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高考的幾個問題,關於高考錄取的幾個問題?

時間 2021-07-03 09:48:45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本的志願和二本的志願互不影響,所謂坡度簡單說來就是提高你被學校的錄取機會.填寫志願一定要有坡度和保底.舉個例子:

一本一志願:上海交大

一本二志願:上外《那是上外絕對不會錄取你的》上大《那你被上大錄取的機會還是很大的》

這就叫坡度,還有就是專業間也要有坡度 一般以5分為宜 .

填外地一志願加20分投出去 二志願加10分 注意:只是給你投出去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志願和第二支援理論上講應該是沒什麼影響的,不過通常大學在招生的時候都是優先錄取第一志願報考該大學的學生,隨後再錄取第二志願的考生,當然只要你的分數足夠高,無論第幾志願報考某個大學,他都一定會非常高興的錄取你的

鑑於以上的情況,為了避免分數比較高的考生沒能考上一表本科,因此在報考的時候建議有一定梯度,一般建議第一志願和第二志願所報的學校在歷年的分數上要差30~70分,以50分左右為宜,這樣可以保證考生能夠考上一表本科

上海報考省外學校加分的政策,印象中是上海教育廳制定的(不過我不是上海人,可能記憶有誤),那麼原則上應當是報考任何省外高校都會享受加分待遇的

一表本科和二表本科之間沒有影響

關於高考錄取的幾個問題?

3樓:milk喵喵醬吖

您好。學業水平考試也很重要但遠遠沒有高考分數重要。比如說您高考考了701分,其他有一個同學考了700分,學業水平都是a,也會優先錄取您的。除非是兩個學生高考分一樣再看學考有多少個c

關於美術高考的幾個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1是自己聯絡的那些考試是嘛?要怎麼聯絡呀?那要和老師交代什麼嘛?

高一高二自己找一些待高考美術的輔導班,星期天過去學,主要是素描,色彩,速寫。放假,高三可以去找一些集訓班,連續集訓一個月或者更長,水平會有大幅度提高,考前有考試集訓班,至於聯絡考試,集訓班會告訴你。老師一般也是知道藝考的,集訓會放你去你,不要擔心,但是考前集訓就不能上文化課了,自己一點要努力。

2關於聯考校考什麼的能球下解釋嗎》<

這個就是考試的形式,不必擔心。

3我學美術很久了唔 也會繼續學下去 所以功底應該可以過關唔 文化課也基本可以過關(理科較弱 文科應該還可以) 想考一些一本學校的美術專業 要怎麼做呢?

就是文化課專業課兩不誤!

4若是考的普通的高考 美術專業可以加分嗎?去了之後可以進 美術專業嗎?

這個好像不行哦,不加分的,進去調專業比較麻煩,一般是不調的,但是也要看學校

5請問從高一起要做哪些準備呀?

第一個問題說的~

6美術高考內容是什麼?分數大概多少分比較保險呢?

基本是素描色彩速寫,看專業以及學校要求,比如設計專業考設計

7學美術專業以後可以做什麼工作呢?

設計:服裝設計,室內設計,廣告設計,環境藝術設計,等等

美術專業:油畫,國畫,等等

還可以當老師啦 !

加油哦~!

5樓:木兮

您好,這裡談談我的理解,我希望你一點幫助。 (我不知道哪個省)

的美術考試形式是比前幾年更嚴重,江蘇省高考(只考語數外)候選人的影響大的教學。藝術類專業分數較低,如在去年的排名一千多254點,今年,約500人,主要為導向,以加強文化分數。好學生的文化,8個美術學院的專業考試仍是困難的,文化的更高的要求。

2。正規的學校,除了老師,關鍵取決於對學生看到那裡的學生學習繪畫的優秀的候選人,專業化,職業化的增長速度快於同一個老師,像你有更多的優秀教師提高專業水平,出色的正規學校的學生。

可能是對藝術感興趣的,其目的是測試的前提下,美術學院,多畫,勤奮工作,和研究所的大多是老考生,他們都不怕投資,因為一旦承認的跡象學院的美術,做一個培訓課程,所有的突然賺了很多錢,所以你必須願意努力工作。

南藝,東南大學,清華大學美術學院最好的。礦南環保設計也不錯。

5。在夏季休會前的一個星期,五個半天的專業人士。夏天白天和半天的文化專業和專業半天,晚上和週末學校文化的安排。

在一個月內,這是10月1日,所有的專業,計劃只在晚上看到一個有點文化,全力衝刺,而不是擱置。

6。想想考上一個好的大學,一個光明的未來,你將有無窮的力量。我相信,你一定會成功的。

他們的理想,你覺得吃多少苦很珍惜你。 ----努力,你的收穫不僅是一所大學,以及良好的生活!我祝你成功!

關於高考及大學的問題 200

6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定位,可以通過這個留學定位院校系統https://www.douban.

com/group/topic/105171524/給自己一個定位看看,輸入你的gpa,專業,語言成績,意向國家等,系統會自動匹配資料庫中情況與你類似的同學案例,你看他們都申請到了哪些學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並瞭解ta的辦理中介及最終錄取結果,為自己的留學方案提供參考。結合自身情況也能有個大致的定位。

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抱名參加高考,就可以參加。我有個同學也和你一樣,他讀大學一個學期後認為自己不適合就重新回來參加高考。不過建議你堅持下去。

8樓:翔太泉

國外的話醫生和律師職業吃香,但是要考到人家的資格證挺難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學學小語種當翻譯怎麼樣?大學時期找到志同道合小夥伴一起辦學生輔導班,或者教小語種。

10樓:匿名使用者

答非所問,怎麼可以推薦為最佳答案?

高考的幾個問題

自選模組是每個人都可以選的。選了自選模組後,讀專科校院。高考結束後就要看你的分數,如果加上你的語數外 文 理 綜 自選模組分數夠一類的分數線就進一類 重點大學 如果不夠就減去你的自選模組的分數,和第二類 本科 的分數線去比較,如果還是不夠,就再減去你的文 理 綜分數,加上你的技術 資訊或通用 的分數...

關於2019高考錄取的問題,關於2010高考錄取的問題

1全部樓主不要怕,遇到這種招生的雖說點背,但是不能老是自己生氣。首先,我們想想他的威脅,他能做到麼?不讓你上學這件事還真不是他說了算的。你擔心自己前途或者檔案上被寫不誠信的情有可原的,但是他有什麼權利寫呢?又該寫在你檔案的什麼位置呢?即便他真的無聊到去寫這個東東了,別人會真的把他寫的當會事兒麼?其次...

關於2012山東高考報志願的幾個問題 我是文科生)

1.報提前批就是多了一次選擇的機會,當然有利,而且提前批沒有被錄取的話也不會影響本科一批的投檔。但是一旦提前批錄取,本科一批就不會被錄取了,也不見得提前批都是好學校,不是也有二本的提前批麼。2.一本第一志願錄取率可達90 二本第一志願錄取率75 所以如果第一志願不被錄取,基本上第二志願也就沒啥希望了...