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級會計師報考,中級會計師報考

時間 2022-06-24 06:05:03

1樓:星期五灬

(一)報名參加考試的人員,應具備下列基本條件:1、堅持原則,具備良好的職業道德品質;2、認真執行《中華人民共和國會計法》和國家統一的會計制度,以及有關財經法律、法規、規章制度,無嚴重違反財經紀律的行為;3、履行崗位職責,熱愛本職工作;4、具備會計從業資格,持有會計從業資格證書。(二)報名參加初級資格考試的人員,除具備本通告第(一)條所列的基本條件外,還必須具備教育部門認可的高中畢業以上學歷。

(三)報名參加中級資格考試的人員,除具備本通告第(一)條所列的基本條件外,還必須具備下列條件之一:1、取得大學專科學歷,從事會計工作滿五年。2、取得大學本科學歷,從事會計工作滿四年。

3、取得雙學士學位或研究生班畢業,從事會計工作滿二年。4、取得碩士學位,從事會計工作滿一年。5、取得博士學位。

學歷不區分財經專業和非財經專業,不強調是否具備初級會計資格或助理會計師職稱。

所以你要有四年的會計工業經驗才可以報名。

2樓:風動無痕

全日制本科要取得畢業證之後才開始計算工作年限的,2023年才可以報考。

3樓:醜的要整容

要到18年啊,你之間考個雙學位可以縮短兩年額。或者搞個博士,就不受年限限制了

4樓:風鈴

你現在的條件還不夠報名的資格。

5樓:**座不夠成熟

高手 請問你考初級了沒

中級會計師報考條件,報考中級會計職稱的條件

1 取得大學專科學歷,從事會計工作滿5年。2 取得大學本科學歷,從事會計工作滿4年。3 取得雙學士學位或研究生班畢業,從事會計工作滿2年。4 取得碩士學位,從事會計工作滿1年。5 取得博士學位。報名條件。一 報名參加會計專業技術資格考試的人員,應具備下列基本條件 1 堅持原則,具備良好的職業道德品質...

會計師報考,報考中級會計師職稱條件

1 可以 2 理論上是看會計證 因為理論上有證的時候就上崗了 3 實際上沒人管,就是看你畢業證拿幾年了,年限到了就能考了。但這裡有個問題,一般畢業證是七月份,但報名時間一般是五月份,也就是說第四年五月份時你還沒滿四年,你實際要第五年才能報名,因此要第四年還是第五年才允許報名,這個就看各地財政局做法了...

中級會計師報名條件,報考中級會計師需要什麼條件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按照 會計專業技術資格考試暫行規定 及其實施辦法 財會 2000 11號,以下簡稱 考試暫行規定 及有關規定,初級 中級資格考試具體報名條件如下 1 報名參加會計專業技術資格考試的人員,應具備下列基本條件 1 堅持原則,具備良好的職業道德品質 2 認真執行 中華人民共和國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