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的房子到期了 白色牆面有黑色痕跡

時間 2022-12-14 19:55:1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些我之前租得房子也發生這樣的情況,不過和房東結賬時他也 沒有說賠償,你住之前應該有個租住協議的,上面應該不會提到那些內容的,只要沒有損壞或減少房間現有東西就可以了,因為只要住人,牆肯定會便髒的,油煙機只要使用肯定也會有油跡的,這些不屬於賠償範圍,至於房頂發黃,,一般也是房東裝修質量太差或房子使用時間太長的原因,或者是油煙機質量太差,吸力不行,油沒吸進去,不但薰黃了屋頂還把油都覆在了油煙機周圍,這都和你也沒什麼關係,再說他又不是自己住,你退了他還會轉租給別人,只要東西沒少沒壞,就沒有理由罰款,萬一到時因為這些讓你賠償,可以按照我上面說的原因和他理論,除非你遇上了不可理喻的房東~~~油煙機稍微擦擦看得過去就行了,估計你想擦乾淨也難,哈哈。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沒有人為故意損壞是不需要賠償的,房子這東西本身就需要隔段時間就粉刷一次,都是房東自己的事,一般是一年一刷,如果不刷年久發黃是正常的。不過房子裡的家具家電如果是自己使用導致髒的話,應該給人擦乾淨了。

3樓:網友

建議先找人收拾一下,再看看合同條款,應該沒有大的問題,除非有故意的行為。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弄成什麼樣子了 不慘的話自己收拾一下就好了 總住的房哪有不舊的呢 要是太亂的話就找個人收拾一下 沒多少錢的事 別因為小事起爭執。

5樓:溫純沙丁魚

朋友建議你找保潔打掃一下。

我租的房子到期了,因為孩子在牆上畫了一點兒畫,其實房東的牆很髒,但是房東不同意我把髒的地方抹白,要

6樓:度海凡

不應該,不要賠,他絕對不在理。

7樓:匿名使用者

東西至少不能原價賠,畢竟是舊的。牆的話肯定不給他扣啦,又不是不給他刷白。考慮下找中介人調和。

剛租的房子,發現牆面有這樣的小黑點,有懂的朋友幫我看下嗎?擔心是 5

8樓:匿名使用者

南方的話,這種現象多的是,屋頂都黴了也不奇怪,要注意通風。

租的房子牆面有汙漬的地方應該怎麼弄乾淨 10

9樓:呼延念文

小洞用原子灰添堵活著大白也可以!

汙漬用橡皮試一試吧!

但是不管這麼搞也會看出來的 !除非全刮大白!

10樓:軍旅嬌子

用相同顏色的牙膏刮一下就可以了,小洞也可以。

11樓:一方牆藝牆貼

用粗糙的抹布,放點點水 有空來我空間看看哦,

剛剛租了房子,牆太髒了,怎麼辦?

12樓:馬工

購一桶三十多元的黑塑料桶的塗料,自已刷一下就完事了。這是最省的辦法了,沒其它辦法可行。

13樓:隔壁的多多拉

刷牆不貴的 就是麻煩 可以買塗料或者大白 就是10多20元的事情 買個刷子 除灰塵後 自己刷一遍。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買一些好看的桌布貼上,也花不了多少錢。

15樓:巧公尺樂

1、帶色液體汙漬。

經常有咖啡,可樂以及果汁等帶液體的東西弄髒牆壁,這個需要及時處理才不會留痕跡。通常情況下在這些液體沒有滲透擴散之前應及時擦拭。很淺的一些痕跡可以用漂白劑處理。

用抹布輕輕點試既可以除去痕跡。

2、牆壁上的字跡,腳印。

可以用橡皮擦或者是砂紙進行去除即可。

3、牆壁上灰塵。

無論在什麼樣的室內,長期下來,都會有灰塵出現,但是由於矽藻泥的天然無極礦物原料,自身不含有金屬,不產生靜電,所以不主動吸附灰塵,當矽藻泥牆壁表面掛灰時,用刷子、雞毛撣子等傳統的除灰工具即可將浮灰清潔掉。

16樓:網友

液體桌布!漂亮又便宜。

退租房時房東以牆上有黑印子為由扣掉1200可以報警嗎?或者有什麼辦法可以解決

17樓:象棋殘局

不正常損汙乾淨潔白的牆面,房東肯定會扣錢,合同上如有按合同賠償,沒有則雙方議商處理,報警沒必要,因為**也是調解。

剛租的房子牆面有點髒,請問如何粉刷?

