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染髮膏弄到手上洗不去怎麼辦,染髮膏弄到手上洗不掉怎麼辦?

時間 2022-01-04 18:55:10

1樓:仉絲琪

1 快速用清水沖洗

在染髮的過程中,如果不小心將染髮膏弄到了手上,應馬上用大量清水沖洗,這種情況下,因為染髮膏在手上停留的時間尚短,還沒有變乾,因此當即發現,當即用大量清水沖洗,是可以清除乾淨的。

2 用酒精清洗

酒精屬於有機溶劑,而染髮膏屬於有機物,因此酒精可以溶解染髮膏,從而達到清潔的目的。

做法:在使用時,先用棉籤沾取少量酒精,擦乾淨有染髮膏的部位,然後再用清洗沖洗一遍,如果還沒洗乾淨,可用肥皂再反覆清洗兩遍。(另外汽油和柴油也屬有機溶劑,同樣可以溶解染髮膏。)

3 用菸灰清洗

燃燒過後的菸灰相當於活性炭,屬於鹼性物品,而染髮膏屬於酸性物品,含有微量的硝酸銀、硫酸鉛等物質,兩者相遇會發生中和與吸附作用,以此來清潔染髮膏。

做法:將溼毛巾上蘸取少量菸灰,朝有染髮膏的部位輕輕擦拭,如果一遍沒擦乾淨就多擦幾遍,根據每個人**狀態不同,一些人靠這個辦法能完全清除,一些人只有淡化的作用,不過沒有完全清除也不用著急,老化的**隨著新陳代謝會逐漸脫落,因此染髮膏也會逐漸淡化直至消失

2樓:

你可以用刷子,或者是用水泥地蹭一下就可以了,這樣就可以搞掉了

染髮膏弄到手上洗不掉怎麼辦?

3樓:護膚曉丸子

染髮劑弄到**上怎麼清洗?教你乙個小妙招,輕鬆搞定它!

4樓:仇智尹丙

沾到手上的染髮劑什麼都洗不掉,最好的方法就是用菸頭灰幹搓,還有就是用燙髮水擦拭也能搓掉,每天用肥皂洗手,有點顏色過兩天也就能全洗掉了。

5樓:帥誠詩念

用公尺醋先把手打濕,然後再用肥皂洗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滿意請採納,謝謝。

6樓:暉暉

多倒一點84在手上然後放點肥皂一直搓揉5分鐘全部搞定在用清水一洗就好了、我的手直接變成黑色5分鐘全下來了

7樓:匿名使用者

3位樓上的有各自見解,但是,是錯誤的。沒錯,冷燙精所含的成分,可以擦掉染膏痕跡,但是,會對**造成一定得傷害,輕則爆皮、粗糙,重則潰爛。我是美髮師,一直推崇用吸菸後的菸灰塗抹染膏痕跡,效果顯著且沒有傷害。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二號啊,是燙髮液的一號才能洗的。

9樓:孫

我特麼拿菸灰擦臉 確實有用 但是太用勁 把臉擦破了

10樓:來自廬山優美的仙人掌

如果是當場弄到手上,就即刻用大量清水清洗,如果已經染在**上了,最有效的方法就要用到氨水或冷燙液,慢慢搽拭,很快就可以洗掉。或者用熱水泡5分鐘再用肥皂撮洗泡在肥皂水裡,反覆幾次 應該會越來越淡的。如果還沒有掉可以用濕毛巾蘸著菸灰對有染髮劑的衣服或者**上擦拭,這是以後總比較常用也比較傳統的方面,但也非常見效。

如有條件的可以用汽油洗洗,這種染料是有機染料的話,很容易被有機溶劑洗掉,或者用卸甲水(要慎用)。也可以將食用的公尺醋塗抹在沾有染髮劑的衣物上,之後再通過用肥皂進行清洗,也可以達到清洗染髮劑的效果。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的很笨埃!用燙頭髮的二號劑擦幾下就可以啦

