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級會計師的待遇,工資,如何,中級會計師的工資待遇怎麼樣?

時間 2021-07-14 18:59:46

1樓:中博教育

1.預算主管,預計薪資8k-10k。現在企業不再僅僅是需要一個能做賬的會計,更多的企業希望自己的會計人員能夠協助公司進行年度預算編制和預算調整工作。

2.財務經理,預計薪資15k。財務經理負責組織制定企業年度財務預算和績效考核體系,建立健全財務核算體系和內控制度,建立成本控制體系,準備月度經營分析

報告,完善現金流管理,為公司重大投融資等經營活動提供財務決策支援。

3.財務主管,平均薪資10k-15k。財務主管是一個單位會計機構的負責人或主管單位會計工作的負責人,是各單位會計工作的具體領導者和組織者。

4.資金主管,平均薪資8k-15k。現代企業為了能更好的管控的每一個層面,所以在財務管理方面進行了精細化劃分。

2樓:高頓教育

中級會計師月薪多少錢

3樓:高頓會計職稱

中級會計師月薪因崗位差異而有所不同:總賬會計一個月收入大概在6000-8000;會計主管一個月收入大概在8000-10000;財務經理一個月收入大概在10000-15000。除此之外,城市發展程度越高則月薪越高,反之越低。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地區的標準肯定都不一樣的,而且中級會計師只是職稱名字,薪酬待遇還涉及到工作經驗的問題,建議去招聘**看看你們當地對中級職稱要求的崗位的情況就知道了

5樓:道妙錯國源

2500以上。看城市不一樣工資水平不一樣,總體是2000以上。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企業不會考慮職稱與待遇掛鉤,房地產的企業一般會考慮中級職稱

7樓:匿名使用者

財政廳,五險一金,包吃包住。

8樓:匿名使用者

中級會計師的薪資待遇還是蠻不錯的,當會計最主要的是經驗,如果沒經驗至少要有職稱,這樣才能找到一份工資還可以的工作。會計員-初級會計職稱-中級會計職稱-註冊會計師。這四個階段,越往以後越難,越往以後工資越高。

會計員-初級會計職稱(一般都是1000-3000,當然除了那些沒考職稱,但工作很出色的人,能力超一般的人),中級會計職稱(3000-5000,當然除了那些沒考職稱,但工作很出色的人,能力超一般的人),當然還要看一下你們當地的經濟,是否能開這麼多工資,總之,職稱越高,越是證明你的能力,在企業裡面的待遇也就會越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沒用的 現在主要還是靠經驗....現在的財務主管經理很多隻有從業證

10樓:屏海讀聯

一般不會低於4000,有的可能更多

要看具體的行業/企業/崗位

11樓:

看什麼單位了,我認識的中級會計有兩千的,還有一萬的,單位很重要。

12樓:

在北京,一萬以上沒什麼問題,上限還要看個人能力吧。

13樓:rog丶

三四千一個月,高階的比較好

14樓:沉默的辰光

職稱只是一方面。

至於待遇:看公司,看能力,看機遇。

中級會計師的工資待遇怎麼樣?

15樓:寧夏中公財經

您好,寧夏中bai

公財經很高du興為您解答。

當然,中zhi級會計職稱本身dao僅僅是一個會計理論版水平的證明,權薪酬的高低是受多方面因素影響的,比如個人能力、工作崗位、公司規模、所在城市的行業水平等等。如果計算平均工資的話,在國企和事業單位的中級會計師大概4000-6000,而在私企則由老闆而定,並沒有一個明確的範圍,在查閱大量資料後,給出的參考範圍在4k-10k左右。

據不完全統計,我國會計從業者在私企工作的居多,而中級會計職稱是決定會計從業者薪資起點的門檻之一,但是,真正拉開薪資差距的,還是得看工作者的實操經驗與工作能力。會計行業從零經驗到熟練,薪資待遇會有5000左右甚至更多的差距。因此,如果你拿到了中級會計職稱,可能並不是作為會計從業者的你的終極目標。

