處的。

4,準備好耐心。因為做蛋糕,這本身就是非常考驗耐心和動手能力的。你要做好準備,幾個個小時忙碌下來就是為了乙個蛋糕到最後卻還是失敗了,這樣子的乙個心情。

餐飲行業你自己只要是認真做,肯定是有前途的,同時,比較辛苦的行業。所以你要能吃苦耐勞,要有足夠的耐心,要能堅持下去,那麼肯定會成功。

29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高考畢業後,可謂是幾家歡喜幾家愁。面對的人生當中第乙個交叉口需要去抉擇的時候,給很多同學和家長製造了困惑,能考上一所名牌大學,是所有學生和家長的願望。然而考不考上乙個理想的大學就能決定未來就會怎樣嗎?

看看今年的就業形勢就可以看出來了,本科生找不到工作的比比皆是,而那些有一技之長的人卻是企業之間的「搶手貨」。現在社會更趨向於能力而非學歷。如果你想考公務員之類的,那就另當別論了。

而就企業而言能力是排在第一的,選一所好的學校和選乙個好的專業同樣重要。

如果你沒有上一所好學校的條件,那還不如學一門好的技術,現在做藍領要比作白領舒服!目前我國廚師烹飪行業急需人才,可以考慮學習廚師專業。

初高中沒畢業學什麼技術好,高中沒畢業學什麼技術好?

1全部看自己對什麼感興趣,現在技工人才非常吃香的。就業好,工作穩定,不必頻繁跳槽。由於汽修人才的緊缺,擁有汽修技術的專業人才就業優勢十分明顯。只要技術過硬,找工作根本不用發愁。學廚師前景好,門檻也低。現在的廚師工作好找,待遇也很高,技術好可以是白領的好幾倍,就是需要很努力。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

高中沒畢業能學什麼,高中沒畢業學什麼好?

可以去技校學習技術 1 廚師,是以烹飪為職業,以烹製菜點為主要工作內容的人。廚師這一職業出現很早,大約在奴隸社會,就已經有了專職廚師。隨著社會物質文明程度的不斷提高,廚師職業也不斷發展,專職廚師隊伍不斷擴大,根據有關資料統計,21世紀初,世界廚師隊伍已發展到數千萬人,中國素以烹飪王國著稱於世,廚師力...

高中沒畢業能學什麼,高中沒畢業學什麼好?

高中生年齡還小,也沒有什麼實際的技能,最好還是以學習為主。如果不考慮復讀,建議你選擇有發展前景的專業讀職業教育,目前來看it行業是不錯的選擇,技術性崗位,價值高,可替代性低,而且行業發展得到國家政策的支援,隨著技術的發展it行業的發展也會越來越好 現在的職業學校比較多,專業種類也比較多,因此選擇也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