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說以前的女友來找他,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8-04 22:20:0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你男友作出選擇!

我今年初的好友失戀了,她和男友才一起半年就分了。因為三個人都是同乙個大學,男友的前女友一直有找她,男友說他們還是朋友,他想盡量幫她。我的好友就隨他——相信他。

很可惜,他還是回到她的身邊,說:我還是喜歡她。

你的男友,看你寫的就知道了,他對她是還有感情的。真正的愛你是不會理會前女友的。就像我男友,有別的女孩子來搶他,他完全不理人,哪怕是那女的總找他,他說:我分得清誰才是我要的。

你的男友,他真的愛你就一定會不理她。

你和他好好說,不行就你就分吧。我的好友當初就是太大方,不聽我的,現在的自己也不好過。她也被那女的嚇過,可是她的他男友卻不理我好友。

2樓:木默沫

我勸你,這種男人放手吧.

他會苦惱,因為他還很在意前任女友.

那你為什麼還要和乙個心裡有其他女人的男人繼續在一起而苦了自己呢?

或者你也可以沉默的讓他做出選擇.

3樓:匿名使用者

即然你男朋友能告訴你這種事說明他還是愛你的。你就問問男朋友怎麼解決就好了。不用去鬧。鬧了不好。什麼事都要勇敢的嘗試才會成功

4樓:

尊重他的選擇吧,感情強求不來的~!

5樓:呲b王

愛情是自私的,沒事去追求自己的幸福!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男人怎麼這樣,他去彌補以前對他女朋友的錯誤了,咋沒想到你會受傷害呢,這啥人啊

7樓:昝孟陽

一哭二鬧三上吊,看他怎麼離開你

男朋友的前女友回來找他,我怎麼辦?

8樓:蔡軍傑

其實我更想說

這就是考驗你男友的時候了。

而不是你單純的喜歡那麼簡單了。

如果是真愛,那些過去的傷痕累累 會在這樣的時候凸顯出來。真正成熟 優秀的男人 是不會接受前女友的。 我個人這麼認為。

當然 正因為有這樣的傷痕在,所以再重新聚合的時候,會顯得很突兀。

就像埋藏在內心深處 的一顆炸彈,時刻都會**。只是缺少乙個引燃點。

你要理解古話 破鏡難以重圓 哪怕他藕斷絲連。

如果你這個時候 你看到你男友接受了前女友 那說明他舊情未了 情絲難斷 這樣也是你們以後生活的乙個劫難。現在看破是多好的事情啊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啊

所以你大可不必擔心 這個是看你的自信 還有你男友的成熟 優秀與否的時候了。

你只需要冷靜對待,讓他自己做選擇。

真的遇見了那種負心男,你不覺得這是一次看清楚的好機會嗎?

你說呢。希望對你有一點幫助吧。

9樓:隆易植映寒

你們的故事很像我看的書《下一站幸福》,有幾段就是這樣。他真的愛你的話,他一定會跟你說清楚,不會因為她前女友回來就跑去跟掉,如果真的跑了,那麼他前女友不在的日子只是把你當做玩物,就是這樣

10樓:可禾令狐香蓮

讓你男朋友做出抉擇,有你沒她,有她沒你,別拖拖拉拉的,如果猶豫不決,當斷即斷。

11樓:哀芸鄞芳潔

你現在要做的就是默默地等著你男朋友自己做出選擇,記住是你的誰也搶不走,不是你的你也留不住。

但是你男朋友要是一直這麼拖著,你就要警惕了,他要是在一兩個月裡都沒有解決,你就要找他好好談談了。

12樓:兆青五安珊

你應該直接了當的問他,他想怎麼辦,如果他的回答很肯定說跟你在一起,那麼你就要用心去相處,因為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的最愛或者說是想念的人,不要試圖去強迫他去忘記。如果他的回答很猶豫,那麼你就選擇離開吧,因為這樣的男人不值得你再去珍惜了。

13樓:慶梧申爾雲

先問一下你男朋友,記得語氣要好一點,問他:親愛的,那個誰誰誰,如果,她要重新跟你在一起的話,你會不會和她和好呢?

你問一下他,看他有什麼反應,如果他說要你的話,那就不要去懷疑他了喔,感情是不能懷疑的喔,一懷疑就可能會破壞掉的喔

14樓:滕邦宇文思凡

為了愛堅持到底。放假去看啊!支援。人啊往往失去才知道擁有的可貴,你男友如果真心愛你,他完全可以拒絕那女的,強扭瓜不甜…你要成功不要認輸退縮,祝你好運!幸福哈

15樓:在蜈蚣塔講述故事的風信子石

樓上的胡說什麼啊,聽我的,不要覺得自己這不行那不行,或讓男人選你,幸福要自己把握,如果你愛他,就不捨得讓他給別人,你也能這麼對他說『她曾經讓你傷心過,我不會讓你傷心難受的,親愛的,我們要在一起,比誰都幸福!』用你的真心和行動打動!

16樓:悠悠三十三

這個緊要關頭你在你男朋友面前一定要大度,讓他感覺你就是有苦自己憋心裡那樣,他就心疼你了。另一方面。你想辦法跟他前女友聯絡,出來當面談談。

女人就得有點手段,男人就喜歡憐香惜玉,誰可憐他就心疼誰。

17樓:

順其自然! 讓他選乙個, 覺得沒有希望 就 放棄! 長痛不如短痛

18樓:1179605862隨心

你男朋友是怎麼回答的呢?

自己的幸福要自己把握

19樓:知識技術發展

自己的幸福要自己把握

男朋友的前女友來找我說了一些事 我該怎麼辦?

