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多普達s1的幾個問題,望高手來解答下

時間 2022-07-27 14:50:11

1樓:

我也是用多普達的老手了,關於你的問題很是簡單。我們用的人多所以我一幫人都是2個軟體包裝在卡里,之後什麼軟體都有了,遊戲,常用的,總共有1百多個,有4百多m。不要安裝就可以

如果你沒有這個的話就搞點常用的軟體,你用uc瀏覽器裡/天網/常用軟體/

它直接會載入你的手機型號,你所可以下的軟體全部可以下下來如果你要是真要我的軟體的話,發郵件給我。

[email protected]

如有幫助記得給我加分哦。嘿

2樓:

1.用的傳送工具不好,建議使用其他工具。

2.我們用 coreplay ,沒發現不能播的 ***3.到口袋數碼。

4.有些錄音軟體支援,但我沒有用。

如果您要正版的,大概都是英文的吧.

還有 www.dopod.com 的使用者俱樂部裡的軟體都是免費的。

3樓:忘我空間

1 你開啟無線資料交換 試試 後面的都是軟體 現在哪個論壇都有 你可以去看看 比如 掌上帝國

4樓:匆匆雨林

……那我就回答第乙個好了

如果藍芽收不到東西在hklm\software\microsoft\obex下建個protocols的字串鍵值,值為bth,然後改isenabled為1,重啟試試。

呵呵,只用免費的正版,和破解~綠軟~

高手請進,教菜鳥設定多普達s1如何無線上網,謝謝

這個是無線路由的設定方法,設定好後電腦確定可以上網了,你的s1開啟wifi,然後會自動搜尋到你的路由,你連上後就手機就可以用wifi上網了。水貨s1才有wifi功能 所以 如果你是水貨的s1 先要在網上找到wifi補丁 然後不用設定 注意,是不用任何設定的 直接開啟wifi 如果能收到無線網路就可以...

多普達S1 和T2223的區別,多普達T2223好還是S1好?

t2223的螢幕是凹下去的 這個很容易進灰.覺得女生適合 s1 那個顏色很多 而t2222的顏色很少 常見的就是灰色 配置方面 都差不多了 cpu 200 mlz ram 128m rom 256m 支援wifi 沒有gps 其實這個有沒有差不多 谷歌地圖也可以定位 就是有費流量 攝像200w 沒有...

關於「士」的幾個問題,請教前輩高手

這麼多問題,一分沒有,估計大家都懶得回答。 去找文學名詞解釋這本書,沒分我豆懶得翻。請教高手,關於行業問題,很急!謝謝解答。 肖瑤如意 1.礦泉水,飲料 2.羽毛球拍,桌球拍 板 膠皮 羽毛球,桌球,羽毛球拍用的繩子 包括安裝 3.運動鞋,運動衫和運動短褲,護腕 護膝,吸汗好的毛巾等等 神貓之魂 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