我們想要升職、想要加薪,還是很有必要在職場實操中積累經驗的。

16樓:北京財科學校

工資copy與證書是沒有直接聯絡的,很bai

多人考過了證書工資du也是沒有增加,所zhi以不要因dao為一個證書就跟公司提漲工資的事情。但考取證書與你的知識積累和工作能力有關,在你跳槽的時候能夠獲得更多的機會。

一、會計崗位:

1、工作經驗2年左右的,一般工資在4000-6000元之間,具體金額跟行業和工作經驗有關係。

2、工作經驗3年以上的,一般工資在6000-8000元之間,具體金額跟行業和工作經驗有關係。

二、財務主管:

1、一般工作3年以上就可以晉升為財務主管了,工資基本都能過萬元,一些三四線小城市會低些,也都在6000元左右。

三、財務經理:

1、一般工作3-5年就有機會晉升為財務經理了,工資在10000-15000元之間,小城市會低些,基本都在8000元左右。

四、財務總監:

1、一般工作5年以上就有機會晉升為財務總監,工資在15000元之上,主要是講年薪了。

17樓:高頓教育

中級會計師月薪多少錢

18樓:高頓會計職稱

中級會計師月薪因崗位差異而有所不同:總賬會計一個

月收入大概在6000-8000;會計回主管一個月收答入大概在8000-10000;財務經理一個月收入大概在10000-15000。除此之外,城市發展程度越高則月薪越高,反之越低。

19樓:注會姐

註冊會計師發展好嗎?工資待遇怎麼樣

20樓:中博教育

薪資待遇bai其實是一個人能夠du創造多少價值來衡量的,很zhi多企業的財務中dao、高層普遍需要擁有中回級會計師資格,答不同崗位薪資待遇自然不同,針對這三個崗位給出的薪資範圍是:總賬會計6000-8000,會計主管8000-10000,財務經理10000-15000。

從招聘資訊來看,崗位薪資待遇和城市經濟發展水平和企業規模、效益密切相關。總體來講,北上廣深等大城市中級會計師薪資待遇相對較高,部分規模客觀的企業,給出財務經理、財務總監的月薪甚至達到10萬+、5萬+。

從某招聘網截圖看,中級會計師3-5年的工作經驗薪資都在6-10k的範圍,起點不低,浮動很高。

中級會計師工資多少錢

21樓:

中級會計師可以在企業內擔任哪些職位?

總賬會計、會計主管和財務經理,三個崗位的應聘者如果沒有中級職稱,是根本進不了面試環節的。

總賬會計,是一個很多財務人夢寐以求的位置,對相關的人才要求也很高,需要對整個財務系統的運作進行統籌,同時也要對接老闆,編制總賬、出具報表,使其瞭解整個企業的財務狀況,同時也要進行成本管理,對企業的發展和全面運營提供支援。

會計主管,財務部中會計核算團隊的主管,有的公司也把它叫做財務主管,是會計機構的主要負責人。  需要有過硬的財務核算能力,對於企業支出、費用管控等需要有很強的把控能力,同時,能夠協助完善企業的財務制度,對於企業的預算、資產管理方面也需要有一定的專業素養。

財務經理,普遍在企業內從事財務中層管理者,主要針對部門內部的管理和制度的完善,組織人員做好各個方面的財務工作,並對接給財務總監。

中級會計師的薪資待遇怎麼樣?

薪資待遇其實是一個人能夠創造多少價值來衡量的,根據招聘**上顯示,很多企業的財務中、高層普遍需要擁有中級會計師資格,不同崗位薪資待遇自然不同,針對這三個崗位給出的薪資範圍是:總賬會計6000-8000,會計主管8000-10000,財務經理10000-15000。

當然,不同的城市和行業,還有企業的性質與規模都會影響薪資範圍。 一般來講,城市經濟水平越是發達的地區,其薪資水平更高,待遇也越好。

中級會計師的含金量不言而喻,拿到中級會計師證,等於給自己職業發展增添了有利條件,因此,考生們最好將考試重視起來,爭取2018中級會計師考試輕鬆過關。此外,薪資和自己的能力也息息相關哦,考生們最好堅持學習,不斷地提升自我價值。