18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買點油漆和工具滾一下就好了,很多油漆的廣告上不是都有的,就那樣滾一下就好了。最好乙個房間都滾下,顯得整潔些。

19樓:驚天

這個你首先要跟業主商量喲,你要在裡面動工,都必須要業主同意才行,不然的話會被懲罰喲!

20樓:匿名使用者

租的房子幹嘛自己刷?而且刷了以後肯定有損身體健康的,直接找房主,讓他想辦法,盡可能別刷牆面漆,一桶25公斤的牆面漆才200-300,不過刷完以後在裡面住著,危害就不是200-300來計算的,讓房東找些貼紙直接把牆面貼上就是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用砂紙打磨一下,太髒的地方用膩子刮一遍,最好用白漿刷一遍 用不了多少錢。

2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是租來的房子,建議用下列方法處理:

1、找房東。租來的房子房東有維修房子的義務;

2、如果不找房東,可以用1000目以上的細砂紙打磨髒的地方。1000目以上的砂紙很細,打磨以後基本上看不出打磨過的痕跡。

3、買一些裝飾畫掛在比較髒的地方。

不建議重新粉刷。既要花不少的錢,且不環保。

23樓:房產吐槽哥

先用滾筒滾一變水,再用鏟刀把老牆面的乳膠柒鏟乾淨。去建材市場買些建築膠水,比如107,108膠等,好多品種都可以,用滾筒在牆面套一遍膠水,待膠水乾透以後就可以刮白了。刮牆的材料有很多,膩子,老粉,白水泥等等,具體的調配方法可以諮詢材料店。

一般刮兩到三遍,每一遍都必須等它乾透,然後打砂紙,用墊板打,這樣比較平整。打完砂紙滾兩遍乳膠柒。呵呵,你會發現你的水平和專業的施工人員差不多。

24樓:北京亮麗裝修隊

買牆面漆就可以,找個油工或者自己粉刷。

剛租的房子牆面有點髒,請問如何粉刷

自己買點油漆和工具滾一下就好了,很多油漆的廣告上不是都有的,就那樣滾一下就好了。最好乙個房間都滾下,顯得整潔些。這個你首先要跟業主商量喲,你要在裡面動工,都必須要業主同意才行,不然的話會被懲罰喲!租的房子幹嘛自己刷?而且刷了以後肯定有損身體健康的,直接找房主,讓他想辦法,盡可能別刷牆面漆,一桶25公...

租的房子到期了,必須要搬家日語怎麼說

租的房子到期了,必須要搬家日語 借 期限切 引越 搬家可能就要找房子 日本的房子 通常是這樣的從便宜到貴 一戸建 通常是木結構的房子,年式比較老,比較便宜。新蓋的 多數是2層結構的輕鋼筋鐵骨結構,很多一棟房子是少的四戶人,多的6 8戶人。2 3層的重鋼筋鐵骨結構的房子 一層一般都在8戶左右。重鋼筋水...

我是房東,租我房子的中介到期沒給房租跑了,租戶不肯搬,我該怎麼辦?強行收房合不合法

哎喲帶你看娛樂 可以直接強制收房的 強制收房屬於合法行為的。依據 城市房屋租賃管理辦法 第二十四條規定 承租人有下列行為之一的,出租人有權終止合同,收回房屋,因此而造成損失的,由承租人賠償 將承租的房屋擅自轉租的 將承租的房屋擅自轉讓 轉借他人或擅自調換使用的 將承租的房屋擅自拆改結構或改變用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