20樓:

那你感覺你男朋友是那樣的人嗎?你和他在一起也不是一天兩天了吧,他是不是那樣的人至少也應該有感覺啊!這種事情要慎重,至於相不相信他那得看你自己

21樓:夏茉殤

繼續觀察吧,但是不要輕易相信,女孩子可以瘋狂,但是代價太大,可能再也不能體驗媽媽的快樂,或者家庭的幸福,好好看,總是可以看明白的,而且才高中生,實在沒必要就許定終身,未來的路還很長.

我剛處的男朋友跟我說他前女友來找他了,這幾天他說好好處理一下,先不跟他聯絡, 20

22樓:匿名使用者

1、一般人結束乙份感情會果斷一些,不會這樣藕斷絲連。

2、男友說不想傷害你,即有放棄的意思,也是讓你做好這方面的打算或準備,倘若發生不好的後果,不要埋怨他。

3、這個男友對你的態度也是很模糊的,對你不夠用心,又讓你對其抱有幻想,這就是對待感情不太負責的表現。

所以,建議你保持理性和冷靜,對待你們的關係。

23樓:a華寶興業

他前女友既然來了,就讓他果斷的去面對吧,他會處理好的,不用擔心了!

我發現男友的前女友經常來找他,他說早就己經沒關係了,我不相信,就跟他提出分手,我很難過,該怎麼辦?

2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主動提出分手是不對的,在沒有明確事情的情況下,你有些太過衝動了。去找他好好聊聊啊!好好了解一下情況,記住你們之間信任最重要。

25樓:張君

讓事實說話 別疑心太重

26樓:

他如果真愛你他不會這麼輕易的說分手的

27樓:記住誰對你的好

他在乎你會來找你不來就沒戲了

女友的前男友又來找她了,我該怎麼處理

28樓:夏燈莤

你自己首先得理順自己,你現在心裡難受是正常的.都有過去,即然你已經知道了,你女友不想和你說.就是不想讓你知道,但你現在知道了你能接受不.如果不能接受就考慮分手,如果能接受就和你女友好好談談.說這幾天都在忙些什麼.有沒有什麼煩腦.我們是愛人.你有什麼事我想為你分擔.不管什麼事.只要我們之間.相愛.坦白.然後比喻一下.說你在群裡聊天,說你群友的前男友來找她了.群能勸她不要回去.你說這樣的事情你怎麼看.和她好好談談.

29樓:天蠍_雪橙子

告訴她,你很愛她,很在乎她,不介意她有過去,但是不要和她說她前男友的不好,女生一般不喜歡在背後說壞話的男人

男朋友的前女友總是聯絡他,我該怎麼辦

30樓:檸檬心理

這女的絕對是在勾引你老公,甚至是報復你老公和你,如果你老公還是這麼貼著那個女的,然後轉過身對你說她很可憐,我只能說你不會和你男朋友有好結果的,不要相信他們只是多簡單,你肯定是個犧牲品

31樓:匿名使用者

聯絡也可以基於朋友,你不要太過的去要求他不理前女友。也許他有他的想法,你應該多少跟他說這關係。只要他們不越界就好了,

32樓:默默的手指

個人覺得,如果遇到了你喜歡的人,他曾經和那個人談了幾年,這樣的人最好別要,即使和你結婚,只是湊合過,他心裡還是忘不了那個女人,後來做什麼是都會拿你和她作比較。

33樓:設計

談了那麼久 就會有很深的感情了,一時半會 肯定忘記不了,除了那個女的也找男朋友了,給你的建議是 要麼 自己想開點,應該過一段時間就會好了,實不受不了,就跟你現男友 分開吧

34樓:fred_非

這個很正常的,比較曾經相愛過

異地戀男朋友說他前女友來找他,他說他不去找她,要找也是她找我男朋友什麼意思?

35樓:華南虎之名

有點繞口令了。表示他對你是忠誠的,不會變心的。

36樓:己的彩虹

意思就是就算重新在一起了,也不是他的錯,都是他前女友勾搭他,跟他沒關係

男朋友的前女友來找他想要復合當晚我就夢到他們和好這能說明嗎

肖肖愛你你不懂 夢並不代表什麼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吧,我也夢到過我和我男朋友分手但是我們還是沒有分啊,至於你男朋友前女友找他符合,那當然要看你男朋友嘍,他愛你當然你們的愛情就是經得起考研的,和那女孩想段當然好段,換了一切的 讓那女孩找不到不就行了,如果經不起考驗那你只好放手了,那樣的感情不要也罷,或...

來找男朋友,是他讓我來找他的。因為他說很多次了。可是到了的時候,他的工作很忙,需要等他。等他下班來

他說了很多次,你去的話是沒問題的。但是你要弄明白他要你去做什麼。他不在乎你吃沒吃飯,不在乎你的感受,你確定你們是男女朋友?只有關係沒有實質的關心,不是男女朋友。你是不是單方面認為你是他的女朋友,而他卻不這麼認為呢?其實,這件事在旁觀者來看是一件小事,你們可以自己解決。但是你來問了,是不是說明你們之間...

我男朋友的前女友突然找他,說很愛他,我該怎麼辦?

應該把這個問題跳過去埋在心裡,有些事越是去在乎它它就越重要,不把它放在眼裡她就什麼也不是,多去和你男友創造一些屬於你們的美好回憶,讓那個女孩沒時間佔據他的腦海,不要給他和你有胡思亂想的時間和機會,給他找點他會感興趣的事讓他忙去。去問他到底愛不愛你,真的愛你,就叫他少和他前女友聯絡,不要做對不起你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