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租的房子牆面有點髒,請問如何粉刷

時間 2022-01-04 19:00:06

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買點油漆和工具滾一下就好了,很多油漆的廣告上不是都有的,就那樣滾一下就好了。最好乙個房間都滾下,顯得整潔些。

2樓:驚天

這個你首先要跟業主商量喲,你要在裡面動工,都必須要業主同意才行,不然的話會被懲罰喲!

3樓:匿名使用者

租的房子幹嘛自己刷?而且刷了以後肯定有損身體健康的,直接找房主,讓他想辦法,盡可能別刷牆面漆,一桶25公斤的牆面漆才200-300,不過刷完以後在裡面住著,危害就不是200-300來計算的,讓房東找些貼紙直接把牆面貼上就是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用砂紙打磨一下,太髒的地方用膩子刮一遍,最好用白漿刷一遍 用不了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是租來的房子,建議用下列方法處理:

1、找房東。租來的房子房東有維修房子的義務;

2、如果不找房東,可以用1000目以上的細砂紙打磨髒的地方。1000目以上的砂紙很細,打磨以後基本上看不出打磨過的痕跡。

3、買一些裝飾畫掛在比較髒的地方。

不建議重新粉刷。既要花不少的錢,且不環保。

6樓:房產吐槽哥

先用滾筒滾一變水,再用鏟刀把老牆面的乳膠柒鏟乾淨。去建材市場買些建築膠水,比如107,108膠等,好多品種都可以,用滾筒在牆面套一遍膠水,待膠水乾透以後就可以刮白了。刮牆的材料有很多,膩子,老粉,白水泥等等,具體的調配方法可以諮詢材料店。

一般刮兩到三遍,每一遍都必須等它乾透,然後打砂紙,用墊板打,這樣比較平整。打完砂紙滾兩遍乳膠柒。呵呵,你會發現你的水平和專業的施工人員差不多。

7樓:北京亮麗裝修隊

買牆面漆就可以,找個油工或者自己粉刷。

租的房子牆面有點髒,想自己刷一下牆面漆,哪種刷完不影響住的?

8樓:皆有可能

相比油漆水性漆相對環保一下,但是不代表他就沒有毒,最好保持一段時間通風後在入住

目前,在室內牆壁裝修中,乳膠漆是使用最多的裝飾材料之一,乳膠漆應該說基本無毒,應屬綠色產品。

乳膠漆是水性塗料,它們的漆膜效能比溶劑型塗料要好很多;而佔溶劑型塗料一半有的機溶劑在這裡卻被水代替,因此有機溶劑的毒性問題,基本上被乳膠漆徹底解決了。但是,並不是所有的乳膠漆都是百分之百的無毒無害,乳膠漆中可能含有的有害物質包括:

1、甲醛:甲醛可刺激眼睛、喉部及造成**過敏,甚至引發哮喘。

2、其他有機溶劑:包括二氯甲烷、氯仿、苯、甲苯等都會對人體產生危害。

3、重金屬:包括鉛、鎘、鉻、汞等。對神經系統、心血管及遺傳有害。

而且,它們畢竟是由化學物質製作的,不應長時間與**接觸,休息時要及時用肥皂水洗去或抹布擦去。但即使這些加入了有害物質的乳膠漆,其有害物質的含量也很小,只要注意塗刷後通風、在完全乾燥後再入住,就不會對身體造成太大的傷害。在選購乳膠漆的時候,盡可能地選擇環保型的乳膠漆產品。

在購買乳膠漆時不要貪圖便宜,一定要購買知名品牌的商品,購買真貨,這樣才能保證自身和家人的使用安全。

9樓:阿里

租的房子牆面有點髒,想自己刷一下牆面漆,刷完不影響住的環保油漆塗料就很好。

10樓:

示範牆面漆都含點甲醛,你刷完之後也得晾一晾乾了,乙個月之後可以入住吧?

11樓:在香山寺欣賞交響樂的小飛俠

租住別人的房子。要想在牆面上刷漆,要取得房主的同意。房主不同意,你是不能刷漆的。如果嫌牆面髒,可以刷點白灰。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買一些大品牌的,而且無一味的乳膠漆還是可以的

13樓:紫葉蓮

也是最簡單的。是最簡單快捷的方式,既便宜又實惠又美觀。桌布就像換了乙個新的環境。不影響處。就是花錢多一點貼點兒無紡布的。非常環保的。

14樓:滿初藍

綠色環保漆。純綠色沒有異味。望您採納,謝謝

15樓:↑貝勒爺

看來你還是挺在意的乙個人啊,刷完不影響入住就要選擇一種環保性好的漆,我家裡裝修的時候買的是晨陽水漆天然淨味荷葉,當時我是著急入住,漆幹了就搬進去住了,也沒有什麼刺激味道,現在已經快兩年了,還是跟剛刷那會差不太多,耐汙性也很好。能採納我的建議是我的榮幸,謝謝,祝你生活愉快!

16樓:

買牆壁紙直接貼不影響住

17樓:普通人簡單的快樂

可以貼點牆紙,便宜又美觀,且不影響住。

租的房子到期了 白色牆面有黑色痕跡

你說的這些我之前租得房子也發生這樣的情況,不過和房東結賬時他也 沒有說賠償,你住之前應該有個租住協議的,上面應該不會提到那些內容的,只要沒有損壞或減少房間現有東西就可以了,因為只要住人,牆肯定會便髒的,油煙機只要使用肯定也會有油跡的,這些不屬於賠償範圍,至於房頂發黃,一般也是房東裝修質量太差或房子使...

兩年前的乳膠漆牆面有點髒了,怎麼處理呢

比伯漆 牆上不同的汙漬去除方法也有所不同。1.蠟筆漬。牆上被孩子塗上蠟筆漬後十分 可用絨布遮住汙漬處,用熨斗熨燙幾下即可,蠟筆油遇熱就會熔化,此時迅速用布將汙垢擦淨。這樣傑作會很容易處理掉。2.油漆。給一塊抹布滴幾滴清潔劑,套在手指上反覆擦拭牆上的汙跡,最後用清水洗乾淨。3.油脂。先用紙巾吸乾油跡,...

租的房子,是頂樓,屋頂有凸起,還有點裂縫,會塌嗎

如果沒有漏水,那裂縫只是批灰或者刮膩子的裂縫,沒有關係的,有凸起可能是刮膩子沒有刮平,水平差,這個跟開裂塌下來差遠了。不用擔心。 不會的。不至於造成倒塌 頂樓,室內屋頂出現裂縫,這種裂縫要緊嗎? 哥真的還是哥 如果確定是對角線裂縫,基本上可以認定是現澆板結構裂縫,因為室內屋頂都是現澆結構,剷除膩子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