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男生,他想考中山大學,可是我發現他想和他初中女生考同大學,然後他騙我說,想離他爸

時間 2022-09-23 02:00:09

1樓:匿名使用者

以平常之心,接受已經發生的事,不要想太多。

男人你越在乎他,越不把你當回事,什麼都不要過問,要學會取捨,等你去另外乙個城市還有更好的,即使他哄著你給了你滿意的答案又能怎麼樣,女孩子要自立,不要老想著他,男人越得不到的越想得到你。所以你把自己變得更有魅力,如果他顧忌你還怕他不回來。

總比跟你讀一所學校後你在發現他其實想著的是別的女人強,早點看清楚對你反而是好事,你們都太年輕,那個女孩未必是陪他一輩子的,人生就像一趟只有初始站的列車,經過乙個又乙個站點,有人下車了,也有人在不斷上車,下車的跟你揮手,上車的向你招手。

希望你好好學習,遺忘過去,讓自己成長起來

2樓:藍鶴風書

你也不過是猜測而已,畢竟那一所不錯的大學。如果你為他好,就讓他選他想上的大學。否則這種想控制他的傾向會讓你更快地失去他。

而且現在你只是喜歡他而已,他喜歡你的程度呢?他向你表白了嗎?不要為此煩惱,好好學習,姑娘。

以後,你還會遇到別的更優秀的男生,你考的學校越好,遇到優秀白馬王子的機率越大。

3樓:尕瑩豆

只是你喜歡他又沒說你們是情侶,他幹嘛要騙你

4樓:焦金鵬

車道山前必有路,也許是巧合呢?別多想

5樓:從金茂大廈

你們還不是情侶關係,他有權利喜歡別人。

6樓:公仔幫手

可能不喜歡你了,或者想逃避你。

7樓:不喝冰紅茶

可能想腳踏兩隻船 把你當備胎

中山大學招女生多還是招男生多

8樓:載荷之周

中山大學目前開設的專業都沒有性別限制,無論是男生還是女生都能報考,只不過文科專業一般女生多報考,而工科專業則基本都是男生報考,因為中山大學屬於綜合型大學,文理醫工均有開設,所以總體來說男女比例接近1:1,不過這幾年高考錄取結果一般女生要比男生還多一點點

我是一名高三理科男生,快高考了,感覺壓力好大。我喜歡乙個女生,之前經常跟在她後面,因為我們平時學習

9樓:雲龍燕歌行

小伙,以學習為重,就算你現在和他好上了,那咋就知道以後不會分開呢,想長相廝守,就要有那個實力,現實是很殘酷的,在物質的重壓下,感情是脆弱的,你現在首要的任務就是考乙個好大學,這樣以後才有希望。你要是現在考砸了,拿什麼給她幸福,至於他的男友,分了就行了,(她要是不願意和男友分,就說明還是不愛你的,你更應該認真學習),雖然說的很殘忍,但這就是現實,聽我的,吧學習弄好了,別的我不敢保證一帆風順,但最起碼你有底氣,學習重要,不要把心思全放到感情上,只有你有能力,才能給得了他幸福,董永和七仙女是不存在的,物質是一切的基礎,學習吧,告訴她「現在先以學習為重,考上理想的大學後再談感情(不建議你或者她為了對方改志願)」,經得起時間和空間考驗的感情才是真感情

10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感情或者說愛情只會給人前進的動力,如果你們的愛情影響了你們的情緒甚至耽誤高考。那麼就很好的說明你們不適合或者不適合現在這個時間談論這個問題。可以先放一放,好好的把握住最後時間,高考過了上大學了讓時間來證明這一切,看是否值得去留住或者挽留這段感情。

11樓:靜默海洋

不要了,這種三角關係很傷人的,同學的關係很容易產生愛慕,但是以後你就知道什麼事愛情,僅僅有好感是不夠的,況且她真的愛你的話會毫不猶豫的跟男友分手的,不會忍心讓你陷於現在的境地,小伙,為了你的家人和你自己的前途,把一切放下,好好考試吧

12樓:己聞鑲

相信真愛吧,如果你喜歡就去追,愛情裡沒有先來後到三六九等,不是每乙個小三都不是真愛

13樓:戀殤心墳

其實她應該不是真的喜歡你!只是對你有好感!如果她男朋友經常和她在一起她就不會說她喜歡你了!