12樓:大圓餅子臉

1、首先用紙巾或毛巾擦掉**上的膏體,然後用清水沖洗乾淨,最好抹點洗手液或肥皂。染髮劑剛沾到**上的時候可以及時抹掉。

2、如果染髮劑沾在**上有一段時間了,就要用上一些特殊的溶劑了。

最常見的是用毛巾沾上冷燙水(主要成分為氨水)擦拭。

另外一種簡單的方法是溼毛巾蘸菸灰擦拭,如果顏色比較深就多擦拭幾遍。如果擦洗過多遍後手上仍有染髮劑的殘跡也別心急,時間長了,老舊的**角質層會隨著**新陳代謝而逐漸脫落,染在上面的色斑也會掉落下來。

13樓:匿名使用者

用酒精也可以的吧應該~~

染髮膏弄手上了洗不掉怎麼辦

14樓:護膚曉丸子

染髮劑弄到**上怎麼清洗?教你乙個小妙招,輕鬆搞定它!

15樓:曹仙

生活中每個人都是十分在意自己的外在形象,所以私下裡都會將自己打扮得格外的花枝招展,盡量讓自己看起來好看一些,這樣才能更加吸引異性的目光,相信很多人第一次用染髮劑都會因為沒有經驗而染不好,最讓人難以忍受的是不小心把染髮劑弄到**上,比如手上、臉上和脖子上,**染黑以後很難洗掉,下面就教大家染髮劑弄手上怎麼洗的方法

染髮劑弄到手上清洗小妙招如下

氨水或冷燙液

如果是當場弄到手上,就即刻用大量清水清洗,如果已經染在**上了,最有效的方法就要用到氨水或冷燙液,慢慢搽拭,很快就可以洗掉。

使用維生素c片

我們經常使用染髮劑的就知道,染髮劑沾到**上了就很難得清洗乾淨,有時候通常幾天了,那個顏色還殘留在**上面。這個時候你可以使用一下維生素c片來清潔。準備乙個小杯子,放上幾粒維生素c片,加入清水攪勻,然後使用這個擦拭**上面的染劑,就可以清潔乾淨了

菸灰可以用濕毛巾蘸著菸灰對有染髮劑的衣服或者**上擦拭,這是以後總比較常用也比較傳統的方面,但也非常見效。

牙膏在沾有染髮劑的**上擠上一點牙膏,用棉籤輕輕塗抹大約1分鐘,然後用溫水洗淨,染髮劑就會慢慢消失了,效果非常明顯,如果使用含小蘇打的磨砂顆粒牙膏,效果更好。

用醋洗染髮劑一般都屬於鹼性產品,而平常家裡的食用醋對於染髮劑的清潔來說是很好的。用醋嫩嫩軟化**上的染髮劑,從而起到很好的清潔效果。如果我們的**上不小心沾了染髮劑,可使用棉籤蘸取些許食用醋來擦拭,能有效去除沾在**上的染髮劑哦。

16樓:向日葵的倔強

回答1、首先,收集一些菸灰。

2、然後菸灰裡面滴上白醋。

3、用手指沾取菸灰和白醋的混合物,然後塗抹在染髮劑的地方。

4、經過摩擦後,可見染髮劑變的很淡了。

5、再用清水洗一下。

更多3條

17樓:小妮子愛***

用菸灰試試,我給媽媽染頭髮有事時候弄到她臉上了,都是用爸爸抽菸的菸灰去擦染色的地方,然後清水就可以洗掉的哦!!

18樓:匿名使用者

① 如果是當場弄到手上,就即刻用大量清水清洗,如果已經染在**上了,最有效的方法就要用到氨水或冷燙液,慢慢搽拭,很快就可以洗掉。

② 用熱水泡5分鐘再用肥皂撮洗泡在肥皂水裡,反覆幾次 應該會越來越淡的。

③ 可以用濕毛巾蘸著菸灰對有焗油膏的衣服或者**上擦拭,這是以後總比較常用也比較傳統的方面,但也非常見效。

④ 有條件的可以用汽油洗洗,這種染料是有機染料的話,很容易被有機溶劑洗掉,或者用卸甲水(慎用)。

⑤ 可以將食用的公尺醋塗抹在沾有焗油膏的**上,之後再通過用肥皂進行清洗,也可以達到清焗油膏的效果。

染髮劑弄到手上洗不掉了 怎麼辦

19樓:檸萌

染髮劑弄到**上有什麼方法能洗掉?

