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普達s1開始選單,怎麼可以不顯示最近開啟的程式

時間 2022-08-04 22:15:08

1樓:如歌的旅者

讓我來告訴你乙個最簡單的方法!你在「windows-開始選單」裡新建乙個資料夾,按個人喜好起名吧,可以叫「我的程式」,呵呵!然後把「windows-開始選單-程式」裡的快捷方式全部剪下到你新建的「我的程式」資料夾裡去,然後你開啟的程式絕對不會再在開始選單顯示了。

當然以後你要開啟軟體的時候在「開始選單-程式」裡是找不到的了,必須在「開始選單-我的程式」裡才能找到!

注意:原來在「windows-開始選單-程式」資料夾最好不要重新命名,保留就是了!至此大功告成!

2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的說的太複雜,你可以去下個記憶體清理這樣的軟體,清理一下就好,不過以後還會出現,個人覺得留在那也有好處的,開啟程式的時候方便點

3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麼煩嗎?很簡單的問題~肯定是你最近裝了什麼咚咚,然後有ide系統小衝突造成的,推薦解除安裝,如果實在要那個軟體,去下其他版本~~~~

4樓:匿名使用者

用quickmenu這個軟體,方便快捷。很實用。綠色

多普達S1 和T2223的區別,多普達T2223好還是S1好?

t2223的螢幕是凹下去的 這個很容易進灰.覺得女生適合 s1 那個顏色很多 而t2222的顏色很少 常見的就是灰色 配置方面 都差不多了 cpu 200 mlz ram 128m rom 256m 支援wifi 沒有gps 其實這個有沒有差不多 谷歌地圖也可以定位 就是有費流量 攝像200w 沒有...

崑山S1何時開始動工建設

11日 上海安亭站,崑山s1線花圖 延伸至崑山,崑山市境內,被稱為s1線花圖向西上海軌道交通線路,目前的結構,土建施工已完成80 的結構計劃年內,通過4月上線除錯的車輛,明年年底,2013年9月試執行條件。 love王艾茜 海軌交11號線西延伸段 上海安亭站至崑山s1號線花橋段 延伸至崑山,在崑山境...

高手請進,教菜鳥設定多普達s1如何無線上網,謝謝

這個是無線路由的設定方法,設定好後電腦確定可以上網了,你的s1開啟wifi,然後會自動搜尋到你的路由,你連上後就手機就可以用wifi上網了。水貨s1才有wifi功能 所以 如果你是水貨的s1 先要在網上找到wifi補丁 然後不用設定 注意,是不用任何設定的 直接開啟wifi 如果能收到無線網路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