而且她應該更喜歡她男朋友!如果你接受了她那麼以後她會後悔的!她會再去找她男朋友!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暫時在一起,以後也不一定長相思守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嘛,眼前得事,是高考要緊,考完了再說

16樓:

別分心啊,好好加油。為了她

17樓:

看緣分吧!經常聯絡!從朋友開始,一起學習,要是互相都喜歡會在一起的!

18樓:陽光

喜歡就上,這有什麼的,她沒結婚,是吧!中山大學也不錯的

考研中山大學哲學難嗎!

19樓:載荷之周

這個問題確實很不好回答,因為難度是相對的,首先是看學校的出題難度(其實這個影響不大,題目難大家都難解答,是公平的),然後是看考生報考熱度(簡單來講就是和你同一屆有多少人報考了和你一樣的專業,且他們的水平如何,因為中大錄取的人數基本上是固定的,報考人越多,競爭對手能力越強,難度肯定就增加啦),中山大學研究生招生網有統計往年的報考人數與錄取人數,你可以大概參考下:http://graduate.

sysu.edu.cn/gra02/g02a/index.

htm最關鍵的一點,你自己的能力高低,才是最直接決定考研難易度的因素。

20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很不好回答,因為難度是相對的,首先是看學校的出題難度(其實這個影響不大,題目難大家都難解答,是公平的),然後是看考生報考熱度(簡單來講就是和你同一屆有多少人報考了和你一樣的專業,且他們的水平如何

21樓:匿名使用者

中大哲學難考,之前我班乙個男的沒考上,調劑去了華師哲學

22樓:匿名使用者

難的!招生比較少!但是你要是為了進中大還不如找個喜歡的專業!

喜歡的男生考上了中山大學而我只是個二本,該怎麼辦

23樓:無語蒼山

等著將來留在乙個城市什麼也不耽誤。

24樓:知道在一起吧

沒關係啊!他又沒說不要你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到了大學先異地,之後你們就會分手的,相信我

26樓:夸夸

那你就去重新找別的喜歡的男生吧

27樓:默默默默

很簡單,上了他,他就是你的了,但是記住要做安全措施

28樓:

只要努力,一切皆有可能的,相信自己你就行

自考本科畢業了,想考中山大學的研究生!

29樓:北國飄雪

因為你已抄經取得國家要求襲的本科學歷。你可以考本專科相關的研究生。

但是如果你考中山大學的醫學是不行的。因為你本科的專業是工科。中大的醫學不招收跨專業的。我相信你也能理解。

考研要考外語(可選擇的有英語、日語、德語、俄語等。)政治、數學、專業課。

你可以看看中大的研究生院**,選擇一下專業。根據選擇的專業然 看看 專業要考什麼內容。自己學習起來是不是會很愉快。

新的簡章馬上就出來了。如果從現在開始複習。你可以先看外語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可以考的,條件bai基本符合考研du的條件了。zhi但是還要看你所學專業,dao如果他們有著個版專業或者權相關專業你都是可以考的。具體情況各個學校的要求不同,你既然想考他們學校,就要提前查閱他們學校的**,看具體的要求,要考哪些方面的知識與內容。

難度肯定會有的,不然人家都去考研了,但是只要自己努力,相信你一定會考的很好。

祝:榜上有名!!

31樓:提莫喜歡誰

在加薪、考編制、評職稱、留學、考研、考證都都可以,本科文憑在眼下很有必要,為了以後長期的發展,考乙個本科以防萬一,現在在求職的時候起點也不錯。

大學生可以報外校研究生?中山大學研究生好考嗎?

