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學護理學研究生,想考中山大學護理學院的研究生

時間 2022-12-14 20:00:06

1樓:匿名使用者

考試科目。

(1)101 思想政治理論。

(2)201 英語一。

(3)308 護理綜合。

複試專業課:

f5301 護理學。

想考中山大學護理學院的研究生

2樓:匿名使用者

護理學院去年招生23個,初試科目:

(1)101 思想政治理論。

(2)201 英語一。

(3)308 護理綜合。

具體的複習資料你可以去聚英中大考研網查查。

中山大學本科護理學考研

3樓:

我們學校一位老師說如果本科畢業拿的是醫學學位,也就是五年制的護理學生是可以考任何的醫學專業的,但是理學學位有限制,但選擇範圍也蠻大的,有影像啊,藥學,組胚等等,就是沒臨床吧!但是你看招生簡章上,也沒說必須是醫學學位的才能考臨床,這個得具體諮詢各個學校吧!

中山大學的護理研究生好考嗎?

4樓:秋天的大肥羊

現在準備還來得及,想考中大就好好研究研究中大的研究生招生的**,看一下給出的參考書目。其實中大考研相對還是比較公平的,基本和你的付出成正比。加油吧!少上網,專心複習!

關於中山大學護理考研

5樓:匿名使用者

把英語學好了,一天也不能放手。現在剛大二吧,不用著急,專業課一門還沒有開呢,以後好好學。《基護》《內科護理》《外科護理》,複試可能會用英語問一些《護理學導論》方面的東西,如果是臨床科研型的,相對難度小一些,但是應該有技能考試。

也就是一些基礎護理操作和專業操作。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博學中大考研網查詢一下中山大學護理學院考研專業資訊。

中山大學醫學院研究生,中山大學醫學院的研究生好考嗎

中山大學中山醫學院臨床檢驗診斷學2009年研究生入學專業目錄 研究方向 01急 染性疾病的早期診斷 02腫瘤早期診斷 03分子診斷 04基因診斷 初試科目 1 101政治理論 2 201英語 3 306西醫綜合 複試專業課 臨床檢驗診斷學 究方向 01急 染性疾病的早期診斷 02腫瘤早期診斷 03分...

中山大學生物學研究生哪個專業好,中山大學的生物研究生好考嗎?

中山大學的生物學是國家一級重點學科,下面的各個專業都很強,都是國內一流的。研究生選什麼專業,就看你自己的興趣愛好,綜合考慮今後的就業方向 章芬由珧 中山大學生科院的本科生目前是前兩年在南校區,後兩年在東校區就讀,研究生目前基本都在南校區就讀 以後可能會逐步遷往東校區 中山大學的生物研究生好考嗎? 壹...

關於中山大學歷史研究生,中山大學歷史考研的錄取情況?

藍天大海 中山大學歷史學系成立於1924年,是中山大學最早設立的學系之一。多位中國現代史學的奠基人,如陳寅恪 傅斯年 顧頡剛 岑仲勉 樑方仲 劉節等,曾在本系任教,奠定了該系深厚的學術根基。本系是國家人文社會科學基礎學科人才培養與科學研究基地,擁有歷史學一級學科博士學位和碩士學位授予權,可招收的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