1.使用牙膏

自己在家染髮時如果不小心沾上染髮劑,可以使用牙膏來洗掉哦。牙膏是可以清潔**上的染髮劑的,因為牙膏本身就是一種很好的清潔用品。方法是只需要把牙膏塗上沾有染髮劑的**上,抹均勻開來,等待兩三分鐘後用手用力搓洗最後用清水清洗乾淨即可。

2.用醋洗

染髮劑一般都屬於鹼性產品,而平常家裡的食用醋對於染髮劑的清潔來說是很好的。用醋嫩嫩軟化**上的染髮劑,從而起到很好的清潔效果。如果我們的**上不小心沾了染髮劑,可使用棉籤蘸取些許食用醋來擦拭,能有效去除沾在**上的染髮劑哦。

3.使用稀釋的維生素c片擦拭

染髮劑沾在**上,使用普通方法是非常難以清洗乾淨的,哪怕過了幾天後依然有殘留。而這個時候,建議你使用維生素c片,放入一次性杯中加入清水稀釋後,用這個來擦拭**上的染髮劑,就能清潔乾淨啦!

4.用卸妝水

我們平常使用的卸妝水,也能去除小面積的染髮劑哦。拿出卸妝水用化妝棉蘸取些許,反覆擦拭沾了染髮劑的**,隨後再用香皂清洗乾淨就可以了。而如果是時間較長的染髮劑,則需先使用熱毛巾熱敷一下,隨後塗上一些潤膚露或甘油,再繼續使用卸妝水擦乾淨即可。

我們自己染髮時,**難免會沾上染髮劑。建議在染髮前,先塗上一層凡士林在手上,這樣一來過後的清潔就會變得簡單多啦!

5.菸灰加水擦拭

準備一些菸灰倒進一次性杯中,加入適量清水讓其充分融合後,拿出紙巾蘸取菸灰水塗抹在有染髮劑的**上用力擦拭,隨後用清水沖洗乾淨。建議再拿出一粒維生素c片把其碾碎,用化妝棉蘸取適量來擦拭有染髮劑的**上即可。

6.使用潔面油

潔面油能去除**上的染髮劑,首先保持塗抹部位的乾燥,隨後把適量的潔面油塗抹在需要清潔的部位,用指腹以畫圓的手法來讓潔面油充分溶解,同時等待兩分鐘讓染髮劑溶解。隨後再用手指蘸取些許清水,把潔面油稀釋後再輕輕按摩一分鐘,最後用清水洗乾淨即可。

20樓:護膚曉丸子

染髮劑弄到**上怎麼清洗?教你乙個小妙招,輕鬆搞定它!