22樓:高頓會計職稱

中級會計師月薪因崗位差異而有所不同:總賬會計一個月收入大概在6000-8000;會計主管一個月收入大概在8000-10000;財務經理一個月收入大概在10000-15000。除此之外,城市發展程度越高則月薪越高,反之越低。

23樓:微生茵茵蒲蕤

看不同職位的,如果考上中級之後還是普通會計,那隻會比一般會計多一點點;如果是經理總監之類的,收入就高了。而且和從事時間長短也有關係。

24樓:臧凡巧魏穹

各地收費不同,大致上75元/科,具體報名費用可以檢視當地的報考公告。

25樓:裴蓁律師

各地各單位的薪酬標準不盡相同

26樓:匡巨集仇斯伯

中級會計師只是一個會計理論水平的證明,工資高低還要看很多其他方面,比如個人能力、工作崗位、公司規模、所在城市的行業水平等等。算平均工資,在國企中級會計師大概4000-6000,私企的話由老闆而定,沒有一個明確的範圍。

會計專業

資格考試分為初級資格和中級資格,中級會計師就是中級級別。考試原則上每年舉行一次,考試日期一般為每年9、10月中下旬。通過全國統一考試,取得會計專業技術資格的會計人員,表明其已具備擔任相應級別會計專業技術職務的任職資格。

會計專業技術資格實行全國統一組織、統一考試時間、統一考試大綱、統一考試命題、統一合格標準的考試製度;會計專業技術資格考試分為初級資格和中級資格;考試原則上每年舉行一次。考試日期一般為每年9、10月中下旬。通過全國統一考試,取得會計專業技術資格的會計人員,表明其已具備擔任相應級別會計專業技術職務的任職資格。

報考條件

具備會計從業資格,持有會計從業資格證書,還必須具備下列條件之一:

(1)取得大學專科學歷,從事會計工作滿五年。

(2)取得大學本科學歷,從事會計工作滿四年。

(3)取得雙學士學位或研究生班畢業,從事會計工作滿二年。

(4)取得碩士學位,從事會計工作滿一年。

(5)取得博士學位。

從事會計工作年限,應從會計從業資格證書註冊之日起,至報名年度止,但全日制在校學習時間不能作為會計工作年限。

考試科目

《財務管理》、《經濟法》、《中級會計實務》3個科目。參加中級資格考試的人員,必須在連續的兩個考試年度內通過全部科目的考試。

中級會計師薪資待遇怎麼樣,中級會計師的工資待遇怎麼樣?

高頓會計職稱 中級會計師月薪因崗位差異而有所不同 總賬會計一個月收入大概在6000 8000 會計主管一個月收入大概在8000 10000 財務經理一個月收入大概在10000 15000。除此之外,城市發展程度越高則月薪越高,反之越低。 中級會計師的薪資待遇還是蠻不錯的,當會計最主要的是經驗,如果沒...

中級會計師在企業年薪多少,中級會計師的工資待遇怎麼樣?

寧夏中公財經 您好,寧夏中bai 公財經很高du興為您解答。當然,中zhi級會計職稱本身dao僅僅是一個會計理論版水平的證明,權薪酬的高低是受多方面因素影響的,比如個人能力 工作崗位 公司規模 所在城市的行業水平等等。如果計算平均工資的話,在國企和事業單位的中級會計師大概4000 6000,而在私企...

中級會計師報考,中級會計師報考

一 報名參加考試的人員,應具備下列基本條件 1 堅持原則,具備良好的職業道德品質 2 認真執行 中華人民共和國會計法 和國家統一的會計制度,以及有關財經法律 法規 規章制度,無嚴重違反財經紀律的行為 3 履行崗位職責,熱愛本職工作 4 具備會計從業資格,持有會計從業資格證書。二 報名參加初級資格考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