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錫中級會計師是機考嗎,中級考試到底是筆試還是機考?

時間 2022-09-23 02:00:10

1樓:上元會計

是的根據《2023年中級會計師考試考務日程安排及有關事項的通知》表明,2023年度中級資格考試全部採用無紙化試點方式。中級會計師考試無紙化考試在計算機上進行。試題、答題要求和答題介面在計算機顯示屏上顯示,考生應使用計算機滑鼠和鍵盤在計算機答題介面上進行答題。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全國有很多省市已經開始

實行機考

可是無錫2023年還是

紙質化考試

所以2023年的考試形式

財政局官網還未確定

在此無錫上-----元

教----------育

建議你做好考試準備

無論考試形式怎樣

但是考試題型大部分還是不變的

2013,祝你好運

3樓:大平字

2016無錫中級會計職稱考試報名時間與報考政策解答

以下資訊**於無錫經典財稅官方**:初中級會計師培訓400-500/門=面授+網路課堂 崇寧路16號2樓

代報名 代審核 考試培訓一條龍服務 經典財稅中級會計3門通過

報名時間22023年3月開始,補報名時間是5月 考試時間是2023年10月26-27日

問:像我這樣的條件可以報考中級會計職稱考試嗎?我是2023年大專畢業(專業國際**),2023年考上會計從業證,2023年拿的初級會計職稱證,2023年拿上本科證書(專業會計專業),我什麼時候可以報考中級會計職稱考試呢?

答:會計工作年限計算:

從考生會計從業資格證書的註冊日期開始計算,截止日期為考試報名年度當年年底前,比如會計從業資格證書註冊日期為「2007-6-18」,到2023年12月31日,則會計工作年限已滿3年,但不滿4年(本科學歷需要從事會計工作滿4年)。按照相關規定,您還不能報考2023年的中級會計職稱考試。

問:我的同學,她是2023年高中畢業,2023年考上會計從業證,2023年考上初級會計職稱,2023年初大專畢業(專業會計),什麼時候可以報考中級會計職稱考試?

答:會計工作年限計算:

從考生會計從業資格證書的註冊日期開始計算,截止日期為考試報名年度當年年底前,比如會計從業資格證書註冊日期為「2007-6-18」,到2023年12月31日,則會計工作年限已滿3年,但不滿5年(大專學歷需要從事會計工作滿5年)。按照相關規定,您還不能報考2023年的中級

中級考試到底是筆試還是機考?

4樓:註冊會計師

一級造價工程師執業資格考試以紙筆作答方式進行。《工程造價案例分析》科目為主觀題,在答題紙上作答,其它科目的試題為客觀題,在答題卡上作答。

5樓:匿名使用者

會計中級還是筆試

麻煩採納,謝謝!

中級會計師考試是筆試還是機考 機考怎麼操作

6樓:南寧會計培訓

中級資格考試全部採用無紙化試點方式。中級會計師考試無紙化考試在計算機上進行。試題、答題要求和答題介面在計算機顯示屏上顯示,考生應使用計算機滑鼠和鍵盤在計算機答題介面上進行答題。

7樓:中華會計網校

您好,目前中級會計職稱考試已經全面實行機考模式了。

無紙化機考要求考生全部在計算機上進行答題,求考生能夠熟悉機考答題模式,熟悉作業系統,提高打字輸入速度。

希望可以幫到您

8樓:中博教育

中級會計是機考。經財政部、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研究決定,全國會計專業技術中級資格考試採用無紙化方式進行。中級會計考試在計算機上進行,試題、答題要求和答題介面在計算機顯示屏上顯示,考生應使用計算機滑鼠和鍵盤在計算機答題介面上進行答題。

中級會計師考試難嗎,中級會計師難考嗎

中級會計考試相對來講並沒有那麼難,首先,其考察科目較少,僅有三科,需要在兩年內通過,不像註冊會計師 稅務師考試科目多,戰線拉得較長。其次,中級會計考察範圍雖然廣,但卻比較基礎,對於有一定會計基礎 或考過注會的考生們來說挑戰性偏小。而首次報名 基礎相對薄弱的考生,相信只要找對方法,認真複習,用兩年時間...

中級會計師報考,中級會計師報考

一 報名參加考試的人員,應具備下列基本條件 1 堅持原則,具備良好的職業道德品質 2 認真執行 中華人民共和國會計法 和國家統一的會計制度,以及有關財經法律 法規 規章制度,無嚴重違反財經紀律的行為 3 履行崗位職責,熱愛本職工作 4 具備會計從業資格,持有會計從業資格證書。二 報名參加初級資格考試...

中級會計師是什麼,什麼叫中級會計師

會計師屬於中級職稱。會計職稱是衡量乙個人會計業務水平高低的標準,會計職稱越高,表明會計業務水平越高。我們國家現有會計職稱 初級 中級和高階。初級會計職稱亦稱為助理會計師,中級職稱又稱為會計師,高階職稱又稱為高階會計師,其中高階會計師又分為副高階會計師和正高階會計師,副高階會計師相當於副研究員或副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