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開始選單打不開怎麼辦win選單鍵沒反應解決辦法

時間 2021-08-11 15:47:20

1樓:水草香

進安全模式,用360軟體進行下系統修復

2樓:西部紅柳

我來給你們說說怎麼回事,這種情況一般是服務通知出了問題,別用那個什麼輸入一大堆的東西,不然就等重灌吧。當然,每個人的系統不一樣,出錯的服務也不一樣,我來給大家講講我關的哪個。同樣,你照我的方法把你起衝突的服務關了就行了。

先重啟電腦,重啟後如果無效,那就好辦,先開啟工作管理員,往下拉到windows程序,看服務主機,最好截個圖,看清楚有多少個服務主機正在執行。然後按ctrl+alt+delete登出,這時候肯定能好,win鍵絕對能用,接著繼續開啟工作管理員,找到登出後沒有再執行的服務主機。例如我的就是這個服務,看圖:

注意一點就是有時候在windows服務裡有時候是無法設定啟動型別為禁止。那麼就要用360來關,當然,安全管家裡面也有同樣的設定,和這個差不多。

把這個禁止啟動後,重新啟動電腦,立即ok。安全管家和360的設定基本一樣的。

順便再說下,每個人的起衝突的不一樣,但絕對都是同樣問題,用這個方法找到起衝突的服務關了就行了。

win10開始選單按鈕打不開怎麼辦

按下win r鍵開啟 執行 程式,鍵入gpedit.msc 回車以開啟本地組策略編輯器 2調到圖示位置將 使用者賬戶控制 以管理員批准模式執行所有管理員 項改為已啟用 3重啟系統,完成 end二 賬戶許可權被修改的解決方法 1使用開始選單和訊息欄等功能需要一定的賬戶許可權,使用者賬戶許可權被修改有三...

Win10開始選單沒反應怎麼辦,win10開始選單沒反應怎麼關機

工具 原料 方法 步驟 1 win10和win7很多操作類似,右鍵單擊下部的狀態條,選擇屬性,win7的 開始選單 就在這裡。2 果不其然在這裡,但開始選單裡沒發現什麼異常,倒是在 導航 選單裡發現有個預設的選擇 當我登入後不顯示開始選單 而且不可更改,估計是安全策略上的問題。3 想執行組策略管理器...

電腦開始選單打不開怎麼辦,為什麼我電腦開始選單打不開

因為工作列卡住了,重新啟動桌面程序。以win10系統為例,重啟桌面程序的具體步驟如下 1 按鍵盤上的ctrl alt del。2 此時,計算機將轉到下面的桌面並單擊 任務管理器 選項。3 系統將開啟任務管理器視窗,如下圖所示。4 向下滾動找到 windows資源管理器 選項。5 右鍵單擊資源管理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