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對待想不勞而獲伸手要整理好的複習的同學

時間 2022-09-23 02:00:09

1樓:尹朶月

這樣的同學,最好的方式就是不要搭理她,因為她不拿貨,想要獲得複習資料,說明她非常的懶惰,如果你再把東西給他的話,就是助長了他這種懶惰,這樣是對同學的不好。

2樓:炒蛋哥

看他有沒有從客觀上影響你吧,就像小時候別人作弊,我就說只要不影響我,你愛怎麼抄怎麼抄,但影響我,我就會刻意不給他看,現在在大學,也有很多人想不勞而獲,有時候我做個什麼東西就給別人署個名啥的,反正不礙事就好。

3樓:以心

不勞而獲伸手要整理好的複習資料的同學,這個我認為可以給予他幫助,但是你需要跟他說自己整理出來的,你自己會記憶更加深刻,我整理出來的,你自己記了也不會很深刻。

4樓:王倩

在現實生活中有很多那些不勞而獲就想伸手要整理好的複習資料的同學,我認為那樣子的人真的是太自私了老是坐享其成,那些都是別人好好整理出來的資料。

5樓:名

這種同學,我們不能一概而論,如果是關係特別好的朋友之間的話,別人都對這種事無所謂,我們外人就不用報什麼特別看法了如果是那種常年慣犯,就直接不借。

6樓:消化

對待那種不勞而獲,想要伸手去找同學要整理好的複習資料的同學,真的是非常噁心因為他自己不願意去學習,反而還要去學習要要學習的人。

7樓:巴嘯風

在生活中遇到那些想不勞而獲伸手要整理好的複習資料的同學真的是特別的常見,我認為那樣子的人真的是無可理喻,畢竟那是別人辛辛苦苦整理出來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是特別喜歡這個樣子的人,因為我認為不管做什麼樣子的事情都是要自己付出的,如果自己不付出就想直接要勞動成果,是不可能的。

想讓男人纏著你的女人,要學會如何對待他才行

wy許叄世繁華 首先應該抓住對方的弱點,再就是,適當的和對方撒嬌,不要全身全意的付出,要做到有所保留,懂得保持距離,這樣才能讓男人纏著你。 歧山蘭 我認為這就需要在情感方面多用些技巧,要學會若即若離,適當的關愛,讓他離不開自己。 問一問解答大師 首先,你要學會打扮,每個男人都喜歡漂亮的女孩,如果你不...

如何對待叛逆的弟弟,叛逆期的弟弟要怎麼對待?

芩欣 都二十一了,已經過了叛逆期了吧。你弟弟說到底就是有恃無恐,拿離家出走要挾父母。他要真和父母處不好,有代溝也是能夠理解的,這個年齡,要麼是已經工作,要麼是大學快畢業,差不多也該自立了,完全可以搬出去不和父母一起住,離家出走威脅誰呢?正是因為你爸媽一遇到這種情況就傷心流淚就滿世界找他,他才從中得到...

整理好的檔案櫃如何解說,老闆辦公室檔案櫃應該如何設計佈局?

再也沒有後天 如果檔案櫃的單位價值達不到固定資產的要求就直接列入當期費用,還有看你檔案櫃的使用部門,如果是管理部門在用就列入管理費用,若是銷售部門在用就列入經營費用。 花都家美辦公傢俱 一般來說,固定資產是指企業為生產產品 提供勞務 出租或者經營管理而持有的使用時間超過12個月的,價值達到一定標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