3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大學生可以報外校研究生,絕大部分本科畢業生選擇外校考研,尤版其是本科權不太理想的學校,考研進入國家重點大學考研改變身份,為以後發展創造比較好的基礎。

中山大學研究生不好考;985國家重點大學,考研34所自劃線院校,在國內綜合實力也應該在前20左右。

33樓:匿名使用者

中大考研難不難其實更多的是要看你的水平,就像老話說的,會了就不難,不會的就難。同時內,大致上也要容

參考你的本科學校,如果你本科是211.985,你本科階段的成績還可以,那應該備考中大,不算太難。逸仙中大考研經常也會遇到很多普通本科的學生,也許在本科階段並沒有太傲人的成績,所以相對來說,,中大就難一些。

但這些都不是絕對的,最終還是要看你的努力程度和實力。

同時,專業不同,競爭也不同的,像經管類的學碩,計算機類等熱門專業,競爭比較大,推免人數多,相對歷史等冷門專業來說,確實是比較難考一點的。所以建議你先去了解中山大學考研報錄比和分數線以後再決定要不要報考中山大學研究生。

3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可以跨

專業,跨學校,只要你順利從學校畢業~

中山是名校,但你專一定不要有畏懼心裡屬,只要好好學習就有可能.今年我有一同學剛考上中山大學教育學院的漢語國際教育專業..她平時學習很認真的.你可以從大學一進去就開始積累,你可以的.加油哦~

祝好運~

35樓:匿名使用者

有畢業證就什麼大學的研究生都可以考的,包括中山大學的

中山大學是名校,不是很容易考得,要好好學習,複習好,對自己有信心,祝你考研成功

36樓:虞思伐

求乙個q號可以嗎 ^_^

37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給你說下我的經歷~

高三高考 我成績一直不錯,學校理科生1000多人,我一般考前二十名,可是一模與二模都考差了,一

38樓:(*__*) 嘻嘻

我是大一的,雖然成績不怎麼樣吧,但那只能說我不用功而已,其實你不需要介意,重要的是自信,自己有實力,就行,當你考完就會發現高考不算個事,高考是為有準備的人提供機會的,只要準備好,一切都不需要擔心,再有快考試的時候學校會鼓勵學生,出題很簡單,完全達不到高考標準,所以有些人就佔便宜了

39樓:mini喵珍

一切都是老師危言聳聽,以前高考前的模擬考我只都是才到2b的分數,最後高考我上了2a,所以說心態最重要,放寬心,相信你一定行的!

40樓:l大田

我也是高三,三模考了300分,可我沒放棄,因為這時候我們沒有其他選擇,只能努力。希望我們都能實現夢想,加油!

41樓:如果是明天呢

你是哪個地區的?我們浙江這邊普遍認為一模二模較難,而且現在高考一年比一年簡單

42樓:匿名使用者

心態要平,靜下來分析一下**不該失誤,**還有提分空間。十分都可能幾十名,可一門找補一兩分還是可以的

43樓:枯葉蝶

也許有點緊張吧,沒事沒事,大多數都這樣

44樓:

認真點就好。沒啥事。

中山大學護理學研究生,想考中山大學護理學院的研究生

考試科目。1 101 思想政治理論。2 201 英語一。3 308 護理綜合。複試專業課 f5301 護理學。想考中山大學護理學院的研究生 護理學院去年招生23個,初試科目 1 101 思想政治理論。2 201 英語一。3 308 護理綜合。具體的複習資料你可以去聚英中大考研網查查。中山大學本科護理...

我想考中山大學英語語言學但不只自己水平夠不夠請問英語水平大概在什麼層次考會把握些?謝謝了

載荷之周 你好,中山大學的英語語言文學專業因為是國家重點學科,所以報考熱度比較高,導致競爭也厲害,具體要哪個水平有把握我不清楚,但是我一個師兄英語是六級優秀 六級考試636分 結果好像是口語不過關被刷了 中山大學近兩年英語語言文學研究生考錄情況 專業名稱 報名人數 錄取總人數 其中錄取免試生人數09...

中山大學歷年錄取分數,我廣東的,中山大學往年在廣東省招的人數和分數線是多少

載荷之周 你好,中山大學理科近幾年在廣東錄取分數如下 年份 最高分 最低分 平均分 重點線 均重差 錄取人數 2011 661 609 623 568 55 2910 2010 691 644 664 621 43 3010 2009 674 625 639 585 54 3108 另外2012年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