21樓:windy漂浮星空

沾到手上的染髮劑什麼都洗不掉,最好的方法就是用菸頭灰幹搓,還有就是用燙髮水擦拭也能搓掉,每天用肥皂洗手,有點顏色過兩天也就能全洗掉了。

22樓:love不堪

拿白醋浸泡幾分鐘就可以了,然後再塗抹護手霜

23樓:0o壹次心

用公尺醋先把手打濕,然後再用肥皂洗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滿意請採納,謝謝。

24樓:匿名使用者

① 如果是當場弄到手上,就即刻用大量清水清洗,如果已經染在**上了,最有效的方法就要用到氨水或冷燙液,慢慢搽拭,很快就可以洗掉。

② 用熱水泡5分鐘再用肥皂撮洗泡在肥皂水裡,反覆幾次 應該會越來越淡的。

③ 可以用濕毛巾蘸著菸灰對有染髮劑的衣服或者**上擦拭,這是以後總比較常用也比較傳統的方面,但也非常見效。

④ 有條件的可以用汽油洗洗,這種染料是有機染料的話,很容易被有機溶劑洗掉,或者用卸甲水(慎用)。

⑤ 可以將食用的公尺醋塗抹在沾有染髮劑的衣物上,之後再通過用肥皂進行清洗,也可以達到清洗染髮劑的效果。

25樓:匿名使用者

染髮劑中含有對苯二胺,是溶於乙醇的。也就是可以用乙醇洗掉。

26樓:知足

用燙髮的冷燙精1劑,塗抹到**上輕輕蹭幾下就去掉顏色了,很迅速,缺點是比較傷**,而且有些人會過敏,但是效果真的很快。

27樓:來自仙都有志的垂枝梅

用菸灰揉一揉,再用清水沖洗

我用染髮劑弄到手上了,怎樣才能快速的清洗乾淨

28樓:皮蛋粯子粥

1、小蘇打+洗潔精

將小蘇打和洗潔精以1:1的比例混合,塗抹在沾有染髮劑的**上,並輕輕擦拭30-60秒,接著用溫水洗淨,不到1分鐘染髮劑就被去除乾淨了。

2、牙膏

在沾有染髮劑的**上擠上一點牙膏,用棉籤輕輕塗抹大約1分鐘,然後用溫水洗淨,染髮劑就會慢慢消失了,效果非常明顯,如果使用含小蘇打的磨砂顆粒牙膏,效果更好。

3、凡士林

將凡士林塗抹在沾有染髮劑的**上,並輕輕畫圈塗抹開,直到染髮劑慢慢褪去,如果還有殘留的話,可以讓凡士林在**上靜置一夜,第二天再洗淨即可。

4、用醋洗

染髮劑一般都屬於鹼性產品,而平常家裡的食用醋對於染髮劑的清潔來說是很好的。用醋嫩嫩軟化**上的染髮劑,從而起到很好的清潔效果。如果我們的**上不小心沾了染髮劑,可使用棉籤蘸取些許食用醋來擦拭,能有效去除沾在**上的染髮劑哦。

5、如果是當場弄到手上,就即刻用大量清水清洗,如果已經染在**上了,最有效的方法就要用到氨水或冷燙液,慢慢搽拭,很快就可以洗掉。

6、使用稀釋的維生素c片擦拭

染髮劑沾在**上,使用普通方法是非常難以清洗乾淨的,哪怕過了幾天後依然有殘留。而這個時候,建議你使用維生素c片,放入一次性杯中加入清水稀釋後,用這個來擦拭**上的染髮劑,就能清潔乾淨

染髮劑弄到手上洗不掉了 怎麼辦,黑色染髮膏,弄在手上臉上,洗不掉,怎麼辦,急啊

護膚曉丸子 染髮劑弄到 上怎麼清洗?教你一個小妙招,輕鬆搞定它! windy漂浮星空 沾到手上的染髮劑什麼都洗不掉,最好的方法就是用菸頭灰幹搓,還有就是用燙髮水擦拭也能搓掉,每天用肥皂洗手,有點顏色過兩天也就能全洗掉了。 love不堪 拿白醋浸泡幾分鐘就可以了,然後再塗抹護手霜 0o壹次心 用米醋先...

502弄到手上了怎麼辦啊,502膠水弄到手上怎麼辦?!

說生活出品 502膠水粘到手不用急,試試這個好方法 樓藍可兒 502弄到手上了,解決方法如下 1.用濕毛巾敷。用一塊濕熱的毛巾,敷在有膠水的地方,大約十分鐘左右以後,拿下毛巾,然後輕輕搓洗就能夠洗掉。2.泡熱水。在手上粘到膠水以後,立馬放到溫熱的水中,邊泡邊搓洗,也能夠去掉膠水。3.用醋。倒幾滴醋在...

紫色染髮膏弄到衣服上了用醋洗不掉怎麼辦

染髮膏裡面含有氧化成分,維生素c藥片或者維生素e膠囊,蘸上水,塗在汙漬處輕輕 擦拭,邊蘸水邊擦,一會就能將汙漬去除。這種方法適用於各種質料和顏色的衣物去漬。可以試一下。如果還是不行,就先用熱水洗一洗再用這種方法。您好!若是衣服沾上染髮膏漬,用以下方法去除 1 衣服幹的時候,用藍月亮手洗或深層潔淨洗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